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到九寨~吃吃吃的美好旅行💚

都说成都是吃货的天堂,好想看看这个弥漫着火锅味道的城市!想每天吃火锅🍲!哈哈哈哈
选择了10月份的秋天去成都,碰巧遇上了九寨沟最美的季节真棒!
机票 是提前定的,双人的价格
北京✈️成都1180

成都✈️沈阳2068

第一天到成都

10月15日出发,晚上11点多才到成都双流机场,说到双流机场想起出租车师傅跟我们讲,双流的兔头是最出名的。
        下了飞机直接到酒店,酒店订在春熙路。
      酒店很干净,服务也很好,每晚大概300多,只是房间有点小,有洗衣机,有小阳台。胖子很喜欢这里,我们从九寨沟回来又续住了两天。
      办理好入住又忍不住出门逛了一下,真的整个城市弥漫着火锅的味道,好香啊!

终于开始了愉快的吃吃吃旅行~

早起迫不及待的吃了钟水饺!发给我妈,老佛爷说早晨就这么重口味,我却乐在其中!哈哈哈哈哈

春熙路附近有好多特产店,都是卖这种牦牛肉干,司机师傅说他也分不清哪些是真的

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去杜甫草堂了!坐的公共交通,宽窄巷子里也有很方便的景区直通车!

租了讲解器,为了省钱只租了一个,一直是胖子在听,我只能自己感受了,杜甫的生活环境真的是太好了,环境幽静,这个季节也是舒服,让人羡慕的生活!

心里一直惦记着吃火锅,又怕排好久队就先去了杜甫草堂,导致我们从草堂出来已经饿扁了。速速赶往成都的网红火锅小龙坎了!到了时候差不多3点多,排队的人已经不算多了。40桌很快就到了,大概排了不到1个小时吧!真的超级好吃啊!还买了Coco的百香果双响炮!超好喝!

吃完火锅回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发去了太古里和ifs。酒店离这些地方都不远。

下午吃的太饱,晚上就在太古里吃的桃源眷村

今天要去看滚滚^ _ ^

坐地铁到熊猫大道,然后坐198路公交就可以到熊猫基地了!看了别人的攻略,大家都说要早点看滚滚,滚滚过了中午就要睡觉了!果然是这样的,从基地出来11点多,熊猫也基本都午睡了
      滚滚的生活好幸福,吃了睡,睡醒了吃!还有别墅住~~~~~~简直了~~~~~~~

下午去了武侯祠和锦鲤,武侯祠和锦鲤挨着的,逛起来很方便,锦鲤有很多很多的小吃,但是成都本地人都很少去,都是游客!本地人也说那里的小吃吃起来一般,我去的时候吃的太饱没有吃!

这两天吃的太辣啦!我们的胃发警报了!因为明天还要拍婚纱照,怕肚子乱叫不敢再吃啦了!刚好ifs里有上井!就义不容辞了!

拍婚纱照

今天拍婚纱照,晚上拍完马上赶赴刘老大串串,真的太好吃,也是真的好辣呀!吃的原汤料,走的时候买了好多他们家自己做的底料带回家,真的好吃呀!家里人也吃的超级开心😄

出发去九寨喽!

带着满心的期待出发去九寨喽!真的是对九寨的美景充满了向往!
      在蚂蜂窝定的简途旅游巴士,一定要提前定呀,我以为价格不会变,就出发前一天定的,结果比前几天涨了将近一倍的价格,提前定是117,我定的是189元。简途的旅游助理很好沿途会介绍景点攻略,中间停车吃饭休息的地方可以买到羌族人卖的好吃的苹果,是脆的黄元帅!便宜又好吃

早晨7点出发,晚上5点左右到九寨,路上很多山路,盘山道,我成功的晕车了,有坐大巴的朋友一定要带晕车贴!后来到了九寨有黑车司机说他们在成都可以拼车,200块一个人到九寨!很划算呀!

晚上到九寨去吃的川菜老灶房,味道不错,人超级多,九寨的饭店都好贵啊!这个鱼将近100了吧!没有头……叫岷江鱼,还是成都好吃又划算,我们决定回成都再好好吃!

因为来的时间是九寨的旺季,提前一个多月我就定好了酒店,是西姆山居酒店,定的时候是不到300一晚,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前台说他们当时已经500多一晚了!感觉自己占了便宜,好开心!

房间环境不错,卫生间不干净,但是在九寨沟也算是可以了!听导游和司机说西姆的房还好,但是位置不算好!去景区去吃饭都要打车,九寨沟都是黑车一般15到20。酒店有餐厅可以点餐,餐厅师傅特别好!对他充满感谢!

游九寨沟

听了司机师傅和前一天游客的谈话,我们决定早早就去排队,提前在网上买好票,在取票机取好,早起排队买票的人太多,一定一定要提前买票!景区7点开,我们6点就到了!到了发现已经有人在排队了!去的早真的玩的很好,大巴车会先送早到的游客到游览图的右边分叉路,右边人太多的时候大巴车就会先送游客去左边了!一定要早去早去呀!

发了照片朋友们都问,你们把景区包场了吗?怎么都没人呢!这就是早起的好处!只是太早没地方吃早饭,胖子喝了牛奶犯了肠胃炎,后来只有我自己逛,没人拍照了,心里还担心他一个人回宾馆,草草逛完了剩下的,离开的时候一步三回头,真是舍不得这样的美景!下次还能不能见到

晚上胖子带病陪我去看了九寨千古情,真的5d实景演出,效果真的好,演到汶川地震的时候,大家都哭红了眼!像亲身经历了地震!很值得看的演出!

回成都继续吃火锅了!

晚上回到成都马上去吃火锅!胖子继续带病陪我!这次去吃了蜀九香!太失望了!不好吃
还是小龙坎最好吃啊!

在成都的最后一天~

在成都的最后一天了,成都的好吃的真的太多了,虽然吃不完还是要努力一下的,早起吃了赖汤圆,中午去吃了有名的苍蝇馆子明婷饭店,果然名不虚传!好多人吃,每种菜都好吃!

成都的旅行就这样在我们的吃吃吃中结束了,秋天的成都美美的,暖暖的,舒服的,有幸福味道的城市,我们下次一定要再见!
        感谢胖子一直包容我的小脾气~~~么么哒!

欢迎再来!不过怎么跑到成都来拍婚纱照了呢?

2016-11-11 07:59

引用 乔乔_乔乔qiaoqiao 的图片:

2016-11-11 10:21

引用 层林尽染 发表于 2016-11-11 07:59:58 的回复:

欢迎再来!不过怎么跑到成都来拍婚纱照了呢?

回复层林尽染:为了可以去吃火锅呀!顺便就拍了!

2016-11-11 11:0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11 19:25

引用 davis 发表于 2016-11-11 19:25:20 的回复:

回复davis:

2016-11-12 15:36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