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赤道来看你】醉美巴厘岛(一)

前期准备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我这个人比较絮叨 就从头说吧 大家见谅哈哈哈  9月10日我和欧巴的大婚日子,由于自己工作性质原因 婚假就歇了四天 所以为了公司考虑 我和欧巴的蜜月之旅就放在了十一月初  也正是因为这样 大婚日子结束后时间拖越久就越舍不得花太多钱出去旅游 呵呵 所以出行地点从最初决定的塞班换成了巴厘岛 因为咨询了很多朋友还有旅行社 巴厘岛自费项目消费相对塞班低一些 不过对于最终选择巴厘岛之行  我们绝对特别认可和欣慰  而且强烈推荐 如果有朋友想去海岛类的 那巴厘岛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我们四人 也就是两对夫妻同行  我同事十月婚期 所以跟我们凑一起度蜜月了  跟旅行社定的半自由行的 7天5夜~出行前我看了很多攻略和资料 在此谢过各位蜂窝上的大侠们了 真的很有用很实用 事实证明 省时间省钱省心省事~
       路书做好了 发给了这四个人 感觉自己跟个小导游似的 有点飘哈哈 有一部分都是从网上down的  自由行的安排也是备选出了几个景点 想着到那里后根据当地的路程长短安排合理的路线 关于一些当地特色晚餐的团购我也提前看好了 金巴兰套餐还有脏鸭餐 猪排饭等 不过除了金巴兰晚餐能确定是在海滩  其他特色餐的餐厅地址不好把握地点和路线  所以也不好提前订餐
       了解内容也包括各景区的介绍 门票 特色 建议参观时间等等 看了大侠们的攻略还有黄嫂的帮助和推荐 心里多少有些准备
       跟公司请好了假  也提前带全了所有准备物品,食品,衣物,药品等等后,准备1号-7号的巴厘岛之行~~~

2016.11.1 在路上。。。

1号安排就是前往机场,由于不相信北京的路况 我们选择从西站地铁前往机场,东直门站吃点肯德基午餐,1点到达机场,无聊时四个人玩了会扑克,4点开始登机~上飞机前跟导游确定了第二天的行程,立马团购了金巴兰海滩的晚餐套餐,两套普通的,两套有蟹有龙虾的,大家可以去蚂蜂窝或者某宝上团购 很方便  价格特别合适  后来跟同行的小伙伴们比较了一下  最少能节省他们花销一半的费用  国内客户沟通起来也顺畅一些 记住订单号 保证手机已经办理国际漫游 能接收短信   一切准备好啦  起灰啦  一路平安哈

2号凌晨 十二点多落地~按照导游的说的 每人护照里放10元人民币小费 这样更快通关~哎 没办法 旅行还没开始 先贡献money啦哈~下飞机第一件事 换夏装 潮热的天气让我有点呼吸不畅 对接我们的导游小弟还是挺帅的 入住的酒店就在机场附近500米 希尔顿酒店 不是海景酒店 也不是高级酒店 所以团费相对比较便宜  因为吃住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很讲究  但是酒店好在是新建的  设施全新 很快 接我们的车到了  一看 哇塞 利群车~这烟在巴厘岛的广告那叫个火 哈哈 看到中国字就很激动
      同行程的伙伴们连同我们4个  一共12人 6对  车上找小导游兑换了200元的印尼盾1:1800 ~我们的原则是 花完不够再兑换 不然兑换太多 没两天就会被无情的花完 在外如果想省掉不必要花的钱 跟减肥六字箴言一样“管住嘴,迈开腿”哈哈哈哈  别贪吃,见到喜欢的贵的走快一点 也许这些东西并不是我们当下需要的 过了买东西的冲动  这钱自然就省了很多了   最重要的是 我们四人这次出游的原则是玩好 这就够了,当然不排除讲究吃住行的朋友们,住好吃好对一部分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各有所爱,出来玩,开心就好!告诫伙伴们一句话,如果是两口子出门玩,最忌讳吵架,不然会影响心情和行程!欧巴这几天表现很好,虽有拌嘴,但也都让着我了,把心放开就好,原则是只要媳妇高兴,生活可以更美好

希尔顿酒店位置很不错  距离机场也就500米 距离库塔海滩和洋人街 也就车程10分钟 酒店有免费送达库塔海滩服务~健身房游泳池都能免费使用 对于我们来说足够用了 如果在意酒店情调的话 这里不太适合 可能网上那些海景酒店或者别墅更适合新婚两人 毕竟气氛也很重要嘛哈哈~按照导游说的 每天早起放置床头小费 10000即可~约人民币5元左右 这样的话 保证双方好心情 财务安全也相对好一些  所以我们就呵呵哒了~

2016.11.2 贝尼达岛--金巴兰

这几天行程中早餐都含在住宿酒店里,晚餐都是自理,有2天的自由行午餐也是自理~早餐环境不错,味道也不错,心情更不错~,发几张这几天早餐时的靓照,当然还有自己的,我并不是美女和淑女 凑合看吧~

早起早餐后出发前往贝尼达岛~路上小导游介绍了很多当地的生活习惯和风俗习惯  听起来都很有意思  这一天行程就是坐豪华游艇前往岛上看斗鸡表演还有一些水上活动,拍些照片啦 最嗨皮的还属浮潜项目 自助午餐后穿上装备就下水啦  还记得第一次带着浮潜眼镜低头扎到海水里 自己都震惊了 颜色和心情跟童话世界似的 美丽的很 各种小鱼在眼前游过  然后就潜上瘾了 巴不得现场直播给小伙伴们 可惜网络不行  说到这 还是建议大家到了本地办个本地电话卡 赠很多流量 漫游宝随身wifi有时候信号不好 而且很费电  我们只能先拍很多小视频和视频 等有网络了以后分别发给大家  呵呵~
     照片提供上 也大概清楚这个行程内容了

如果出游有玩伴的话 那最好 有人给我和欧巴拍合影 而且人多热闹 就像同学说的 无聊时还能凑着一起打扑克呢 哈哈哈 小秦家媳妇很可爱 傻傻滴 但是很真实  我多希望我也傻一些 这样会省心很多 呵呵

哼,这个欧巴 对于我说的话 太在意  对待别人很幽默 对待我就木木的 这个应该改!顺便告诉大多数男士,面子不能当饭吃,对老婆好 听老婆话 就是你们最有面子的样子出门在外,只要女士开心,两个人就开心,旅行就开心,吼吼

这艘船 开的老带劲了 不过我也晕船了  头疼 上去拍照 站都站不稳  路上风景特别美 蓝蓝的大海 没有看见海豚 也没有注意到火山 呵呵 光顾着拍照了!我们可爱的小兴帽子也被海风吹走了 吹到了大大滴印度洋里 88啦

介么大滴鱼 让小秦两口子直想打捞出来炖了吃=。=

在后面的几天里 我们12个人 玩的很嗨皮  大家来自不同的城市 但是都有着一样的心情  伙伴们 滨姐想你们啦哈哈

斗鸡比赛  押宝 我输了 不过小秦赢了 好吧 我们两家是一家 不输不赢

游艇上的自助餐 一般 不过对于不讲究吃的我们来说 还是挺美味的  我更好养活 只要有鸡肉 那就是一顿丰盛的午餐,吃饱后就要开始玩耍吧

媳妇不敢下来,一直让小秦拉着呢 我不断的告诉她  水下漂亮极了 来一次值了  最终我们没有选择其他额外消费的项目 比如深潜或者海底漫步喂鱼一类的  一个是因为跟浮潜看到的效果差不多 再一个自己的耳朵受不了水下的压力 我还是不挑战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去体验的 肯定也是美翻了

因为水底下手机不能使用拍照功能 所以只能录像 然后从录像中截图 其实眼睛看到的要比照片漂亮多的多

浮潜嗨完 我们集体就到达金巴兰海滩了  在路上一直在查询我网定套餐的那家餐厅的地址  特别巧的是 我们下车的地点正好就在网定餐厅的南边 这里要说明下 苹果的地图还是很强大的 赞一个~前往餐厅的路上就被海滩吸引住了 一个劲的拍照  跟傻子似的 呵呵 到了以后 简单英文沟通后 20分钟左右 我们的餐就摆上来了,然后又买了几个传说中的玉米 这个玉米真的是慕名而去买的  攻略还有玲玲小朋友特别推荐 果然超级美味 我吃了2个=。= 有点大胃王的赶脚 玉米甜 酱也特别香甜 总之 一个字 还是炒鸡美味!!!!

晚餐后我们几个就各种逗比各种摆,运气一般 没有看到圆圆的落日落进大海 不过落日景色也很美腻,金巴兰海滩以美丽的日落而闻名,我们其实顾不上观赏 直接蹦蹦跳跳的各种拍,不亦乐乎~喜欢浪漫的朋友们 可以在吃完海鲜后 面朝大海  坐在沙滩上 静静地把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 享受二人世界!我们逗比一族是营造不出这样的气氛的 呵呵 特别想问欧巴 娶了我一如此女汉纸 你是咋想滴

8个人的杀人游戏 玩的大家都很嗨 也迅速的熟知起来了~只可惜到最后分离也没有再聚齐玩一次 以后等有机会吧哈

2016.11.3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

这一天的行程也是有导游安排的,首先是去了珠宝店 那里不让拍照 不过我冒险拍了两张呵呵 然后直接就到了阿勇河漂流了~河水有点脏 不过玩的尽兴也就顾不上了 路上风景真的很棒 热带雨林的赶脚 还看见了好几只小蜥蜴 大蜥蜴 中间停留了一次 岸上歇了会 可能也是让人们能消费一下 买个椰子喝  到了终点 十几个人坐的敞篷车回起点  山间小路 别有一番风味  收拾好东西 冲了凉水澡 给了小费 就直接用午餐了  俗称漂流餐,能吃饱才是王道哈

请自觉忽略我的大粗腿哈哈~在这说明下 我们报的这个团里包含一些购物店 不过不强制购物,在我看来 这样的形式比较适合我和欧巴还有小秦两口子,一是跟着团游玩省心省事,二是虽然景区便宜的地方国人比较多 但是能了解很多当地的一些经典景点也是不错的  也可以听导游讲述一下巴厘岛的当地风俗以及宗教信仰,三是更多了解了这边的特产及特色,比如我们这几天逛到的珍珠珊瑚,燕窝,咖啡,乳胶,木雕,精油,polo衫,我们重在了解,而不是购买,有需要就买,不需要的话就听导游介绍就行~教给大家一个方法 如果忍不住想买东西的话 打开手机 链接网络 登录某宝 查询相对应产品价格 这些购物店 每个我进去后都会从网络查询价格 只有燕窝的价格东南亚还是很便宜的 所以临回国前 买了几盒燕窝 给妈妈和婆婆 还有自己 ~咖啡也是喝着好喝 买了一些 其他购物店一律无购物 呵呵  欧巴说,想买就买别看价,其实有这句话就够了,留着钱可以买一些需要的物品

这张照片里的云是桃心状

这马路让人看着心里就舒服,让我们国际庄的人们心里极度极度羡慕嫉妒啊

漂流餐看着特别没食欲 但是能吃饱=。=

我们的小分队O(∩_∩)O~

午餐后直接前往乌布皇宫了,还有乌布市场!世界上任何一个皇宫都比不过故宫  真的是这样呵呵 不过乌布皇宫还是有当地特色的 没关系 反正我们也只是拍照,前往皇宫路上 头疼的厉害 自己把头挤红了 女人就该对自己狠一些 哎~ 更让人头疼的是 漫游宝总是充不上电 没有网络的手机对于我来说是块砖 哦不对 能当相机 不过对于第二天自由行的活动内容我必须提前订下来 比如包车  比如想要去的景点的路程和路线 我都得需要网络跟客户进行沟通确认 感谢小龙借给我热点 让我跟某宝客户能联系上 大家对我都很信任 把第二天的行程确定好后(定的去海神庙和蓝点无边泳池,神鹰广场和圣泉寺都比较远 所以放弃了),伙伴们表示都想一起同行 这样更不错 12人出行 租个大车 人均一天车费还能便宜一些  随即 把车定好了 也把加时费和小费咨询清楚了  接下来就是海神庙的票价 然后就是蓝点酒店的费用 本来出国前看好了个下午茶套餐 结果一沟通发现不是无边泳池的下午茶  果断换成午餐加游泳的 觉得价格有点高 250/人 不过一天下来的话 加上车费 海神庙门票  基本固定费用也就人均320左右 很是合适~把预算也报给大家了 大家表示 你看着安排吧 我们都跟着你 滨姐  看来都是想省事的人  欧巴很听话 一般情况下 我要是气势压过他的话 他会很不舒服 因为在大学当老师当的 他特别不习惯听别人安排 不过这次出行 值得表扬 但是事实证明 跟着我 省心省钱 对吧 这么好的媳妇去哪找  哼哼~~~顶着头疼 终于在晚上spa按摩前 定好了所有的套餐 心里终于踏实了

乌布市场也买了一些小礼物 准备带回公司给同事们~建议大家在这里多砍价 多买一些纪念品 因为等到最后洋人街买的话 也许能淘到便宜的 但是如果在商场里买的话 是肯定不如乌布的合适~比如木雕制品 小玩物一类的 市场水果也很便宜  这里是好多团的一个定点  所以国人也很多  到处也都是中国话  呵呵哒~其实巴厘岛消费相对国内还是很低的  景区周边的消费也不高 不像国内景区消费高的离谱 当地人民工资也不高 罚款很厉害 税收也是强制的 去超市或者商场消费都是有很高的税钱的

晚上最后一个安排就是精油spa按摩一小时,啊啊啊啊 舒服啊 呵呵 晚上回到酒店 浑身都很轻松,我们四个人赶紧把带来的食品解决了一部分 不能带回来的吃的再带回去 说不过去  何况我们也不讲究吃 还节省了晚餐费用

吃饱后四个人开始玩牌  哈哈哈了一晚上 游戏名字有点邪恶 叫“啪啪啪”

最终 小秦大获全胜  收工,休息 ,准备迎接我安排的自由行第一天,欧耶~~~~

2016-11-10 18:41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1-10 19:25

引用 肥嘟嘟妍宝宝 发表于 2016-11-10 19:25:52 的回复:

回复肥嘟嘟妍宝宝:就是在玩回来赶紧写,不然很多情景就忘了,这刚写了一半,挺累的呵呵

2016-11-10 20:0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