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放牧者,色达游

色达成都
第一次写,多多指教
2016.5.13上海出发前往成都
一早就到了成都,在成都机场就接到领队的电话,此次行程的蒲领队,早早在等待我们了,顺利把我们送到酒店,

成都机场离市区酒店不是很远,但是有领队贴心服务还是为我们省去了些银子

我们出发是中午12点,从市区出发,还是比较堵车,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收费站

今天太堵了,才到达映秀

成都汶川隧道实在是太多,还好我们的领队开车技术一流,一路追赶超

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些当年地震的伤痕

终于快到了

到达汶川
大禹,他的名字叫文命。禹的父亲叫鲧,算起来,他还是黄帝的后代。他是中国古代最有名的治水英雄
本来想停下来,和他照个相结果交警不让停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羌寨特色,都是手工编织的

蒲领队说这个季节汶川全都都是买樱桃的,我就迫不及待的去买了,真的很好吃

中午我们就在汶川特别有名的中餐馆吃饭,人很多,还要等,跟成都吃火锅一样

终于到我们了

继续出发

蒲领队说天然温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路上吃饭的地方太多了

鹧鸪山隧道

太阳出来了,期待大草原是什么样的

帅气的领队

一览众山小

查针梁子海拔3910米,位于红原县境内,213线 719公里处。查针意为柳树。查真梁子为红原南部丘状高原之巅。山势虽无奇绝之处,却因丘原两侧有二水发源,一入黄河,一入长江,为一大奇观。站在查真梁子垭口上眺望,二水争流印入眼帘。极目远眺,但见丘原起伏,牛羊成群,景色甚似壮阔。相传有俊俏仙姑,着五彩衣,于山顶执金梭编经织纬,绵亘百里上尽铺氆氇。一日,忽遇暴雨,仙姑起身抖氆氇,雨水各顺一方而流,于是北边水草丰盛,西南农田丰美,一为牧区,一为农区

为了拍好这张照片反反复复几十次,这张最完美,还算满意吧

天都黑了怎么还没有到啊。

没想到房间怎么棒,酒店很有特色,一应俱全

阿坝早晚温差较大,这个季节天气这么冷,早上起来就结冰了,

公路篇,风景太美了,一路上走走停停,不知道目的地还有多远

一路向西,其实最美的景色,就在这路上

年保玉则,藏语意为圣洁的松耳石峰,又称果洛山、年宝叶什则。它地处久治县城西南约45公里,南连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邻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主峰海拔5369米,自西往东绵延四十多公里,宽二十五公里,因其风景独特,神奇瑰丽,险峻隽秀而闻名于青、甘、川广大藏区。这个地区处在亚热带季风高原高峰气候区域的边缘,山麓中生长着千百年的云杉、 松柏,成林蔽野,古木参天。山坡上有虫草、贝母、大黄等名贵药材。山脚下,野驴、野牦牛、藏羚羊、岩羊、白唇鹿、黑熊等珍贵动物,成群出没于森林草原之中。 湖内,有高原上特有的鱼类20多种。

看见风景很美·我们停下来拍照

终于到了

色达县城

去天葬台路

这个秃鹰很像真的一样

学佛人的房子·有人说它像童话一样··

当我们的车开进这片红·看见我们的人们都在向我们招手··我感动了·

再见。。。。。。。。。

由于照片太多没有全部上传,一路上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此次出游,我从中体会到了无穷的乐趣,也学会了不少的野外的知识,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体能和意志有了一次全方位的考验,我将在心中永远的铭记,我将继续自己对自然山水的追求和执著,朋友,当你身心疲惫的时候,不妨到外面体验一下生活,我想这种生活方式不光带给我们的是乐趣,更多的应该是让我们懂得珍惜现在,珍惜自然留给我们的美好,愿阳光与我们同行!
走在回家的途中,还想着一路快乐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地,脸上的笑意难以溶化……

原创文章,未经本人同意,不允许转载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1 16:26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努力改进

2016-11-11 22:10

2016-11-12 10:4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4 10:56

引用 兔子小姐xixi 发表于 2016-11-14 10:56:40 的回复:

回复兔子小姐xixi:你需要,我可以发给你啊

2016-11-14 19:02

色达不是应该重点突出吗,看到最后的色达仅仅的几张照片

2016-12-16 15:54

引用 客 发表于 2016-12-16 15:54:40 的回复:

色达不是应该重点突出吗,看到最后的色达仅仅的几张照片

回复客:第一次写多多指教,很多照片没有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