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游——草原天路,享受驾驶的乐趣

calvina (No.1) LV.8
2016-11-10 15:59 290/3
  • 出发时间/2016-07-23

小贴士碎碎念

【cc碎碎念】
出行前一周,帝都一直下雨,原以为成行不了,结果很给面子的,周末只下了阵雨,而且越往张家口天气越好。
由于怀孕,整个孕期都没能有太多出去玩的机会,这次旅行就尤为的期待,约了小伙伴一起同行。小伙伴去年已经去过几次,所以偷个懒,没做攻略,直接跟着玩,爽爽哒!

【关于草原天路
天路有两个入口,一个桦皮岭入口(东线东入口),一个野狐岭入口(东线西入口),
两条线,一个东线(野狐岭往东为东线),一个西线(野狐岭往西为西线)

东口桦皮岭进去路线:八达岭高速-张家口-张承高速-崇礼-S242省道-桦皮岭-草原天路东入口。高速只能通到崇礼下了高速就的走S242是省道一路村庄很多开始注意要慢些。大约下路高速还得走1个小时才能到达草原天路桦皮岭入口。

【行程】
我们这次玩的是东线,桦皮岭→草原天路东入口,感觉比对面方向的车要少些,当然对面的车也不算多。

DAY1: 出京六小时车程到达崇礼,吃了木火铁锅炖活鱼,然后到达云顶酒店睡觉,下午下雨,下午晚上就在酒店玩。
DAY2: 在酒店吃完早饭,8点半出发, 11点到草原桦皮岭入口,下午2点就到野狐岭,中间停了4-5次拍照吃东西,吹着风赏景。然后2:30出发,晚上 7:00到的家。

【贴士】
1.出京,尽早出门。京藏高速八达岭段万年堵!!!
2.草原天路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帝都热成狗,这里最高温度28度,特别凉爽!
3.建议住在天路里面,我们这次住在崇礼,导致行车时间拉长了很多。
4.住宿:此行住的是崇礼云顶酒店,设施相当好,带宝宝也不怕,会有专门的家庭间带儿童高低床。后面会更新酒店图~
5.卫生间:高速有服务区,草原一般观景台都有免费卫生间
6.草原天路现在不收费了。

游记 Day1

早上出发,在八达岭堵了N久,心情都不愉快了!
不过到了张家口之后,天气一下就变好了,地势也开阔起来~两边时不时就出现一排排的风车,感觉超棒!
我们去的那会儿有的路段还在修呢!

特别漂亮的云,厚厚的像棉花一样!感觉云特别的低,好久没有见过的景象~

吃完铁锅鱼,我们继续开车上山,去酒店,路上车很少,两边都是山,有种在老家开车的感觉~
由于云顶酒店外观在改建,就不放外观图了,看看室内设备。

冰箱、微波炉、电磁炉一应俱全

还准备了熨斗,后来才发现,房间还是双卫。

大沙发也很惬意,好适合拍写真,哈哈

下午准备出门逛一圈的时候,突然就下雨了,回来继续睡觉!
再一睁眼,天晴了,窗外的风景像画一样,拍照完全没拍出来!
ps:下面被盖起来的是个大浴缸,要是能泡澡就更惬意了吧~

后面的时光就在酒店消磨了~晚餐也是酒店解决

游记 Day2

第二天早早起床,吃了饭收拾出发~越来越美丽了~

还没到草原天路的入口,看到一块儿特别漂亮的地方,就停下来拍照!
先上大肚孕妇一枚~

R先生已经嗨的蹦起来了~

这是在桦皮岭入口,有一大片油菜花,好看!拍照~继续~

一望无际的感觉真好,还是360度的美景,相机完全照不出来啊~

入口的地方花10块钱买了3把干枝梅,好大一捧~最佳道具!
花环不推荐,太大了,带上去特喜感~

来张特写,和宝宝合体旅游纪念!

还有各种项目,但是对于孕妇,好吧~我表示好眼馋!

以后的路,也要牵着我的手,慢慢走下去~

大风车~

路上偶遇齐天大圣,肚里宝宝,快看,你家亲戚!

继续欣赏风景~景点的地方可以不考虑停留,人太多,反而是路上,真的很美~

看看这车流量,还是很爽的,尽情享受开车的乐趣吧!

什么也不用做,就是赏风景、吹风、拍照~

小妹子来一套~太可爱了~
其实给小妹子拍了特别多呢~
在这里,小妹子还被自己爸爸举高高吓哭了,真是太可爱了!

一路美景~

萌萌哒母女两,么么哒~

到这里就是草原天路的东线入口了,
一不留神就开出来了,R先生说,早知道中途再多停几次了~哈哈
没事,我们下次再来玩,稍作休息,我们打道回府!

-End-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10 21: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4 13:53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11-10 21:25:48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nannan:结束了,哈哈  ~景儿还是得自己看呀,我光顾着拍妹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