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行

既然来到了北京,最想看的当然是长城啊,因为算是北京最有历史的景点之一了,加上周围还有环绕着的山,又是在郊外,想想站在长城之巅,感受那雄伟的气势,苍穹下的那只姣龙腾云驾雾,感受在历史的过去敌人犯来时居高临下的感觉,感受古人在山上修建长城的高超智慧。
       于是某一天就去了,之前也看过攻略,所以一些小细节就清楚了。到了长城,当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留下了一些照片,走的是北线路线,一直到北八楼。那天天气格外的好,长城在蓝天白云的印衬下,美不胜收!应该说这只是一种美,因为在不同的季节会呈现不同的美!虽然不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但旅人依然不减,即便长城很陡,任然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其中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者,作为年轻人更应该到外面走走,生活重在经历,生命贵在运动啊。
      长城是中国历史文化的象征,是古代帝王国的外防线,更是用无数生命铸成的,作为今天的我们要保护。以一首小诗来结束吧:                                                                万里长城万里长,自古横跨东西廊,君王只为江山固,不记百姓骷髅堆,功过是非有人议,尘埃历史已飞扬。

蓝天白云,没有青山绿水,不影响好的心情的产生。

望长城内外,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江山千载美,祖国万古春。

在蓝天白云的印衬下,美如画啊!

美如画!

身后就是北八楼啊,八达岭长城海拔最高点咯

北八楼

留一张纪念咯

“不到长城非好汉”,主席的话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前往,主席才是最高好的代言人。

阳西下,还有彩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1 17:14

引用 fujikevin 发表于 2016-11-11 17:14:03 的回复:

回复fujikevin:呵呵,文笔有限啊,即便如此,还不如你自己亲自去一趟,胜过百张图片,千个文字。

2016-11-11 19:55

2016-11-13 10:0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