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苍峡之二探惊险之旅

深林 (成都) LV.8
2016-11-10 15:03 320/9

時光里的那抹温暖

文字有时候真是个好东西,总是能写到你的心里,将你的一点一滴敲打揉碎,总能把你代入到那一片场景无法自拔!5.12山河破碎时,把你们留在了那一个指针之间,任岁月磨砺千年万年!
     暮色中的群山
     我在树下梦游
     灵机一动
     便是千年万年
仓央嘉措(千年万年)

明修栈道 暗渡陈仓

上一次去银苍峡,探险之旅还没到尽头,🍂天时地利都没占,一直都说要重新找个好天气,🌞带足准备,🏍再次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最近雨水特别多,☔️安静在家久了,有人说要发霉了,💦要出去走走,随便那都行,我问他去那,他随嘴说一句,去九峰吧!⛰群这边,他们又说要去银苍峡,🏞很久没陪他外出了,只能说水了朋友们,😂陪他去九峰。水姑娘说我不去银苍峡,她也不去,我去那就把她带到一路,☺️好吧,说好明早七点出门去接她!🙌🏻
       你以为故事就这样顺着前面的思路发展么,睡醒一夜后,故事慢慢的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奔而去!🏃🏽
       每一次去之前都是另一个故事的反转,😂😂哈哈........
       七点出门,天才微微亮,来到兴龙寺附近的一家酱香包吃早饭,包子味道不错!吃过早饭后,水姑娘姗姗来迟,接到她,她给我们带来一个消息,说旅途那跳赞的妖精接自由去了,他们也要来撵路,他们还在新城那边还没过来,那我们先到万人小区天桥下去等他们。
       时间一秒一秒流逝,他等得有些心浮气躁,终于在八点过等来了他俩,五个人,开一辆车都合适了,旅途把他车停好后又去了几分钟,说好七点出门,结果八点半才走,好事多磨嘛!🎭🎭🎭
      彼此之间都认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今天天气给力,🌞🌞昨天他们还说31号的时候,九峰顶下了雪,❄️❄️❄️❄️但今天太阳好,说不准等下上山是看不到了,一路驱车到了白水河,他们下车买水,也等到了追随而至的农民帅哥,🙋🏻‍♂️水姑娘说有点晕车了,🙄就改坐农民的车!🚙开车到红房子时,已到九点半,本说看下路能不能开到山脚下,因为上次去九峰的时候,红房子处还在整修路面,后面的路通,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上去,我换装备出来的功夫,他们竟说不上九峰了,🙀怎么也拖着虎哥说改走银苍峡!😹😹好了,本来停车场的人准备要收费的,结果生意又黄了,😂马上调转车头,下了山直奔银苍峡,因今天天气好,可以看到九峰山顶,雪线以上的地方还是有些积雪,高山上有植被的地方红叶白雪相间,煞是好看🍁🍁🍁🍁🍁

冒险之旅又开始

直达银厂沟景区门口前的一个路口往左开车上去,还好车性能动力足不是问题,当时看到景区都拉门杆准备放我们过去收费的,但我们一个拐弯逃票去了了😂😂到了河滩边一农家乐院坝里停车,这个季节,已经没有什么游人,农家乐老板娘还在,听我们说要进山,一直嘱咐我们要小心,是个热心肠的人,谢谢!🙏她的农家乐是地震过后修起来的,之前的山庄已被地震时的泥石流填平在他们院前的河滩里,三层,埋了两层🙀

今天天气很好,山上的植被比上次更红绿相间,满满的秋天美景,山巅的风光一览无遗😍😍😍

头顶的索桥夏天时被游人踩坏,如今被封门了!

换好衣服,带上装备,沐浴在阳光里,快乐出发,上次来山上的风景被雾笼罩着,看不清,今天阳光灿烂,竟然看到山顶上还有一个亭子在地震中没震垮,风雨飘摇多年,依然故我存在!快靠近山谷时,有砂石场的人员也叮嘱我们不要进谷,说里面危险,我们,我们.........😳😳😳

阳光灿烂

走到一半,水姑娘忽然摸包,说手机没带,还好离停车的地方不是很远,农民陪她回去拿!🙌🏻我们四个先行前面又等他们,大概十分钟才回来,大家开玩笑说又钻小树林去了,😂今天天气好,石头没那么湿滑,可以随便选好的地方过河,六个人都是户外爱好者,不断的跳跃,很快到达栈道位置。其实有些担心虎哥!怕跳的时候伤到他的旧伤🤔光线不一样,和上次的风景感觉又不一样😆

帅爆的旅途妖精🙀

没有了湿漉漉的石头,前进很快,一下上到了电站,可能是上次走时人没关门,还好没锁,🤔不然就要打道回府了,今天的水没那么满,可能是没下雨的缘故,快速通过电站往里走,每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练过功夫的水姑娘😎😎

小那么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

时光静谧,叹红尘纷扰,浮生若梦!山谷依然如往日幽静,只是有了我们之前遗留在此的脚印,纷乱,奈何深情不负!今日我们又追寻那日的脚步,一路跳跃,很快到达了上次拦住我们去路的大石头,看时间,不过才用了半小时,和那天比,真是快了太多

小子,错没有😂

时光里有你真好!🎭🎭🎭

山那边的阳光好温暖!🤗🤗🤗🤗

路上有你们不孤单,好兄弟💁🙆🏻‍♂️💁🏻‍♂️👰🏻

老司机农民带路,跑得疯快,等等我🏃🏽🏃🏽😂

清澈的水流,碧绿而干净🍂🍂🍂

木以为孑然一身,奈何一往而深。青丝绾就一痕梦,纤弱瘦影落玲珑。为君舍得芳年华,顾盼琉璃默此生。🌾🌾🌾🌾🌾

快跳,不跳就推下去🏃🏼‍♀️🏃🏼‍♀️🏃🏼‍♀️😹😹

站在时光里等你,你不来,我怎敢老去,红叶飘零,随了风尘,空寂且悠远着!

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苍凉,后来回来听别人又说起里面,此前里面有一村庄,地震时,两座山合拢,村庄消失在了那里面,无一幸免,听起时感到无尽的悲凉,人在自然的力量下,真的很渺小😌😌😔

惊险之行开启

前面说的冒险,是因为我们是循着上次的脚步而来,这后面是没探过路,因为看着无路可走,要去探,所以惊险,那大石头落差太大,放弃,那只有淌水过河了,大家还在说着,忽然有个人冲水里去了,带头大哥🤗🤗💁🏻‍♂️农民已跑水里去了😂,说来了,怎么也要往前走

快来,老司机前面等你们😂

既然有人带头了,我们也不是吃素的,🤗跟上,还得帅哥来接一下,水深齐大腿,没脱鞋,没上次感觉冰冷,大家互相帮助过了河,🙌🏻🙌🏻虎哥本来有旧疾,水太冷,一下水又跑上来,😅我们就先过前面等他,以为他不过来了,结果还是被山林美色诱惑跟上了步伐😆

过了河,等自由和农民去探路,他们沿着山谷边寻找过去,还是开出了一条路,当我们过去的时候一路荆棘,他们前面开路的更是被挂得一手的伤,😳🤕看着都痛,😵必须要沿着山壁走,水道这边地震后都是滚落而至的大石头,落差高,不好攀爬,水流也急,只能现开路,下次得拿把开山刀砍一下荆棘,路要好走些!

在这个位置先等待农民大王去探路,位置很窄,不小心就有可能踩滑,😱不过还是可以拍拍照,😱🤓这几个人的心是得放得多宽啊🤗😂

到达通天桥

前面兄弟伙说有路,我们就沿着绳子鱼贯而下,又是一条野路,好多野藤蔓缠绕,荆棘,容量拌倒人,😹😱得慢点,探寻就如此,得慢慢走,注意安全😈下得来,仔细看上面,还有一建筑物,定睛一看原是一个山门遗址,自由说这是以前的通天桥,确实,岩石边上有垂坠着的烂钢筋铁索,农民大王先前沿着它攀爬上了山门,👏🏿👏🏿随后自由也上去了,👉🏻👏🏿我们就在下面晃荡一下🤗🤗

遗留在时光里通天桥山门,斑驳陆离,醉了芳华🍂🍂🍂

在一岩石上发现的,之前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说有发现大型动物的蹄印,现在看这粪便,应该是野羊子一类的动物🐐🐐🐐

厉害了我的哥💁💁💁💁

看这铁索破坏的架势,可以想像当时山崩地裂时的场景,那么粗的铁索弯成这样,人站在下面是那么的娇小😔😔

等待他们探路的时候,我们也到处走走,三个禅意绵绵的修行者

闭上眼,山谷中轰鸣的水浪声,绝壁上飞鸟婉转的歌唱,大自然的交响乐,心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好动的人,安静不过三秒,又开始疯了,到处各自寻找乐子💁💁💁

好清澈的水

洪水来了快跑🙊🙊🙊🙊🙊

攀岩向上,到达栈道

在自由的努力下,他到达了上面,找到合适的位置,放下绳子,准备攀岩,之前脱了👟,也爬不上去,定要借助绳子的帮助!

艰难向上😎😎😎

感觉他们三拯救世界去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都上来,上来各种滋味,要试过才知道😱😱,一上来,自由收了绳子,农民又前面探路去了,其他人又像打了鸡血,一下跑前面去了,我得去追赶他们😥

从对等的距离遥望山门,好凄怆!如落寞人间九重之外的界域,空旷的殿堂与残垣断壁的地狱之门,那寒意,千回百折不变的轮转千年万年🌾🌾🌾🌾

小沙滩上的涂鸦😂

快跑,老司机等等我们.........😂😂😂

好不容易追到了他们,前头旅途和农民老司机已不见踪影,🤗前方探路去了,我们只有原地休息了。🤓站在乱石滩中,张望四处,发现了栈道,但已千疮百孔!😕

秋

探险之路停止于此

停下来后,慢慢的寒意来了,鞋子,裤子是打湿的,刚才山谷外艳阳高照,这里面又是另一个天气了,农民探路回来,据他说刚才受伤了,手臂刮掉一块皮,血已凝固,大家原地休息,补充能量,他们说后面再进去就是古栈道,但不好走,需下次再带装备才能过去!

快点,快点,裤子打湿了😱😂😂

吃饭了,饼干棒筷子😹😹😄

各自吃完东西,回望一下峡谷,回转,那些繁华是是非非,于这山水于这千古天地,不过是昙花一现,不过是春秋轮转,终究逃不出芳菲落尽碾落成泥!🍂🍂🍂🍂🍂

怎么来,怎么回去,下大石头,又是惊....

安全下撤很重要,探过路,回转的时间更快,刚才去时没想过的浅水区,现在都是涉水而过,鞋子打湿,跳的话,会摔跤的!

出了大龙潭这一段,全部都像猴子一样一下就跑得没影了,🎉🎉🙈🙊🙈出到电站,又涨水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故事远远没有结束,第三次的探险期待你的同行!
      每一天都有精彩,在你身边,在你心里,每一次跟随不一样的队友有不一样的经历,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爱你们🎉🎉🎉🎉🎉🎉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10 15:26

沙发给我抢了,怒占板凳,先顶后看。

2016-11-10 18:45

引用 改名了xyz 发表于 2016-11-10 15:26:29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改名了xyz:生活一直在路上,随心而动,贱行渐远!

2016-11-11 12:51

引用 回头线 发表于 2016-11-10 18:45:05 的回复:

沙发给我抢了,怒占板凳,先顶后看。

回复回头线:还来晚了

2016-11-11 12:51

2016-11-11 12:56

幸亏我及时赶到,不然楼主这帖就妥妥地沉了。

2016-11-11 13:0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1-14 01:03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1-14 10:56

引用 lanyuyu 发表于 2016-11-14 01:03:13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lanyuyu:对你有帮助,很是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