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亲子游----送上一个美梦给我亲爱的小不点

2016-11-10 22:05 837/10
  • 出发时间/2016-11-06
  • 人物/带小孩

从来没有写游记的习惯,现在有了宝宝,就想着把这些美好时光记录下来,将来老了还可以拿出来回忆回忆。
这次出行严格来说不算是小不点的第一次旅行,但是是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出行,小不点总想着去迪士尼,那好吧随你心愿,那么上海迪士尼走起吧~~

带着小不点的超级飞侠出发咯,选的动车往返,路上五个半小时实在不确定小不点能不能坐住,于是带上了他心爱的玩具,图书和下满动画片的IPAD。

附上本次出行的清单,一家三口差不多4700多吧,从武汉出发,由于此次粑粑是请假出去的所以天数较短,就四天,整个行程就是一个字赶~~~ 本来想吃的也没有吃成,想看的也就走马观花了,我此趟行程唯一的问题就是出行方式,因为粑粑不确定到底是否能请假,所以看见优惠机票我也不敢下手, 最巅峰的时候从武汉上海加上基建也就360一个人,但是没有办法时间没有订,一切都是浮云,只能订动车,毕竟动车什么时候订票都会有,价格也不会波动。说真的,如果是我再选,我一定会选要么去飞机要么回飞机,坚决不往返动车,我和小不点都属于德罗屁股坐不住的那种,5个半小时硬坐真是太痛苦了,我情愿选卧铺再加上迪士尼和市中心简直十万八千里远啊,从迪士尼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除了要坐地铁20多站一个半小时以外,还要坐车十来分钟才能到地铁站,后来我才知道其实迪士尼离浦东机场是最近的,那个悔啊不过没有办法,时间没订依然是浮云。

那个什么攻略不就细写了网上一大堆就不累赘了,我就纯记录我的行程吧,这次出行住占了大头,没有办法我这人比较屁多,对住有些挑剔,希望能物美价廉,我自己个人是比较满意这两处住宿的,尤其是住在迪士尼附近的民宿实在是太棒了

第1天

请无视油乎乎头发的粑粑没有办法油性头皮的人很悲催,其实昨天才洗的头今个就油的像一个星期没有洗的,不像我干性头皮,一个星期不洗也没有人看的出来

我家小茄子正专心致志的吃着他的石榴看着外面的风景,然后三不三的还要发表一下他的感概,没办法到了四岁这个年纪话就特别的多特别的多多多,多的让你觉得聒噪

六个小时后终于抵达了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佳,10号线豫园站下,四号出口出来左手前行300米即到,离南京路东步行街,外滩,人民广场都比较方便,都在酒店周边,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700多含双早真的算物有所值,因为带着小不点不是旺季,酒店前台还免费升房,由大床房升为概念房

稍作休息出来溜溜玩玩吃个饭,欣赏下上海的夜景,我感觉上海就是扩大版的香港,有些地方似曾相似,原来出来就是自拍照一大堆人像,但是现在经历了很多事情后反倒喜欢照一些城景,更喜欢去感受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古朴。

第2天

酒店的早餐,嗯嗯味道不错,环境也很雅致,吃的人心情大好,就是在这个天气户外过早得速度快要不马上热的成冷的了

全部是排队吃南翔的,星期一啊 ,这才星期一啊这人好多啊,挤都挤不动啊。

一个走不动的小不点麻麻也抱不动你啊, 你坚持一下咯~

执意要坐观光车的小不点,感觉我们被导航给坑了,走了好远才到,为了满足小不点坐上敞篷车真是代价大啊,半路又是风又是雨的,觉得这个观光线倒是不错,在指定景点随上随下24小时有效,基本要去的热门景点都到。

观光车上遇见一个好萌的宝宝,就一直用这个眼神望着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小可爱的眼神萌死人啊。

晚上赶到迪士尼附近的民宿,话说迪士尼真是是远啊远啊实际上很多人住在川沙其实川沙离迪士尼都很远,当时看酒店的时候都说自己直线多少多少,以为很近现在看来真是远啊,从川沙去都要半个多小时啊。管家知道我们没有吃,赶紧给我们下了一碗亲手包的馄钝,看见有小朋友又添了一碗乌鸡汤给他暖胃。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住民宿,起先真的很担心,毕竟是民宿,好怕被坑,但是经过这次我对民宿好感爆棚,希望能够运气好好以后也能碰上这么物美价廉的民宿。
当天去的时候,遇上大雨,管家还特地跟从迪士尼回来的住客熬了姜汤,好让大家去寒气,真是太贴心了。晚上他们还提供晚餐,50元一个人四菜一汤,在上海我觉得这个价码配上这个菜真的值得,在迪士尼里面吃的那么扎心随便一餐就是200多,真是啧啧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大厨是广东师傅做的都是粤菜,味道不错,每天都会换花样,我去的时候是霸王花骨头汤,扇贝,炒牛头肉,粉蒸南瓜排骨,番茄炒鸡蛋,这样看看是不是觉得很赞呢?哦对了,他们还免费接送迪士尼哦,才300多又是别墅还有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赞了,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去哟。

第3天

早上过完早,千络家就开车送我们到迪士尼,话说当天上海那个风啊,真是妖风阵阵啊,吹死人啊,就这样外面排队的人依然是乌压压一片呀~~

全天都是在跑和赶中度过,一整天下来玩了12个项目,如果不是因为我傻老公一直在不断的拿错FP我觉得我还能多玩几个,各位一定要嘱咐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带脑子出来啊,我真是不断的被我老公的智商给折服,我怀疑他的研究生文凭是大街上五块钱办证买的虽然妖风很大但也多亏了妖风,很多项目排队的人明显就少多了,好比遨游大家都知道的一般都是半个小时,就算拿FP也要20分钟吧,而我因为跟老公交换,我走的FP就只排了5分钟,真是够奇迹了,杰克船长的探险进去就玩,没有人排队我都以为我走错地方了。返程回来的时候上海就艳阳高照了打开APP上面的等待都是40+,遨游是135分钟。

网上大热的热门项目真的值得一玩,物有所值,除了创极速光轮因为胆子小让老公玩了我没有玩,其余的真的太赞了,尤其是地平线,哇哦我都想二刷了,以后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香港迪士尼去了两次真的没有什么让我还想再玩,但是上海的确实让我很想再去

第4天

美丽梦幻的迪士尼再见咯~我要返程回家了等小不点再大点,我们还要再来哟,小不点说了他要跟他爸爸一起玩创极速光轮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1-11 16:26

引用 oofanoo 发表于 2016-11-11 16:26:38 的回复:

回复oofanoo:谢谢,你的评价,我也确实是热爱生活的人,不过在我周边人觉得我属于屁多型

2016-11-12 09:00

民宿叫什么mingz

2016-11-12 17:51

引用 晓蕊 发表于 2016-11-12 17:51:08 的回复:

回复晓蕊:上海千络花舍我在去哪儿订的,途家也有他们家,你要比比,我也是比了几家发现去哪儿最划算。

2016-11-13 12:35

引用 莎莎 发表于 2016-11-13 12:35:32 的回复:

回复莎莎:谢谢

2016-11-13 14:0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1-14 10:56

引用 choir 发表于 2016-11-14 10:56:40 的回复:

回复choir:我们公司也是第一次休年假,所以逮着机会赶快休啊

2016-11-14 13:01

酒店和民宿叫什么名字

2016-11-14 23:33

引用 ︶ㄣ琪琪雙子/tp 发表于 2016-11-14 23:33:19 的回复:

回复︶ㄣ琪琪雙子/tp:酒店叫上海中星君亭,700多一晚,民宿叫上海千络花舍,300多一晚。

2016-11-15 07:11

引用 莎莎 发表于 2016-11-15 07:11: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