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旁

两个从未看过海的人看海的故事

到福州时已是晚上

华灯初上

下车便靠着导航找到了之前预定的酒店,放下行李便出门觅食。
      福州只是中转站,没有过多的停留,第二天便坐车去了平潭。在福州北汽车站坐大巴,五十二块钱的车费,北汽车站离火车站很近,不到五百米,方便转车。

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还没进入平潭县城里面,外面就已经很美了,在车上就已激动了,光顾着激动,没有拍照。
      进入县城里面后因为没有提前订酒店,也没有做攻略,一下车有点不知所措,某人冷静的说我们先去玩,玩了再回来找地方住。玩也成了个问题,看蚂蜂窝上的推荐有好多,某人再次冷静的分析,先去比较近的,不然到时候回不来。(因为我们到平潭时已经是下午)于是决定先去离我们最近的仙人井。
        看到一篇游记上写可以坐那种城乡小巴士去到仙人井,我们就问路人,找到了坐车的地方,三块钱一个人,接近一个小时,司机说,你们就在这下吧,那条路上去就是了。两人也就一脸茫然的下车了,因为那里完全不像是旅游景区,关键时刻某人的问路能力还是很强的,问了路边的人家,善良的老奶奶为我们指路,一路走,路边好多弄渔网的渔民,某人表示受不了鱼腥味,我感觉还好,可能从小习惯了。看到了一点点的海

十五块钱的门票

还未下到海边,就已激动的不行

大大小小的鹅卵石,扑面而来的凉爽的风,心情愉悦

离开仙人井,坐车回县城里。下车便找住的地方,给了我们一个教训,要提前找住的。第二天便坐车去坛南湾,对,就是在之前大巴车下车的车站那里坐,好像是六块钱一个人,没有一个小时好像就到了。到了之后就有商家问我们要不要游泳圈,要不要拖鞋,某人决定买两双拖鞋,买了之后才意识到其实没必要,可以直接光脚,寄存了行李,强迫某人抹防晒霜,直男癌的家伙,死活不抹,最后还是屈服,抹了防晒。

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连心情都是蓝色的

沙滩上很多小小的螃蟹,个子小,但钻洞的速度快的惊人,某人正在抓螃蟹中

海边踩着水走,某人像个小孩一路走一路捡了不少东西,下图是某人捡的贝壳

捡了一路,捡到了一只比较大的螃蟹,但是受伤了,快要死了

某人在给螃蟹洗洗,然后装水

最后发现一动不动,就决定挖坑埋了,某人正在挖坑

某人给我拍的照片,对,没错,那个撑伞的是我,全景

走的时候我非要某人给我抓螃蟹,于是用矿泉水瓶装了沙,抓了螃蟹,我拍的,还是挺美的

坛南湾不好坐车,大部分都是自己开车去的,等小巴士要等好久,因为我们急着坐最后一班车回福州,就坐了当地人的小三轮车,要收我们二十,我们坐巴士过去才十二,然后我就讲价,最终十五把我们送到了县车站。

下面是虐狗时间

两人的脚

某人给我拍的照片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某人的拍照技术还是不错滴

大巴上的自拍

我给某人拍的照片

坐了最后一班大巴回福州,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便坐车回南昌了。

恋爱中的情侣,不妨来一次旅行,因为在一个两个人都陌生的环境中,只有彼此可以依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感觉。
     双人旁——带你去流浪,流浪

十五块钱的门票

华灯初上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1 17:25

引用 zhaojie 发表于 2016-11-11 17:25:46 的回复:

回复zhaojie:平潭游写完了,不过后期会有其他地方的游记,会一一发出来😁

2016-11-11 18: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4 10:56

引用 echozhao 发表于 2016-11-14 10:56:37 的回复:

回复echozhao:楼主学疏才浅,下次会多写些文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