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爱你~~~象岛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10 15:32 483/3

泰国很多次、当第一次听到象岛时、既陌生又觉得很兴奋。
象岛位于泰国东南部,地形象大象,由此得名,泰语叫KOH CHANG (KOH是岛的意思,CHANG是象的意思)。是泰国仅次于普吉岛的第二大大岛,由于开发较晚,名气远不及普吉岛,也就不是那么出名,不过我向来不喜欢那些胜地,因为讨厌人多。

曼谷出发,在曼谷叫做Ekkamai的汽车东站乘坐大巴就可以到达曼谷以东的各个地方,泰国的旅游业发达,基本上所有有游客的地方都会有英文指示,我们还好、刚好有亲戚在那边、而且主要我们出游的团队都是比较怕麻烦的。所以选择让亲戚联系好包车船直接到象岛。这样省心省事。费用的话和自己去坐车坐船在到酒店的价格都差不多、我们一共五人、来回象岛车船酒店接送、一起人均在500人名币一位。我们包的车且坐的也很舒适、主要还能斗地主

第一天从深圳曼谷廊曼机场。晚上21:00到1:00的飞机。我们买的亚航属于廉价航空吧、来回不到1000人民币还带了税、只是不带行李、需要自己先买好。我们是之前签好证的、懒得大晚上去排队落地签。当然主要原因是我们其中一位领导的护照和我们预定的时间离到期只有一天、怕到时海关会为难什么的、所以选择签好过去、我觉得这样更加便捷哦。

中途候机的领导们、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斗地主的时间和场地的

达曼谷后、直接找到了之前预定好的包车和司机、主要我们这群人比较懒、不想麻烦、什么都要一次安排到位、这个嘛就比较辛苦安排我们行程的小团长啦

这就是我们这几天出行的豪华标配座驾确实哦、人家泰国人对车很爱惜、把那车弄的可干净了、而且各种音效和放映功能齐全。当然、要郑重声明下、我们的时间刚好碰到国王去世、整个一个月没有任何娱乐活动且穿着各方面都需要注意的

人吧真得有宗教信仰、这就是曼谷这几天的情况、各大地方、和人民都得穿孝。

曼谷我们选择住在这个酒店、虽小、但是设施各种很齐全、很干净、用精致来形容吧主要吃的很方便还有各种马杀鸡一间大床房应该300多人名币。带早。早餐也很不错哦、他们的标间床也就是双床太小、觉得像马杀鸡的一样大、所以还是建议住大床、我们是没办法、领导都男人、不可能让两男人住一个床盖一被子吧

晚上我们就去吃了排名数一且米其林级别的餐厅建兴酒家。吃的那个满足啊、喝的那个爽啊肚子快撑爆了、到晚上9:00以后都有排位哦点了好多菜还有酒才花了人民币800多左右、我们有些菜点双份、当然都是推介和必点菜系像咖喱蟹、通菜、冬荫功汤、和炸鱼、虾、蟹饼、烤大虾怎一个爽字形容。特别那个咖喱蟹、那咖哩汁里面是放了蟹膏椰汁和鸡蛋炒出来的、满口留香、回味无穷

具体合影中、小插曲、里面有个小插曲不敢说

第三天我们坐着我们的豪标去期待已久的象岛由于要坐车4个多小时、我们在便利店买了好多好吃的、怕路上会饿、司机开车当然是很猛的哦、一路狂飙,我们的领导一路斗地主。主要哈他们斗地主有好处、赢钱的心情好请吃大餐我们包车来回象岛曼谷和酒店的车船费、人均在500人名币左右、和自己去坐大巴转来转去价格差不多。

渡轮出发、我就一路睡啊、吃啊

看到象岛欢迎你

到下午时间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象岛感谢表妹推介的好地方、好酒店、这就五星的度假酒店。一间豪大是500多人名币、在早两天定就300多了不过500多也很值哦、很美、很喜欢、有私人海滩、人很少。领导们也比较满意

酒店大堂、一进去、就给我们一人一块冰毛巾和解渴的蓝莓汁

这是房间

接下来时间就是我们在这象岛的撒泼时间啦酒店带早餐、品种很多、很好吃、每天饿醒忘了拍了

接下来就是酒店周围和海滩的各种抓拍、这两天天天气不算太好、看不到蓝天、不过没被晒黑

在想、那么高那么直的椰子树、我们一位领导想当年能徒手攀爬什么概念反正我是想象不到

这样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想呆着不走了、

落花有情

哎、本来看了攻略想好好玩象岛呢、结果我们的领导一个不愿出去、换个地方继续斗地主我呢只好在附近开启逛吃模式、我的潜水、我的摩托环岛、只能下次再试了、我们住的酒店周围交通和各种吃的非常方便、晚上可以吃各种海鲜大餐、BBQ、可惜的是这次酒吧夜店没音乐、我们只能选择买酒去房间或是海边喝

象岛那份宁静、那份美、虽然只是宅在酒店、但是这个酒店让我宅10天半个月我都愿意

酒店的私人海滩、带你私奔

手机拍出大片感

就这样、我们的象岛行就这样结束了、哈哈我们两位领导一直幻想的唯美的全身精油SPA、场地美、环境佳、舒服、主要是做的人都很美、结果做三次都是意外的做成马杀鸡还是阿姨来做的这次就让我们带着失望和遗憾离开象岛期待再次见你

第五天我们返回曼谷。开始购物、准备第二天离开。晚上我们到达后直接去了摩天轮夜市、可能行程太累、领导们略显疲惫和情绪不太高、早早吃了饭、也没逛就回酒店了、我和在曼谷的妹妹见面、喝酒、之后又逛了会也回去了。

哈哈哈像印度一样的开挂车、据说到站就按下车顶的喇叭像公交一样、10株一个人

第六天准备回家啦、首先去逛下我的每次来避逛的超市、应有尽有、各种零食买买买买可惜不好装、带不了!哦这次也忘了拍各种水果照了、

旅途结束回深圳

本篇游记共含2056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1-10 21:25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