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白马探花 (太原) LV.4
2016-11-11 00:36 164/3

丽江古城

睡到自然醒,一睁眼11点,起来洗漱,让房东订了去丽江的汽车票要下午三点,出了房间,阳光明媚,照在身上暖暖的,天空蓝蓝的真是一个特别适合度假的地方!房东是白族人也是本地人家,客栈里也就是她家里,绿色铺满整个院子,植物,花朵还有几个鸟儿关在笼子里,这样的生活多么的幸福,真为她们高兴!这里的白族人真的很朴实,不过女人要比男人累些,本来宁静的生活让我们这些外地打破了,外地游客的增加使外地的经商人员涌入这里,让这里本来宁静淳朴的村民慢慢的不适应再到没有办法,再到只能跟着形式走,不过狭长的双廊古镇还是有很多当地的村民不为所动住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这个城市,这个古镇,这里的白族人我很喜欢
79元大巴到丽江,90元拼车到丽江,最后选择了后者。也有兴认识了同车了,一对来自广西的小夫妻,还有两个广州的学生妹,一路两个半小时聊的特别开心!到了丽江六点多,进了古城找客栈
一家东北人开的,离古城中心的距离不是很近,相对而言还凑合,不过老板娘让我感觉到特别的不舒服,老板娘的儿子也不是那种热情好客的,商业味道特别浓,吃饭让去那家提我家客栈打88折,要报团玉龙雪山可以给我们很多优惠,此地无银三百两,呵呵!相隔200多公里,感觉差很多啊!另外提一句,玉龙雪山报团去比较好,自己去自驾游的还可以,不过旺季要排队很长时间,还是跟团比较好些!
订了她家的房间,出去逛街,大,这个古城真的大,七扭八歪,巷子,小桥流水,两边的店面,酒吧,饭店,什么都有,除了热闹,就剩下贵了,什么东西都贵,里面的小吃街贵到一个炒米饭20一盘,要了点其他的,都没有吃完,因为不好吃!商业味道太浓了,这样会慢慢的没有游客会来的!
至少让我重新选择,我会选择大理那座城市,不管是那里的人还是那里的风景环境都让人向往一些!大理,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
睡觉,明天香格里拉两日游!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12 14: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13:53

引用 chinesejapan 发表于 2016-11-14 13:53:42 的回复:

回复chinesejapan:呵呵,是没什么可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