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性文化节,老司机的盛会~

来广州呆了一段时间,景点什么的也都去了,偶然间看到黄易推送的新闻--广州性文化节,作为隐藏多年资深老司机,微微一硬,略表尊敬,马上带上长枪短炮上了车。
       性文化节在11月4-6号举办,正好是周末,地点在琶洲南丰国际博览中心,从新港东地铁站出来走个两三百米就到了,人还是挺多的,我去的时候是5号,门口买票只能用现金,50一张,送几个安全套。门口的牌子比较朴素,偶尔也会有几个人过去和牌子合影。

进去之后直接就是展厅,有两层,一楼很热闹,都是各种成人用品的展位,很多男用女用的器具,各种娃娃,有充气的,有实体的,有手动的,也有电动的,这样的场面是我第一次见,想像一下,全场到处是一根根的XX在那里晃动伸缩,若不是老司机,恐怕真的会有些不好意思呢,游客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还有带着小孩来的,不少老人成群结队的出没,看得出他们的步伐并不敏捷,但心情是急切的,手是熟练的,神情也是淡然的,生活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皱纹,而当初的那份欲望却始终延续,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不忘初心吧!

一开始我不太好意思,只用手指头戳一戳,感受一下弹性,后来看大家都直接上去捏,我也就没所谓了,怕什么,谁还不是老司机咋滴,实体娃娃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里面有金属骨架,外面是实体的硅胶,捏上去弹性很强,说实话,比真人弹性大多了,也就是说不如真人软,但是娃娃的好处在于外形比较标准,身材都很好,而且你可以随意挑自己喜欢的,真人可就未必了,不过实体娃娃价格不菲,展会上既展示又卖,很多人在那里和商家洽谈。

有些展位有真人模特,拍照的人特别多,来这种展会上带着长焦镜头太重要了,这个 模特身材不错,CUP大,腿细长。

人山人海

有些参展商的名字也是很有特色。

有专门一小块是性文化的展览,古代的雕塑什么的。还有另外一块是关于性病的,图片比较恶心,这里就不展示了。

这种属于比较大的娃娃,差不多一比一的比例,身高有个160以上,扛回去还是挺重的。四肢可以摆成不同的姿势和角度,但是关节不可能像真人那么灵活,需要费些力气。

还有这种比较夸张的,不多,但是很惊艳。

这个模特也很受欢迎,个子比较高,主要做产品展示。

有一个展台请来了一个日本的女优,广播一响成群的人就围过去了,正好经过的我硬生生被挤进了人群中,无奈,拍两张吧。

还有阿三哥的神油,整场也就这一个,很稀有,而且还挺受欢迎。

文案都是老司机。。。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的欲望

老人团

好像是另外的一个AV女优。

有个兄弟上去合影,听说是某贴吧的吧主。

把人家这么遗弃在这也是没良心 的人呢。。

一楼看的差不多,上二楼,二楼参展商很少,但是有个舞台是情趣内衣走秀,很多人拍照,最中间那个黄金位置的老法师不知道如何抢到的位置,估计早晨就在门口等了吧。

感觉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模特,换完衣服就出来,大概十一点多表演就结束了,反正我没太注意内衣什么款式,只关注模特身材好不好,毕竟好身材才是核心。
看完之后发现时间才过了两个小时,就打算再去一楼转转,正好碰到有个展商搞活动,扫码关注就可以免费抽奖,手摇轮盘,我摇到了三等奖,送了一盒杰士邦安全岛三支装,挺有意思,有个大哥中了一等奖,一等奖如果是男的中,就是个带电动加温的臀部倒模,女的好像也是电动的。
又转了一会就回去了,这样的展会应该多办几次,一年一次太少。展会我也去过不少,让我印象深刻的除了CJ就是这个了,CJ妹子多,但是这个可以摸,就算是假的也很可以了你们说对么。。。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1 15:14

引用 reneeelf 发表于 2016-11-11 15:14:03 的回复:

回复reneeelf:那明年来看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