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鼓浪屿 我欲乘风破浪 踏遍黄沙海洋

10月3日出门 8日到家,好久都想写 懒癌拖到了现在和男朋友一起 六天五晚 还是很值得回忆的,马马虎虎的攻略➕游玩路线,给自己是留念 给你们可借鉴

可能运气比较好,看天气十一鲇鱼台风可能会登陆厦门,然后我都打起了退堂鼓,说不行去别的地方,男朋友不知道从哪关注了个台风预测路线,说台风刮不到厦门,坚持要去,还好去了,十一期间去哪人都应该很多的,可是厦门确实人少,估计都怕台风吧

两人包括来回机票吃饭住宿玩乐门票 总共花费不到八千 还算比较满意的

第一天 动车 飞机

第一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旅程,12点动车,晚上7点多飞机提前定好了住宿的地方,九点多到,住在机场附近,私人小旅馆吧,不到两百,宾馆会来车接,住的地方外观很一般,房间里还是不错的,就是前台的人看的有点吓人,很多人 大纹身,叼着烟炸金花,我还在想会不会绑架我多虑了

晚上修整修整就随便出去转了转买了点吃的。路上有很多大树连根拔起,好多树都光秃秃的站在那里,虽然莫兰蒂台风已经走了很多天,可是对厦门造成的影响还是随处可见。

第二天 南普陀寺 厦门大学 中山路步行街

前天晚上定了个酒店,选在一个交通便利,离要去的地方都进的酒店,价格好像是快到300,含早餐(自助餐,选择比较多),第一晚住的还不错,所以第二晚没有换地方还在这里。十一期间都在涨价,好多酒店贵的离谱,多看看订酒店软件,多对比一下,会订到比较合适的。都是男朋友定男朋友操心,突然发现不操心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去哪我们都坐的是公交,做公交真的很方便。

南普陀寺很壮观的一座寺庙,听说南普陀寺求姻缘最灵,人还是比较多的,走了一半山路天气很热转下来了,遗憾没上到山顶去

厦门大学进去要刷身份证,排了很长的队,门口有些小贩问你进去不,十块钱一个人,带进去,建议排队进,因为队看的很长,但是排起来真的很快的。

中午在厦门大学吃了食堂 感受怀念了一下大学的生活,食堂人真是巨多啊 只有部分食堂是对游客开放,价格当然也不便宜,中午随便吃了点食堂一百大洋没有了

中山路步行街吃的真的好多好多,吃啥都要排队,有一种叫竹笋冻的东西,男朋友说来了就要吃这个,我说这是什么呀,他说可能是竹笋冻过的吧,然后他买了吃了口给我吃,抱歉 原谅我吃不下去,天呐,看的真像虫子,最后他百度了 果然是虫子,长的跟蚯蚓一样真庆幸我没有吃。值得一提的的花生汤确实不错,黄则和的,别喝错啦

第三天 胡里山炮台 厦大白沙滩 曾厝垵

炮台离海边特别近,门票是在网上买的 便宜了几块钱,里面还有节目看,就是表演开炮之类的 如果喜欢历史的可以去看一看。

海边很好玩,很晒很晒,没摸防晒是大失误,晒得真是一天黑了几度。海边有租大太阳伞的 50块钱两小时,可还价,还有很多很多娱乐项目,我们玩了水上自行车,一百五两个人,娱乐项目是还不了价的,差点没晒哭我

曾厝垵跟中山路步行街有点像,都是吃的特别特别多,生蚝都是一块钱一个超便宜,吃的也都好吃,吃饱喝足找了个酒吧听会歌喝喝酒 蛮不错

第四天 鼓浪屿(夜游➕大餐)

不得不说 上鼓浪屿的船票真的很难买,因为台风莫兰蒂之前的影响,鼓浪屿限客流,我们是没到十一就提前买了,犹豫了一秒钟好时间船票没了,当机立断买了下午三点上岛的船票,怕再犹豫一下三点都没了

上岛之后找我们提前定的客栈,不到三百,离码头很近,建议在岛上定离码头近的客栈 走的时候方便,岛很大,住得远难得走,鼓浪屿上全靠步行,是没交通工具的。客栈老板娘很好,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还送地图,在地图上给我们画了去哪的路线

第五天 鼓浪屿一日游 顶着太阳晒

扎扎实实的鼓浪屿一日游,买了个套票 一百多一人,转完了鼓浪屿上所有的景点,又累又热,说好的台风呢

日光岩上 看到了鼓浪屿全貌 很美,风很大 心情很好

第六天 回家需要几里路谁能预算

住机场附近 住的地方可送机 小旅社 很不好。。。但是离机场真的很近,一百多一晚,将就一晚就回家了

这次旅行圆满结束 留下的是无尽的回忆,日子很长 我们慢慢过 期待下次的旅行

感觉图跟景点不是很搭呀...不过景美人美...

2016-11-11 10: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1 16: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4 13:53

引用 zdskin_hanbing 发表于 2016-11-14 13:53:24 的回复:

回复zdskin_hanbing:过了一个月才写 细节都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