曼谷-清迈-甲米>>>>>>>>>>12天悠闲之旅

2016年03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26日-5月5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其实对泰国没有什么向往,希望回来的时候有所改变

行前准备

1、关于落地签
我们到曼谷是晚上8点多,办理落地签那里人特别多,所以还是建议在国内办好签证,国内TB代办那里比落地签也没贵多少钱。落地签是1000THB,需要的材料如下图

排队的时候拍的天花板,可以看到周围好多人啊~ 人山人海的~~

2、预订机票,酒店
酒店是在booking上预订的。
曼谷-国内往返预订的春秋航空,春秋航空的座位实在是太窄了,非常不舒服~
泰国国内我们还预定了4飞,分别是曼谷-清迈往返和曼谷-甲米往返,都是泰航的。

这是我们曼谷清迈的飞机,我订的泰航的。之前看了下亚航的,没有泰航的合适。泰航的飞机免费托运行李30KG,还有飞机餐 ,价钱并不比亚航贵

3、TB
TB上购买HAPPY7天电话卡,我们一人买了2张。还订了清莱一日游。当时应该把甲米的一日游也买了。

4、实用软件
我们下载了谷歌地图,booking手机版,翻译软件,感觉百度翻译比谷歌的好用

曼谷-大皇宫-购物

我们酒店住在Saphan Taksin站附近,就直接坐船去的大皇宫,船票一人40B

N9就是大皇宫站

曼谷天气特别闷热,泰国人居然还可以穿这么多

从大皇宫出来打了tutu车去暹罗那边,车费感觉被坑了,居然要我们300B- -

MBK对面就是暹罗中心,非常近。

四面佛

曼谷预订的这家酒店的早餐不错,地理位置也好,可惜临街晚上睡觉很吵~
The Myth - Sud Sathorn (神话 - 戍沙吞住宿加早餐旅馆)  2间房5000THB/2晚,很干净,员工也很热情。

清迈古城

清迈前2晚的酒店订的Wualai Sabaidee (乌莱萨拜迪住宿加早餐旅馆), 这个酒店可以免费租自行车,而且员工非常好,离周六夜市特别近,我们到的那天正好是周六呢

清迈的一个大型商场,叫Central Festival 。里面有卡诗~ 去泰国前,看到很多人问泰国哪里有卖卡诗的,这里就有,价格比国内便宜。一楼的超市里面的芒果干非常好吃~超市对面是卖特产的

下图就是卖卡诗的那家店门口

古城外的麦当劳,我们去的时候是泰国雨季,光在里面躲雨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0 15:5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