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儿子的紫禁城一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开篇

这应该是我的第一篇游记了。之前一直想写但总有类似工作,看孩子等各种原因没有完成,其实就是懒吧。一上来就写北京还是有历史原因的,人生第一次旅游就是本人在六岁时和老爸来的故宫,自认为对北京的感情起源于这里,于是又一次寻找着儿时的轨迹再一次踏入紫禁城。不同的是这次和我同游的是我的儿子。
    如今的故宫的关键词就是“人山人海”,想拍些艺术些的照片看来是不可能了,再说本人屌丝一个也没什么好设备,只能用我仅有的华为MATE8了。渣画质还请各位珍重,别蹦了屏幕。

天安门

来故宫怎能不来张我大中华的国门呢

华表

华表—古代的时钟,它的近代史写满了屈辱。被八国联军炸掉的一般翅膀虽然已被修复,但接口处还是有一道深深的痕迹,好像提醒着我们勿忘国耻。

找个没人的地方可是真难呀,还好这两张儿子的还算不错。就是天太热孩子有点儿睁不开眼

故宫的排水系统是相当给力,具导游讲几天前的大雨淹了大半个北京城都没能让这里积存一点儿水。不由的佩服我们老祖宗的建筑技术一流呀。

故宫的排水系统相当

大手拉小手

乾清宫

为了照这张照片带着儿子挤了二十分钟,过后想想真XX有病

这张还是不错的

御花园

太湖石堆成的假山,据说每块石头都是价值上万元的珍品,可见这万恶的封建王朝呀

水晶宫

看介绍这里挺灵异的,风水不好就没有久留

太和殿

本想找个好角度拍太和殿的,但还是因为人多就选了这么个位置,不过感觉还好。显得挺宏伟

就这样结束吧 。再见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1-11 11:10

没有处理哦

2016-11-11 17:1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4 09:53

引用 xiewenzhang 发表于 2016-11-14 09:53:45 的回复:

回复xiewenzhang:谢谢鼓励,本人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