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闺蜜游

月月公主 (唐山) LV.9
2016-11-10 16:22 308/5

关于出发前

我们俩是报团走的,7天5晚,其中2天自由行,人均大概7000人民币左右,报团4500,其余为花销。出发前要注意换一定量美金,但不要太多,因为当地大型自费娱乐项目都要收美金,而当地买东西吃饭之类的只收印尼盾,或是带有“银联”,“visa”标志的卡,我们一共换了600美金,2000人民币的印尼盾,还带了2000元人民币,然后就是银行卡了,车上导游能随时换给我们印尼盾,所以不用担心,印尼盾汇率是1元人民币=1800印尼盾。
    再说说出门必带的东西吧:转换器插头一定要带(要世界通用的),机场只有小贩在卖,比外面贵20几块钱,还要带太阳镜,太阳伞,防晒霜,洗漱用品(那边酒店不提供,感觉有些小气),其他的大家自己看着带。

11.2第一天

北京国际机场——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下午16:20的飞机,到了机场先租了个wifi,7天的那种,50元一天,可供5个人同时用,500押金,一起去的有租40的,还有淘宝上18一天的,个人建议可从淘宝上租。我们在首都机场换印尼盾1:1600,当地银行有1:1900的,导游是1:1800,建议去当地导游处或当地银行换更划算。
   我们是11.3凌晨1:00到的,住的是希尔顿花园酒店。

11.3第二天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阿勇河漂流——POLO店——精油SPa——金巴兰日落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在对面,乌布皇宫有20分钟也就逛完了,乌布市场可以买买买,记得要砍价,照着一半的一半,相信你会有很多小收获的

传说中的脏鸭和炒方便面

精油SPA

金巴兰海滩

阿勇河漂流值得一玩,团队打水战感觉像,POLO店可以买到椰油,质量不错,精油SPA很舒服,金巴兰的日落好美!

11.4第三天

自由行
     我们睡了个懒觉,今天导游推荐自费150美金的沙滩,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没去,下午我们两个打个出租车去当地超市之类的买买当地的水果和小吃,顺带把猫屎咖啡和黄金咖啡也买了,当地的特产:猫屎咖啡,黄金咖啡,精油,精油皂。。。水果:椰子,芭蕉,蛇皮果,红毛丹。。。

11.5第四天

贝尼达岛——蓝梦岛——金银岛(没去,桥塌了)——咖啡馆工厂——乳胶店
  乘游轮去往贝尼达岛,这是自费项目125美金,可玩浮潜,深潜海底喂鱼,香蕉船,冲水项目,含午餐,蓝梦岛可以站到最高点俯瞰大海。咖啡工厂主要是卖公豆咖啡,很香很好喝,外面少有。

11.6第五天

自由行
  导游推荐高级精油SPA和免税店95美金行程,我们没去,自己去了免税店

免税店

11.7第六天

珠宝店——土特产店——情人崖——库塔海滩——洋人街

情人崖

猴子

情人崖很美,据说古时候曾有一对恋人殉情,所以叫此名,很值得一去!

洋人街

库塔海滩洋人街能看到很多中国

结束

为期7天之旅就结束了,晚上坐着8号1:40的飞机回国了,整体觉得玩的不错,推荐大家去浮潜,深潜,情人崖。因为当地温度有32度,大家记得带好换的衣服还有感冒药。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以后继续加油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1-10 21:25

2016-11-11 09:35

引用 宝宝de窝 发表于 2016-11-10 21:25:50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宝宝de窝:10,11月份,现在正是好时候,当地白天热些,傍晚经常下些小雨

2016-11-11 11:07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14 10:56

引用 里脊贝塔 发表于 2016-11-14 10:5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