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4天蜜月游(自由行,热气球,跳伞,大堡礁潜水)

荣 .b (广州) LV.4
2016-11-10 18:43 441/2
  • 出发时间/2016-09-02

澳洲2016.9.2 - 9.14

第一次写游记,第一次出国游,第一次做攻略。
 4个人,两对夫妻。

第一天 2016.9.2

广州 澳洲悉尼 不是说走就走的游程,
9月2日晚上9点的飞机上,9月3日早上8点到抵达澳洲。

第二天 悉尼一天游

刚到悉尼机场,先去买了张电话卡(Optus) 2澳元一天,买了15天套餐。
然后打个车直接去酒店(Amora Hotel Jamison Sydney)booking订的酒店(2天4个人 608澳元)
酒店步行到各景点(岩石区 环形码头 悉尼歌剧院 达令港  港湾购物中心)中午在市集小吃店吃了。晚饭去了唐人街找了家中餐。

第三天 悉尼玩玩玩

悉尼景点的套票。( 悉尼塔 悉尼水族馆 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4个人880 go go go
早上在酒店附近的7仔解决了早餐,从酒店沿着达令港步行到悉尼水族馆、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

游完两个景点已经下午2点了,饿着肚子找吃的,去了家韩国料理吃完下个景点,悉尼塔看日落。

悉尼塔下来后找了家M记,吃完晚饭在街上逛了一下,去看了悉尼歌剧院夜景,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第四天 悉尼-黄金海岸

下午15:00 悉尼黄金海岸 在酒店睡了很舒服觉,在酒店附近找了个地方吃午饭。12左右出发去机场。悉尼再见
到了黄金海岸机场,先去提,接入下来几天在黄金海岸就靠他了。
提了车驱车到酒店(Q1 Resort & Spa)。

第五天 热气球+华纳电影世界

凌晨3点半起床,出发热气球看日出,漂亮得不要不要的,早上会很冷。一定要穿够衣服

大家一起收拾完热气球后酒庄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到酒店已经中午12点多了。在酒店休息了一下。自驾车出发下一个地点华纳电影世界

离开华纳世界,直奔向鱼市场。买海鲜
鱼市场其实就是一个很小的门店,找了好久好久。 不过真的比国内便宜好多。
再去woolworths买上做饭用的东西。开动了。

第六天 可伦宾野生动物公园+拜伦湾

早上自驾车出发可伦宾动物公园,门票4人个 672RMB的套餐。包含了抱考拉。

在可伦宾吃完午饭后,驱车1个小时终于到拜伦湾灯塔看日落。

离开拜伦湾已经晚上7点了,回去黄金海岸已经8点了多了找吃的。今晚是吃肉肉肉。

第七天 黄金海岸,海滩,冲浪天堂

今天是舒服的睡了懒觉,没有安排什么活动,逛逛沙滩,吹吹海风,听听海浪,走走商场。
原本是想计划去布里斯班看看,还是改变了计划舒舒服服玩一天

第八天 黄金海岸- 凯恩斯

早上6点30在黄金海岸机场还车。在机场吃了早餐等飞机。
订了是8:00-11:30 黄金海岸  凯恩斯 。
中午12点到了凯恩斯 直接打车到酒店(Getaway On Grafton),然后安顿一下找吃的。凯恩斯市中心比较小,很快就走完了。

第九天 美神沙滩跳伞

wo wo wo .这次旅游最期待的项目,来到凯恩斯安顿好后,第一天先玩刺激的。跳伞4人票,往返接送4950RMB,全程录像(费用是当场交的,个人建议是买全程录像)
凯恩斯有两个跳伞地点,一个是森林+大堡焦海影。别一个是美神沙滩影。我们选了是美神沙滩影,沙滩景超正。早上7点多在指定地点等车来接我们,大概坐2个小时的车去到美神滩(虽然路程有点远,但是也是值的) 我们是大概10点左右到了,到了他们的办公室,开始填合同什么的。当天的跳伞人好多噢,韩国人,日本人,俄罗斯法国的。我们排到下午去了。中间等待时间吃了个午餐,走走白色的沙滩。看之前人的下落。
轮到我们的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了,是先坐车30分钟绕过海滩。再到飞机起飞点,8个人一批的跳。超正
等全部人跳完已经4点左右了,坐回跳伞公司的车回酒店。超爽的一天。

第十天 库兰达热带雨林公园

今天安排的是库兰达热带雨林公园  走走看看风景。4人票 3116RMB 包接。早上库兰达公司安排车接我们到缆车入口,打到票。我们订的是先坐缆车上山,缆车是60分钟左右。然后到了库兰达热带雨林公园,逛了一个比较小的动物公园,坐了两栖路战车,看了野人表演。最后坐上库兰达小火车,回到市区。直接到市区吃完就逛了夜市集。

第十一天 凯恩斯外海大堡礁

今天订的是 凯恩斯外海大堡礁早上下起了小雨,浮潜+体验深潜+直升机观光团4个人(5484RMB),早上6点30坐酒店步行到码头,排队验票登船。
上船后安排是在二楼的船仓里,因为我们是报了体验式深潜,要学习深求潜的技巧。船从码头开往第一个堡礁点大概是1个小时时间(船上是有晕船药卖的2澳元)。我们几个排在第10组了,到了第一点停迫点的先浮潜。(我们是租了潜水服,海水真的好冷)。大概浮潜了30分钟后,就轮到我们深潜了。4个人一个教练,下水前会能考试一下你能否完成几个要点,教练才会带你下水的。
上午潜完水后,船上是有自助午餐的。在我们吃午餐的同时船在开往第二个外堡礁点。我们订的团是有直升机观光的。到了第二个点后,我们先是搭了直升机观光。回到船上后立马换上潜水服,再浮潜了大概一个小时。大概是4点左右船就开始回航了。回到码头下起了大雨(在澳洲10几天,每天天气都很好)潜水真的好累。晚上吃了一顿饱饱的补充一下。

第十二天 凯恩斯买买买

今天没有安排行程,在酒店睡了个懒觉。舒服的吃了个早餐。逛逛商场,买点手信。悠哉游哉逛逛凯恩斯。一天就过去了。

第十三天 凯恩斯-广州

回程罗。最后附上这次旅游写的计划,这次订的票都是APP订的。(蚂蜂窝,租租车,booking,携程旅行,任游,Google Maps,出国翻译官,南方航空)机票,酒店,租车,门票都是提前半个月用app订的。第一次出国游还算不错。

本篇游记共含2078个文字,1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1 16: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