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沙溪

十月,大理。我们来了!或许因为文笔不好,又或许懒人一枚,所以很少写游记。我们在大理呆了两天,都是常规路线,古城、双廊。说实在的,双廊挺失望的,大兴土木的排污工程,而且很多地方也封路,挖色、小普陀都没能去成。所以,我们把重点放在沙溪古镇。
沙溪大理车程3-4小时,直接在风花雪月大酒店对门坐到剑川的中巴车,40元一位。剑川客运站到沙溪有两个选择:一是绿黄色剑川-沙溪面包车,弊端就是要坐满人才走;二是坐途径沙溪的班车,到点发车。价格都是13元一位,车程差不多一小时。

随处可见的歪果仁

古道西风瘦马

入住岚生。小而精的客栈,墙裂推荐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0 18:40

引用 许下的永远 发表于 2016-11-10 18:40:07 的回复:

回复许下的永远:文笔太差

2016-11-11 10:38

推荐沙溪一家橘子餐厅,性价比不错,味道也挺好!

2016-11-11 10:4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