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重庆

重庆机场里面就轻轨站直到解放碑,磁器口!洪崖洞!洪崖洞在小什子下车!走几分钟就是洪崖洞!机场赶来轻轨一个小时要转车!打车120左右!重庆青旅也很多!去哪儿比较好定20左右一晚上!一般酒店150左右!这是重庆滨江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里面猪头追燕子的那条路,很幸运我去拍的时候遇到一对情侣,这种背着走过,有机会你也来看看!我住的也是这马路旁边的红谱礼遇酒店,不贵,环境也挺好!

这是在住的酒店门口拍的!很有缘分看见一对情侣!背着前行!好羡慕哦!

来的第一时间吃火锅!吃吃吃简直太棒了!重庆火锅很便宜一顿三四个人一百多就够了!只是味道很大!

这是洪崖洞拍的,对面的江景,小香港的感觉!重庆的交通基本都是轻轨!有六条线!看清楚不要坐反了!准备好零钱!重庆的轻轨也很出名又在天上又在地下!

这个是重庆大剧院!在江边散步可以看见!

这个场景很熟吧!电影里放了好多次!这是在重庆南山一棵树哪里拍的!重庆的夜景真的好漂亮!那个地方拍的都不一样!一定要感受一下!

酸辣粉必备!赶快试一试!五块一碗!分量还是很足!

洪崖洞里面8楼的路上,有咖啡厅,吃饭的,晚上灯光很美!这里吃东西比较贵!可以走几分钟到上面去吃很多来店!价格不贵!

洪崖洞九楼的平台上拍的,景色很好,重庆都是山路,上坡下坡的,走路很近,导航不准就是重庆了!哈哈哈洪崖洞里面很多吃的,各种重庆美食,上面有叫买游船票的,可以讲价的50块就可以买!

这上面走500米就是解放碑美食街,很近走十分钟,沿路走就可以了!里面很多吃的,火锅在步行街里面有一家,很便宜,味道很不错,建议不要去叫卖热情的地方!不怎么好!

这是一张全景夜景!不错

重庆磁器口!很出名里面有排队的麻花!可以吃一下!慢慢转!只是很长也话!里面还挺大的好几条街!慢慢看!天气好的话在长江边喝茶!十块钱一个人!可以在船上!重庆特有的!

舂糍粑

辣椒串

重庆小面!花市豌杂

各种串串

重庆辣椒!重庆卖的特产!

著名麻花总是排队!

这个是磁器口的江边!可以坐在船上喝茶10块一个人

重庆的红色革命很多!这是白公馆!离磁器口不远!磁器口的轻轨站很多人会问你去不去!不贵!可以把几个地方一起去了!如果感兴趣!一个一百五左右!三个小时左右!

渣滓洞!以前的江姐,小萝卜头说的都是这里!

这也是一个红色革命纪念馆!

重庆地表的建筑!解放碑!这个离洪崖洞很近!走路十分钟左右!重庆打车起步价10块!司机一般很大声!所以你们讲话要大声一点!重庆作为一个时尚都市一定要去解放碑打望哦!

解放碑旁边的较场口夜市是一条好吃街!各种美食!一路都是!好客的重庆人已经在马路边叫卖!

重庆古老的十八梯!很多电影电影这个地方

重庆保留完整的过江方式!索道!有公交卡2块!没有20块

这是在重庆鹅岭公园拍的一个下午的阳光!

再船上拍的洪崖洞的全景!游船全程有25公里有讲解!一个半小时的样子!冬天就不要去坐船很冷!下面也可以坐!外面景色好一些!

上面大概就是重庆市区里面了!下面是重庆周边的一些景点!

这是重庆武隆仙女山,我夏天去的,景色很好,重庆夏天很热,武隆很冷需要羽绒服!要去的注意保暖!

一定要穿舒服的鞋!这是仙女山的地缝天坑!仙女山在重庆距离四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车费90.仙女山门票160一个人!里面是草地夏天可以露营!地缝天坑是单独的门票130一个人!天生三桥130一个人!上面住宿很贵!还是提前在网上订好!上山的车不是太多!十几块到山上!出租车80到山上!

这里就是当时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可以看看 拍拍照

坐电梯下去!20层楼!下去以后慢慢走!2个小时左右游走在山里

这是重庆另一个景点!乌江画廊!很远到了武隆仙女山在往前面走一个小时多!这是我们住在县城在江边拍的!乌江画廊基本都是租车!车费120知道彭水!到了这里坐船120一个人,但是要看好时间人少的话一天连班船!

这是龚滩古镇很著名的老街原生态的苗族风格!

乌江画廊的风景!游船上全程一个小时上游下游分开走的!

这个是重庆忠县的石宝寨景区!到这里坐车80块车费!门票40,可以坐船去!两天一夜一百多!

这里是重庆永川去的一个4A景区!茶山竹海,天然氧吧!门票54!有高铁直达36块半个小时到!永川区有西南最大的一个游乐场!乐和乐都

这个是重庆另一区的古镇万灵古镇!离重庆40分钟高铁!价格50左右!这个古镇不要门票!有电子讲解!还是可以看看!时间多可以去走走!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0 22:48

2016-11-11 19: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09:53

引用 cllcyulu 发表于 2016-11-14 09:53: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