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澳门2日游~超实用攻略

2016-11-10 22:43 1015/3
  • 出发时间/2016-11-06

旅行日期2016年11月6日-7日,人均1000元

这次出游澳门,主要是因为上年的签注要过期了,顺带将没去过澳门boss和boss妈一起去。
出发前期的准备是订酒店和往返广州的大巴,还有看了一些游记,规划了游览行程。

订酒店

考虑到出入关在拱北和购物方便,决定将酒店订在半岛这边,之前一直在励庭和英皇娱乐间徘徊,但最终选择了英皇娱乐,入住之后发现,我的选择是对的。

英皇娱乐酒店位于新马路,新八佰伴就在隔壁,对面是莎莎,来来,国际银行等,葡京,新葡京3分钟路程,议事亭前地,大三巴也就10到15分钟,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出去玩酒店离要去的地方近真的很重要。
      澳门的酒店周五、和周六的价格是巨贵的,跟周日至周四大概相差一半,所以我选择了周日入住,省钱,对比了携程和去哪儿,agoda,去哪儿的价格最便宜,订了630元一晚标准房。其实励庭酒店便宜50块钱,但英皇娱乐的地理优势好太多了。
     之前看评论,酒店多人入住的话可能会帮忙免费升级房间,我是幸运的,前台看我们3人入住,自动帮忙升级了家庭房,2米大床加1.2米小床,床单干爽,室内干净整齐,送200mop餐劵可在九楼用餐,自助餐也可以抵现哦,房间自带3瓶水,冰箱的4罐饮料都是免费的,配一部手机自带网络可以外带,打内地香港电话免费。
     澳门的酒店很多都自带赌场,英皇娱乐也有自己的赌场,赌场的水和饮料可以到餐台拿,免费的。
      酒店太好,不能忍,强推!

订往返大巴

在淘宝搜珠海拱北的往返大巴就有很多选择,按习惯点销量,选择第一个看评论。
这家大巴车是我坐过最舒服的,没有大巴的味道,很高那种,双层大巴,单层坐位的,坐椅靠着睡脖子不会痛。时间还算准时,广州往返珠海拱北40元,推荐。

收藏美食

无意中发在百度地图可以收藏地址,澳门的美食和景点太多了,果断在电脑百度地图里复制搜索复制搜索一大堆,只要在手机百度地图的收藏夹里点同步,手机百度地图就可以同步更新啦,不用再另外做攻略了,一按导航,哪里都能去啊啊啊~是不是很方便。
       到澳门没有移动网络也没关系,下载百度地图离线包(要下基础包和澳门地图)一样可以使用地图和导航。

行程安排

拱北关口——坐发财车至英皇娱乐酒店放行李——在酒店对面国际银行坐发财车去银河酒店——从银河酒店步行去官也街——步行去威尼斯人——步行金沙城中心——步行新濠天地——坐发财车去新濠影汇——坐发财车回新丽华酒店(下车点)——逛新马路——回酒店休息——逛新八佰伴——步行去议事亭前地——步行去大三巴——步行上炮台——参观大三巴背面的圣保禄大教堂遗址——手信街吃吃吃——回酒店坐发财车去拱北关口
本人觉得两天行程超顺,大家可以参考

出入关坐发财车

之前很早换了港澳通行证IC卡,出入关超方便,只须滴卡按个指纹5分钟过关,倍儿爽~
      一出澳门关就会有很多发财车在等着,本想着英皇娱乐的车应该不会这么多人,唉,没想到,发财车都这么受欢迎啊~长长的队~
      嗯,后来想想我是英皇酒店的住客啊,应该可以优先客人的吧,一问,查看了手机订单,果然可以,好兴奋好兴奋,有木有!后来经过两天的玩耍,发现澳门赌场酒店对自己的客人都有优先待遇啦,包括我们坐车回拱北关口,出示英皇前台给的小票(退房要跟前台拿),就可以优先坐英皇的车回关口不用排队。
      之后两天也享受到发财车的便利,澳门交通没花一分钱的说。

第一天

在关口坐英皇娱乐的发财车去酒店放下行李,出示酒店订单可以优先上车,到达酒店后先去了check in,房卡要两点才拿到,果断不等了,在大堂寄存了行李,出发~
      英皇酒店没有车去氹仔岛,问了大堂的人,去酒店对面国际银行就有发财车去银河洒店、威尼斯人。考虑到要去官也街吃午饭,所以坐上了银河的车,10分钟左右就到了,车停在了百老汇门口,马路对面就是银河酒店。
      我们去酒店一般只问,酒店大堂在哪里,接驳车在哪里,因为酒店最华丽的就是大堂,那些特色表演都在那里。
        银河酒店钻石厅的灯光秀不要错过,太夺目了。

从银河酒店出来已经11点多了,我们步行可官也街找吃的,官也街离银河酒店很近,6,7分钟就能走到,这也是我先做发财车来银河的原因。不用再坐车就可以到官也街。附步行地图。
      从钻石厅走到五彩水晶大堂出门直走过大马路

穿过上图的亭子沿巴波沙总督街直走,右手边第二个路口右转直走,一路过来是路函博物馆,大利来猪扒包店,谭家碗子翅,继续向前走人很多的就是官也街了。

官也街很短,我们逛了一会,打算买点晃记杏仁饼就走,排队的人太多,就去了龙环葡韵博物馆参观,百度收藏的景点很有用,沿着路走5分钟很快就到啦,不用买票,一共走四间绿色的房子,第一间是葡萄牙人的住宅展览,其他三间是一些画展和书店之类的。

从龙环葡韵博物馆回来,吃了个午饭,买了晃记杏仁饼就打算坐车去威尼斯人,呵呵,澳门的公交车牌好难看懂,果断放弃沿地图走。

从官也街转出去就走一段电梯,很长,所以走过去威尼斯一点都不累,大概20分钟,走过天桥就到了。
另外,官也街有去新濠影汇的发财车,我没有坐,不知道上车点在哪里。

威尼斯人直奔大运河,赌城的标示都很清楚,沿着指示走就可以

大运河下来,一路问一路走,去到威尼斯人的酒店大堂,金灿灿的大堂,富丽堂皇,美轮美奂,图片无法显示它的美,真的要用眼睛去看实景

离开大堂,跟着标示走,通过金沙城和威尼斯人之间的天桥,去金沙城看看

途中有很多巴黎人酒店的广告

金沙城的酒店没什么好看的,我们没有挖掘到~随便出了一个门,步行了去新濠天地

在新濠天地一路找,想去看美人鱼表演的,被告知表演已经没有了。著名的水舞间表演太贵,我boss是只铁公鸡,没有去看,只好出门坐接驳车去新濠影汇。

新濠影汇的八字摩天轮

新濠影汇有蝙蝠侠夜神飞驰4D表演,我很想看很想看,马云爸爸只卖48,即买即看,网评太好了,很便宜有木有~my boss和boss妈坚决不看,啊啊啊,我可以反抗吗~少数服从多数~啊啊啊
      灰溜溜的坐新濠影汇的接驳车回新马路,不要问到哪里坐,澳门的路人,酒店工作人员,门口保安都会很热心的告诉你,没有你找不到的路。
      本想刚刚从新濠天地做发财过来影汇的时候都经过威尼斯人,巴黎人,金沙城几个酒店,当时还没入夜,从影汇回新马路也应该经过,没有!居然没有!夜景!巴黎铁塔的夜景!都没有看到!蓝瘦!香菇!!
      大家想看可以坐新濠天地和新濠影汇之间的接驳发财车,都经过这些酒店。

发财车停在新丽华酒店,向前走就是葡京和新葡京

永利和星际就在附近,已经没有力气走了,去吃了饭,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9点多起床,打算去八佰伴逛逛,没开门已经在排长龙了,问过才知道,在排队买限量版唇膏,有必要么,队伍整整围了大厦一圈。
      转点回酒店的赌场看看~嗯,赌场餐台提供各种饮料,还配一个迷你三明治,免费的,本来打算留肚吃中午自助餐的我们,还是喝杯热饮,吃了小块三明治,不吃白不吃。
      新八佰伴上午10点半开门,我们去每层楼逛了一下,7楼是一个超市,8楼有个美食广场,相对外面的茶餐厅更干净卫生,价格也差不多。
       逛完新八佰伴差不多12点了,我们回酒店退了房,寄存了行李,就去酒店的九楼御厨吃自助餐,自助餐是昨天到酒店的时候预定的,不用先付款,登记记一下就可以,买单的时候用酒店送的200mop抵现了,三个人补了288港币。自助餐不怎样,种类很少,周一的午餐没有虾,只有两个贝类,三文鱼和一些熟食。
     本来看中的是金沙城奥旋自助餐的,我家boss为了用送的200mop,才选择在酒店这家吃。他们都吃得好满足~唉,我只能多吃水果补回来,澳门的水果也很贵。

吃完步行去了议事亭前地,就7,8分钟的样子

向前直走就是玫瑰圣母堂,开放时间可以进去参观,要保持安静。

沿只指示和地图向前走就到可大三巴手信街,各种试吃~

大三巴的右边上去就是炮台

从炮台下来我们去参观了大三巴背面的圣保禄大教堂遗址。然后在手信街买了饼和肉干,采购好物品,就沿路回酒店拿行李,优先坐了英皇娱乐酒店的车去关闸。过关出来六点,在拱北地下美食广场吃了个饭,刚好够时间回广州
        我们的澳门之旅结束了,期待下一段旅程的开始……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1-11 19:25

引用 shenshenwa 的图片:

2016-11-12 12:2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