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厦门之行

yuhui001 LV.3
2016-11-10 19:19 1307/4

絮絮叨叨一大堆🙈

【先解释一下标题,为什么叫破产姐妹。其实也没有特殊含义,本是想要一个文艺的名字,可挺子说不符合我们气质😂要不就叫破产姐妹吧。就这样随便的决定了🙈🙈】
        总是想写点什么记录一下青春,记录一下人生,可总是没有时间,其实是自己懒,最主要是文采不行。我总觉得我自己是个没有文艺气息的女孩,写文章也只会写一点议论文,所以下面的文字你们就将就看看吧🙈🙈。
       说起旅行,大大小小的地方去过也不少,但主要集中在高中以前,毕竟上了高中还是学习为主。而且之前的旅行也主要是在父母的陪同之下,要说真正第一次独立完成旅行还是大一寒假的那趟厦门之旅✈️。
        可能也是一时兴起,一时脑热,在大一放寒假一个月前我的女朋友(我微信的朋友大多数都认识,我女朋友其实就是我姐姐)说她要来一次毕业🎓旅行,想去厦门,后来聊聊聊,她去了泰国🇹🇭,而我却默默爱上了厦门❤️之后也是和傻狍子们随口一说,就这样来了一场厦门之旅……
        也许你们会问,这么任性你们爸妈同意吗?当然,怎么可能同意!四个女孩子,出去这么多天,正常的父母都不同意😂我们的对策就是:死乞白赖➕先斩后奏首先是人生安全问题,四个小女生,没有一个男生保护(其实我觉得男的能做到的女的也可以,所以不需要男生),其次就是交通安全问题,由于从常州出发到厦门动车要九小时,所以选择了飞机✈️,出去的那天正好是寒潮来临,所以很多航班都晚点,知道前一天晚上我妈妈看天气预报,还说不要去了,大不了机票不要了😂但是她知道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就这样,我们还幸运的躲过了零下十几度的大寒潮😄。
       人生之路漫漫,有很多未知等你去探索,很多风景等你去欣赏………也许是我想得太多,也可能是我“老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总想抓住时间的影子。我妈总是说,等你以后赚钱了想去哪去哪,可我却不这么认为。人生的不同阶段,你会和很多人去旅行,但只有那个特有阶段才有那种体验与特殊的回忆。那么就从厦门这个城市,开启属于破产姐妹们的旅途吧!

具体攻略(又是巴拉巴拉一大堆)

看照片的直接往下吧😂。此处文字较多🙈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实际操作时略有变化🙈🙈(因为懒少去了好几个地方)
                          厦门游攻略
时间2016.1.21.——2016.1.25
出发时间:去:1月21日  7:40至9:20  MU2913
返回时间:回:1月25日  16:35至18:05 MU2914

第一天 1月21日
9:20航班估计十一点之前到达 酒店入住厦门瑞提拉酒店 已经告知酒店会提前到达
交通 需要预约接机(打的行李可能放不下 去哪预约商务车68)
十一点左右到达酒店放好行李东西吃午饭
午饭后进行休息大约到3:00
(午饭参考:出酒店左拐过天桥就是小有名气的潮福城晚上十点后夜宵六折  或出门左拐走五分钟有KFC,便利店,小吃店)
 三点后可以到酒店旁边的公园逛逛
狐尾山公园 直接走过去就可以,酒店旁边有小道可以爬上山 制高点可以俯瞰厦门全景
白鹭洲公园 两岸湖景很美
海湾公园 步行十分钟以内

公园逛完酒店前面马路对面就是圆当湖  湖边咖啡一条街相当写意

第一天就这样比较轻松缓解一下旅程的劳累

第二天 1月22日
主要目的地:鼓浪屿中山
鼓浪屿 还是不要买联票,上岛后我们自己随意逛一下小岛,漫步一下
这是到鼓浪屿码头的渡轮时间表
注意 鼓浪屿的渡轮门票需要提前网上预订节省时间不要排队买票
交通 从酒店打车去码头也可以选择步行差不多十三分钟就可以到达
岛上美食推荐:卢阿嫲的手艺 荣记沙茶面 张三疯奶茶 林氏鱼丸 佟小曼家馅饼 详细点这里
差不多下午四点半左右离开前往中山
交通一打的                                  交通二 公交
中山路晚饭 港记茶餐厅
吃完晚饭后可以在中山路上逛一下买一下东西 推荐商铺 黄胜记肉干
然后回酒店 可以以坐公交车 如果太晚就打的

第二天基本就是这样回酒店的话如果早可以再去公园逛一下,几个公园在第一天的安排里面有写到

第三天 1月23日

主要目的地:胡里山炮台 厦门大学 南普陀寺 铁路公园 中山公园 霸王餐

胡里山炮台:看看大炮台 里面还有4D电影和表演可以看(8:30的“迎客仪式表演”上午十点的“红夷火炮清兵操演)
厦门大学: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必去的地方:芙蓉湖 芙蓉隧道 还要看看厦门大学的操场
让后出去吃午饭 到赵强鸭肉海鲜排挡或者芙蓉餐厅吃完后去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南普陀寺坐落在五老峰下,厦门大学的边上。寺的外围有东西两山门,东门靠近厦门大学,西门靠近钟鼓隧道。2个门之前的距离很近,所以哪个门进去都可以。放生池在2个门的中前方,内有乌龟,前还有荷花池。南普陀寺很小,如果不准备爬五老峰,参观起来很快。主要建筑有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从山门一路往前顺序经过),两厢有钟楼和鼓楼、左侧的慈善楼与右侧普照楼,左右对应,雄伟壮观。
走的时候别忘记带几盒素饼回去,南普陀素饼荣获过《中国名点》金鼎奖,是厦门著名特产。有甜、咸各种口味馅料,10元/盒。如果有选择困难症,口碑比较好的有椰子味,南瓜味和绿豆味。
铁路公园:要是时间来不及这个公园可以不去
中山公园 :南门最为壮观 要是时间来不及和铁路公园只去其中一个
最后是晚上的霸王餐:揽鲜海鲜火锅吃霸王锅

第四天 1月24日
主要目的地曾厝垵 椰风寨
第二天早晨睡晚一点起床然后到公园里散散步买一点点心什么因为第二天的酒店没有早餐
然后吃吃午饭准备办理退房前往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
交通 打的
到达厦门维多利亚酒店之后办理入住手续然后前往椰风寨
椰风寨 可以坐公交也可以走过去看看落日
曾厝垵 坐公交前往,主要是去吃点小吃晚饭 详细资料点这里
然后乘车返回酒店

第五天 1月25日
主要目的地 环岛路
上午起床后到环岛路租一辆自行车骑骑(在手机上团购自行车优惠券)
然后到酒店办理退房手续 办完后行李寄放在酒店然后到酒店门口的沙滩上玩一玩差不多到两点的时候有在携程网预约送机车前往机场。

厦门之旅圆满结束。

人员简介

主要人员依次为照片上四只👀👀
挺子:一个永远和淑女在战斗的女人👩
大慧仔:就是我,不多说了😂
大美蝶:又称傻狍子,有着可爱美丽的脸庞,让人觉得是个小女生,可身躯偏偏像个壮汉😄
小学生:至于为什么叫小学生,主要原因就是身高,你们往下看就知道啦还有那张稚嫩的小脸蛋😊。

特别说明

1⃣️对于以下的照片,由于设备太重,没有带(其实也没有🙈)都是iPhone6拍摄,像素可能不行。由于天气原因,照片亮度不够,虽然我认真的调过😂就凑合吧,下次一定给你们好好拍照。
2⃣️全文给出的意见,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

1⃣️ 酒店➡️潮福城➡️中山路➡️酒店

因为是早上七点多的飞机,来不及去机场(没人高兴送我们😂)所以提前一天我爸爸送我们住在了机场附近。那一晚我真的不想多说,实在是太可怕………出发当天由于寒潮原因飞机晚点半小时,两个小时后安全到达目的地:厦门

啦啦啦,这次坐的是东航。对于机票预订,我觉得国内提前一个月,国际提前两个月,几大航空平时多留意一下,反正差不多时间看见低价就入手吧,毕竟不是土豪,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阴冷下雪❄️看到久违的太阳🌞真是激动!

从机场到酒店,我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专场,司机会提前前往,很方便。
酒店🏨:前三晚我们选择在轮渡码头附近,交通便利。推荐酒店:厦门瑞提拉酒店,性价比很高。放好行李,到了吃饭时间,正巧酒店对面有一家潮福城,碰到周年庆活动,午市6折,服务和口味都还不错,人均RMB100-120。

从零下的常州逃脱出来,到了十几度的厦门,一进酒店要紧换装了😂然后牵着小手去吃饭😊

臭美的挺子在路上还要拍张照👀十几度的厦门,我们穿得如此单薄,厦门人民却裹上了棉袄😂

炒牛河👍🏼👍🏼

虾皇饺不多说,来了两笼😄

这个好像是榴莲酥😂吃太久忘记了

菠萝包外表酥酥,还热热的,加上黄油,简直了……

一碗什么粥,淡淡的,飘过~

最爱的鸡爪,里面的花生被那几个傻狍子抢光了

萝卜酥,奇葩的颜美蝶不吃,我觉得好吃😋

肠粉真是失望,不太好吃😞

一碗不起眼的蛋白炒饭,绝了,想知道什么味道,自己去吃吧哈哈哈哈,还有点的没来得及拍就消灭完了……

吃完,门口坐个公交🚌十五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达中山路附近。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厦门的公交真的很发达,出去玩坐公交妥妥的😄虽然我们坐过站台好几次,还有就是有的线路来和回路线是不一样的,一定要提前看好路线,不要像我们,坐错了三次🙈

对面那个山堆堆那里就是鼓浪屿哦🙈(我应该没看错)

这就是中山路,其实也蛮长的,有很多厦门特色的小店,有很多小吃。估计我们吃太饱,也没有什么食欲,后来逛着逛着就下雨了,坐公交赶回了🏨。推荐浏览时间:四小时左右

下着小雨回到酒店,不高兴再出去,就叫外卖解决了晚饭。

小学生提议做个面膜吧,明天才能美美哒拍照📷

就这两张照片,四个人举着自拍杆,拍到脸酸……拍完面膜都干了,真是尴尬😳

第一天就这样匆匆结束了🔚晚安啦😴🌛

2⃣️ 酒店➡️鼓浪屿➡️酒店

鼓浪屿之前,需要购买轮渡票🎫,可以提前一天直接在微信上购买,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刷身份证上船了。去程和回程看好时间,以免误船。来回船票35元。

我们大概是早上八点半左右从酒店出发,步行十五分钟以后就到了轮渡码头。码头有好几个,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从码头到鼓浪屿岛大约二十分钟船程,在船上就开始拍拍拍😄

呜呜呜(好像是火车的声音😂),船开动了🌊🌊🌊

也不知道是哪只傻狍子,把我拍的如此憔悴一点都不唯美

挺子和小学生哈哈哈

身高差看见了吧我还是有点半蹲的😂

搞怪两人组🐶🐶

来,拍张美的,马上到站啦😄

一进岛,入口有很多导游可以代理,当然是要钱的,我们这么扣的人肯定自己走的了啦🙈

这是入口我看到的第一棵树,其实蛮粗的,下面的树根都裸露在外面,这像素,将就看看吧。

没有导游,就自己随便走吧。看到了第一家糖果店,里面主要卖牛轧糖🍬回来的时候小学生闹着买了几罐,照片没有拍

旁边有卖鱼丸肉肠的,那几只傻狍子食肉的,看着肉就盯着不走。好吧买点吧,事实证明入口处的真的很贵,那烤肠好像十块钱一根🙄🙄🙄

买烤肠的旁边正好有马拉桑卖。所谓马拉桑就是芒果和百香果榨的果汁🍹,好喝。

继续前进,路边不起眼的小屋,一位阿姨卖着炸鲜奶。其实第一眼看到,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颜美蝶眼尖,说超好吃的炸鲜奶,哔哩吧啦一大堆,重点就是要吃🙈好吧,又来一个十元一串,尝尝吧。

这是炸好的鲜奶哦,真的炒鸡好吃😋,回来的时候又一人买了一串😄

炸鲜奶的旁边正好是一个中学。岛上虽然不大,但是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有。

校门关着,假装想进去上学🎒

路过一家餐厅,挺子本想拍下每个人的头做张地图,结果到今天还没弄好😂

一个头

两个头

三个头

四个头

接着往前走,需要过一个隧道,隧道前一家小店岛上有很多这样的小店。

走完隧道,旁边建筑物上开了些花,有新人在下面拍照📷

接下来傻狍子们就要开始拍拍拍了📷

挺子,你的半张脸呢哈哈哈😄

这美拍📷有毒哦,看看颜美蝶的下巴,尖得吓人🙈

旁边就是三一教堂

颜美蝶又在自恋了,也不看镜头

想拍张四人全身照,真是不容易啊

正好遇到小学生中午放学,帮怪姐姐们拍了一张😄

感觉像妈妈和孩子拍照🙈🙈🙈

三一教堂旁边的建筑,有点古典美

另一处建筑

一家食品店,里面有免费试吃🆓

中午饭在小吃街上随便吃了点,说实话并不好吃

一家有强制消费的烧仙草店,人均要满20才能坐在店里😠岛上的很多店入座都要有强制人均消费,而且价格也很高。还记得一家小笼包子店,一笼小笼包50元,至少消费50才能入座,吓得我们在厦门基本没饭吃小笼包😂😂。强烈推荐岛上卖的黄胜记肉脯,😋好吃。

吃完又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买了些明信片片,寄了回去😄

雨越下越大还是还是回去吧🌧️🌧️🌧️

我们去鼓浪屿来回都是在这个内厝澳码头,比较方便。

回去的路上又在船上傻拍了📷

大概十五分钟就到啦

图中应该是厦门的跨海大桥,第一天在飞机上降落时就看到过。

回到酒店,因为中午没吃好,傻狍子们买了点肯德基🙈🙈

差不多六点的时候,粗去吃霸王餐啦!

好吧,到了吃饭高峰,厦门也是堵堵堵

吃霸王锅的海鲜店,是我在微博上找到的,店内的顾客主要是厦门当地人,游客比较少。因为每天霸王锅是有限量的,所以需要提前预定,当然预定了到店里是要等位等餐😂我们点菜到上菜足足等了2⃣️个小时,谁叫人家生意太好呢……

就是这样足足一米多长的锅子,里面的东西被我们四个神一样的女子消灭完了

鱼饺也炒鸡好吃,一点都不腥。还点了一个炒粉,吃完忘记拍照了🙈

泰国豆奶,味道也不错👍

吃完饭已经不早,想买点水果回去吃吃,主要是对厦门的青芒念念不忘,想寄点回常州。因为怕被宰,就去了居民区的一家水果店,买了好几箱青芒寄回来常州😂(其实邮费都快赶上青芒的价格了)

买的有点生的芒果,放了好久才完全熟。其实邮寄回来的路上,因为常州那边寒潮,还冻坏了几个大芒果😔

也许是买了芒果很激动,回来的路上傻了😂就在我们沉浸在厦门夜景的时候😓在我们面对夜景侃谈的时候😄在我们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候😊😊就这么悄悄地坐过了站,来到了一个黑不溜秋的站台😒😒😒但是我们不方,第二次了,我们有的是经验😂😂,没错,我们坐公交车又坐过头了🙃🙃

黑不溜秋的地方,四个人坐过头下一站都要到海沧去了,还好车上的人提醒下了车。想想那晚也是害怕😨四个人下车到对面车站看见一辆出租车他在那里,挺子就勇敢的冲了过去,问走不走。那司机也是牛,路都不认识,我开着导航,他带我们回到了酒店🏨好吧,晚安😴

3⃣️ 酒店➡️厦大➡️南普陀寺➡️酒店

第三天一早起来,又下起了小雨。本来安排的胡里山炮台去不了了,那就睡晚一点吧,直接去厦门大学。

先放一张厦门大学一个校区的手绘动画图,因为我们只去了这个校区🙈

这应该是厦大的西校门。外来人员进去是要身份证的,所以不要忘记带哦。周一至周五厦大的开放时间是有规定的,周六和周日全天开放。

去厦大最想看的是早场,芙蓉隧道还有情人谷。一进去就发现,因为寒假,操场在维修😭😭😭那就直接去另外两个地方吧。

坐公交到厦大,总算是不下雨了😄

厦门大学的宿舍

厦大的勤业餐厅,需要学生卡,所以我们没吃到😭

厦大的体育场地

在去芙蓉隧道的途中经过的一个湖(名字记不清好像叫什么思源湖)

矫情二人组

芙蓉隧道旁的一家咖啡店☕️很有味道。

这是通往一个错误芙蓉隧道的方向🙈🙈

终于找到了🌹

注意一下:厦大有两个芙蓉隧道,一个是车子通行的,一个是这个大多数人去的画廊一样的隧道。我们就是傻傻分不清,去玩车子通行的隧道才找到🙈🙈🙈

下面我们又要开始拍拍拍了📷

讲真,挺子适合做男生😂

拿着酒店借来的🌂拍照,画风如此和谐😂

又开始作怪的美颜相机,莫明我的脸被画了妆😂

这次换颜美蝶了😂

感觉走走拍拍一会会儿就走完了,好吧去吃饭😊

午饭是在厦门大学对面的商场解决的,那边的大肠包小肠真是我去厦门吃过的最好吃😋

吃完后步行去南普陀寺就好了,南普陀寺好多地方都是禁止拍照的,里面有免费的香可以烧。南普陀寺的素饼一定要买点,不贵,大概10-15一盒,回去后后悔自己买少了🙈走走逛逛,又开始下雨了☔️,坐公交回酒店。

晚饭吃的啥,现在已经忘记了😂只记得后来又点了绝味鸭脖,四个女的辣得鬼哭狼号叫妈妈救命🆘第二天感觉肚子里还是火辣辣的🌚🌚

第三天晚安喽😴

4⃣️ 酒店➡️曾厝垵➡️胡里山炮台

第四天,天气终于晴了。可以好好拍照了📷😄

早上酒店起来后就预约了专场换一家酒店

厦门这么美的城市,总要住一次海景房吧。那么环岛路附近的高档酒店可以满足你😊

选酒店的时候我一直犹豫是住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还是厦门海悦山庄,最后海悦山庄因为地理较偏,海景也不美被我完全淘汰掉了😄

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地理位置极好,就在椰风寨估计,酒店后门出去就是沙滩🏖️。又来第四季跑男还在帝元维多利亚拍了一集😄

这是酒店的后门,气派吧🤔🤔🤔

来张海景吧,坐在床上拍的😄

房间还是蛮大的,接近70平✌️

到酒店办理好入住,从酒店的行政走廊走到后门坐公交去曾厝垵啦✌️

公交车上遇到卖冰糖葫芦的老婆婆,买了几串草莓的🍓😋,好像是九块钱一个☝️

下面就是在曾厝垵部分吃吃吃的照片啦

厚吐司是在曾厝垵吃的最好吃的一家,奶香味重,还热热的

很好吃的一家烤肠,老板人也很nice😄

赖皮鸭没什么特色

这个铁板鱿鱼实在是太难吃了😂后来被我们扔了

从上次鼓浪屿回来,就被天价的小笼包吓坏了,这个好像25一笼,味道还不错

剩下的那些都是一般般的啦……

曾厝垵逛完也差不多下午一点了,前往下一站: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有学生门票🎫,只不过全票也挺便宜的。一天有几次表演,要是想看表演的,提前了解好时间哦😊表演的视频本以为举着半天干子拍了下来,其实开始键都没按

先来几张大合照吧

下面就是一些杀马特的照片了🙈🙈

中间还有张美的

来张站在炮台上的全景吧😄

天色渐渐晚了,我们返回曾厝垵吃了晚饭。

返回的途中我们又做错了公交🙈本以为下面的公交原路去原路返回,谁知道并不一样,下错站,四个傻狍子看着高德地图还走错方向,走到黑呀呀的地方,一看还是军事重地🌚🌚后来走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回到了酒店🏨

夜晚的酒店也是美美哒😘

在曾厝垵买了雪碧回来,还有前几天买芒果小哥送的百香果,自制饮料🍶✌️

请原谅我们又饿了,在酒店点了外卖🙈🙈

第四天,最后一晚,晚安喽😴

5⃣️ 酒店➡️椰风寨➡️机场✈️

第二天早上起来拍的晨景🌞其实那个时候已经快十点了🕙😂

早上起来理理东西下去退了房间,把行李寄存在了酒店。小学生找了一家酒店的西餐厅,在环岛路上开着导航走了二十分钟终于找到了👀

至于为什么不在我们自己酒店吃,因为实在太贵了,午饭一位要300-400🌚🌚🌚连早饭也要200一位

餐厅环境还是不错的😄

还有饮料没拍,以上是一人餐的量,我妈妈我说我们是猪🐷价格好像是一百多一位。

吃完饭还早,还可以去海边玩玩,于是我们又回到了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后面的沙滩上🏖️

本幻想着在海边骑骑自行车,没想到海风那么大。租了两辆二人自行车🚲(因为大美蝶不会骑😂)挺子和大美蝶一辆,我和小学生一辆,两辆车也许是比赛骑的太猛,不到半小时我们就骑不动了🙈🙈好吧去还车,半小时都没到,租车的大爷还笑了我们🌚🌚🌚

本来四点半的飞机晚点到了五点半,好吧,时间空余玩玩沙吧😄

本来是想堆个城堡,可现实总是残酷的,没有工具没有经验,完全堆不下来😭😭😭最后想想,大部分地区都下雪降温,那我们就在厦门堆一个沙人纪念一下吧👇

最后再来个合照吧,海风中傻傻堆了两个小时❤️

风一般的女子🙈

去机场啦……

好不容易到了机场✈️航班又晚点了,这个晚点也是厉害。此架飞机要先从西安飞到常州,再从常州厦门来接我们,由于寒潮,西安那边晚点了三个小时,所以我们也跟着晚点了🌚🌚🌚

永远饿着的人又要去觅食了……

连续两次推迟起飞时间,那就再吃一顿吧😄可能厦门不想和我们说再见。

好吧,千等万等终于可以登机了,再见了厦门

到达常州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五天四晚的厦门之旅圆满结束!
猜猜破产姐妹们下一次要去征服哪里😊😊

大美蝶游后感😄

我和大美蝶说要把她的游后感放在游记里,大美蝶的现在看看写的真傻,人家要笑死。其实傻也是那种幸福的回忆😊

摘自大美蝶日志:
好害怕自己在头发变白白,满脸皱纹的时候,再来个老年痴呆,不要脑袋空空什么的记不得啦。既然智商余额不足,那就依托这篇日志吧。
在上课的时候,在玩糖果萌萌消的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在复习高数的时候,在背管理的时候,烟台的我 南京的大挺子 镇江的小学生都被杭州的大慧仔拉进群聊来了个厦门之旅的浮想,偶遇帅哥?是大挺子最美的幻想啦,,去了厦门才知道,哇喔~那边是大爷 这边是大妈....求她的心理阴影面积...
厦门,嗯...中山街 鼓浪屿 曾厝垵 胡里山炮台 南普陀 厦大 瑞提拉 黄厝海滩 帝元维多利亚,哇~那边景色好美腻喔,椰树 沙滩 小楼 海风 大街...But...那些我也没记得啥~感觉中国各地的旅游地都差不多那个样啦..
仅有的些许脑容量,记得我傻不拉几的带了件白色长裙,很幸运的迎来了厦门最冷的时候(不,是全国最冷的时候๑乛◡乛๑ ),竟然还想在海边演绎小清新,太傻太天真;记得大慧仔刚来厦门太兴奋顶着飘逸的长发,走路都能和椰树来个亲密的肢体接触(话说你眼睛长在鼻子下面了嘛);记得我们前一天刚吐槽完厦门公交离得好近却在后一天坐过站的时候,遇到了一站胜比三站的路线ヾ(=゚・゚=)ノ(现在还能脑补出小学生对着高德地图  看着光标越来越远惊恐的眼神😱😱😱😱;记得在酒店里面拉帘子轮番偷看洗澡  偷拍照片 一起敷面膜 一起吃宵夜 一起唱歌 一起看电影  一起p照片拉大长腿👻👻👻👻👻相互嫌弃 相互嘲笑 相互八卦 相互吐槽大学 放个屁还要拉着别人闻 小学生和大慧仔娇嗔的吵闹永远不断 我和大挺子奸邪的笑声时断时起;记得我们很晚还哼哼唧唧 拖拖拉拉 死乞白赖不睡,被大慧仔骂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被我们三人群殴嫌弃;记得我们在烧仙草 黑猪肉香肠  赖皮鸭 墨鱼丸 青芒汁 厚吐司 大肠包小肠 酱爆鱿鱼 臭豆腐 鲍鱼卷 蟹黄汤包 炸酸奶 海鲜炒饭 金包银 五香卷 海蛎煎 沙茶面 马拉桑 面前毫无抵抗力 走走停停,鼓着肚皮走了一圈又一圈;记得在海边骑自行车比赛,大挺子挑战草坪坡道带我飞,在沙滩上纯靠手力刨沙堆了个很污的“雪人”,后来被海风吹成傻子说不出话(对了,说好的沙地摩的呢..);记得我们等了一个半小时 热情呼唤传菜大妈n次 才等到霸王锅,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们没放弃😍😍😍😍😍;记得我们导航好久找到了一个憨厚小哥的水果店,还给大慧仔订了亲( ˃᷄˶˶̫˶˂᷅ );记得我拍照要不拍腿 小学生拍照要站台阶 大慧仔拍照要穿大衣 大挺子拍照要逗比;记得我们用阴谋阳谋 威逼利诱他人帮我们拍合照,再嘲笑谁的眼睛没睁开 谁的嘴是歪的 谁的表情最丑;记得在机场候机打斗地主嫌弃小学生的牌技 在麦当劳吃了一顿又一顿;记得在飞机遇到了多次气流 颠颠簸簸,终于看到无辐式摩天轮的惊喜,小学生迷蒙的小眼神一下子亮了...
离开厦门的时候还有点不舍,我想是舍不得和婆娘们在一起打闹的时光吧( ・᷄ ᵌ・᷅ )(咳咳..这么深情的告白真让人害羞)....这次旅行遇到了厦门有史以来最冷的一天 每天刷着各种寒潮来袭的冰冻感,我只想说,你们躲着雪 我们躲着雨,累觉不爱了...
好啦,寒假才刚刚开始,婆娘们的聚会才刚刚开始呢ᕙ(•̤᷆ ॒ ູ॒•̤᷇)ᕘhappy ing

真的写完了🔚

虽然我不是一个有文采的女孩👧,但我是一个最幸运的女孩,感谢我能遇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闺蜜👭,感想爸爸妈妈的支持和另外三个傻狍子爸爸妈妈的信任,因为你们让我们的青春永在✌️

当然也要谢谢那些可以从第一个字看到最后一个字的真爱们。差不多接近一万个字,感谢你们能够包容我的流水账,比心❤️❤️❤️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1-11 16:26

加油哦

2016-11-11 17:22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1-14 11:54

引用 crazy 发表于 2016-11-14 11:54: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