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奈良有爱暴走7七日游

一:关西之行开启

机场准备起飞了

在空中

出机场换购icoca卡 来日本有这个卡就够了 很方便 建议必备

机场大大的支付宝广告

坐在南海电车感受日本夕阳的美丽~~

韩国人很多~~

错综的地铁~~人有点晕

在AIRBNB上订的民宿 6晚1920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房东也很主动是个韩国

二:京都一日暴走

京都这张卡暴走很靠谱

早上6点多就出发~从难波转JR直接去伏见稻荷大社 逛完大社 坐jr到京都站 然后购买京都巴士一日券 暴走京都就够了 从大阪京都约1个小时车程~建议不是往返频繁直接用icoca卡就行比较方便 然后在日本用好Google地图

三:大阪暴走一日游

周末日本人溜娃

Hifiv 摩天轮

阪急商场

一大早出发 购买了大阪2日劵 地铁免费 去游玩的地方也是免费的 可惜才玩了天守阁我的2日券就掉了 就改变了路线又购买了一张一起劵 其实大阪一日暴走就够了 主要景点都能走到 天守阁 大阪公园 四天王寺  梅田空中望台 天保山摩天轮 圣玛丽游船 HIVP FIVE摩天轮 今天暴走是7天之最~~

四:道顿堀 心斋桥 日本桥 难波一日暴走

太早了没开门

日本学生妹

好吃

原以为今天不会太累 才发现逛街才是最累 这里的招牌很有个性  早上吃了小吃 买了药妆店的东西 实在太重回住处休息够再战 下午去了日本桥 吃了特色小吃 然后去了母婴用品店 难波附近没有西松屋 叫什么阿卡酱 东西还是挺多的 但也有很多卖完了 晚上等大丸百货三文鱼特价 打折 购买回家享用 今日吃好买好购好

五:快乐暴走环球

又是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

僵尸

魔法棒

我想对于上了年纪的我 以后也不会玩里面的项目了 太刺激了我们买的电子票 快3主要是飞天和哈利优先 好莱坞梦幻逆转 蜘蛛人 飞天翼龙 哈利波特 回到未来 大白鲨 侏罗纪公园 玩了不少项目 无论淡季旺季 飞天和哈利波特的人都多 ~~~

六:奈良轻松行

坐近铁奈良线到达奈良 一个到处是鹿的地方 值得闲庭信步 大东寺 春日大社 奈良公园 ~~最后一天安静的行程

用完所有的日元 回国~机场免税店部分商品更划算

流水游记写了一大篇,现在上点实用的体会总结了~~~

总结篇(交通篇)

一、购买ICOCA卡 节省购票时间 和国内IC卡一样 可以在便利店购物
二、出行知道你的住处的标志性地方,在手机里面下载好GOOGLE地图
三、短途地铁还是很贵的,尽量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我住的难波西 还算方便 离难波太近租金很贵,房间可以在AIRBNB上定 很方便
四、去日本定春秋特价很划算,不过是购物达人,可以提前买重量,廉价航空重量有标准的。
五、大阪市内游可以购买1日卡,包地铁和景点,性价比高。
六、出行怎么能没网络呢,在去日本前和房东确定是否提供随身WIFI ,一般都有提供,可以不租用。
七、大阪市内用地铁和JR换乘就可以了,公交电车好像有点贵没有坐过大阪的。去京都大阪站可以JR,去奈良直接近铁奈良就可以了。

总结篇(购物篇)

一、京都站附近有个电器商场 里面东西挺多的价格也还不错比大阪商品便宜,里面有家母婴品西松屋
二、清水寺附近有很多特色购物的手信可以购买,祗园一条商业街就像江汉路一样东西也是很多的传统的现在交融。
三、大阪梅田地下购物广场很大,阪急百货有点武广的感觉,不知道光谷地下商场形成了会不会比他还牛逼。
四、心斋桥难波附近购物也很多,对比了下大国药妆店比较便宜。母婴用品可以在阿卡酱购买,大丸百货的母音很贵不适用。
五、机场免税店比较便宜,烟可以在机场买,东京香蕉蛋糕和抹茶的特产可以在这边购买
六、唐吉坷德可以购买些特产和零食,药妆不建议在这里购买。

总结篇(美食篇)

一、去京都抹茶冰淇淋一定要吃,年轮蛋糕一定要尝
二、去大阪大阪烧一定要吃,章鱼丸一定要尝,夫妇善哉红豆年糕汤体验下~
三、去奈良万叶粥一定要喝,柿叶寿司一定要尝

总结篇(游玩篇)

一、京都一定要去体验下金阁寺感觉不大,伏见稻荷大社太大了爬山累,清水寺。这几个地方重点看看文化就可以了,岚山没去成时间太短,只有1天时间。
二、大阪的天保山摩天轮 天守阁 梅田空中花园可以去玩下
三、喜欢刺激的环球必须去,环球里面飞天、哈利波特、蜘蛛人必玩。
四、奈良必去春日大社奈良公园

总结篇(费用篇)

最后是谈费用的时候了
机票:2600(152机上用餐+280行李增加)纯机票是2168元行李大概浪费了200元 没必要买很多重量。
住宿:1992元(6天住大阪民宿 含清洁费)
游玩:环球门票+快速1600元
交通:ICOCA 318元 2日劵 378 元  充值860元 (2日劵掉了 重新买了个一日劵多支出了154 含早餐便利店消费)1556元
购物:5441元  4744元+697元
签证:530元
吃与小购物:3000元
合计:16719元 人均8360 如不含购物约 5500元

快乐时光总是很快  做好路线功课就会少走错路了 期待下次的飞起~?

本篇游记共含1975个文字,1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住在哪里

2016-11-12 09:28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1-12 16:25

引用 晒月亮的牛牛 发表于 2016-11-12 09:28:18 的回复:

楼主住在哪里

回复晒月亮的牛牛:武汉

2016-11-13 19:48

引用 风之恋 发表于 2016-11-12 16:25:03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风之恋:呵呵值得去

2016-11-13 19:48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14 01:03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14 10:56

引用 zxjlws 发表于 2016-11-14 01:03:28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zxjlws:哈哈 我也是流水写起

2016-11-17 20:43

引用 ruguotaotao 发表于 2016-11-14 10:56:36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