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环游亚洲33天之第二站✨马尔代夫六星奥瑞格岛超详细细节

MC甜甜_Carina LV.4
2016-11-11 00:41 501/3

马尔代夫作为蜜月胜地,自然放在了我的首选名单中,而的确没有失望,风景胜似天堂💗

游记中会给大家写上详细的细节,希望能在出行考虑上帮助大家

传送门✨
(没放的就是没写完啦 哈哈哈)

第一站斯里兰卡7天游记:https://m.mafengwo.cn/i/6282557.html

第三站新加坡走马观花美食游记:

第四站三度来到普吉岛+曼谷总结游记:

第五站日本东京-热海-静冈-清水-京都-大阪-奈良超强干货 含小丸子家乡漫画与现实对照:

楼主是上海的商演主持人,平时较忙,旅游的话出去多少天就要推掉多少天的工作,so 秉承着正(爱)义(钱)的精神,之前出去旅游一般都在7天内,这次乘着蜜月 给自己狠狠地放了一个多月的假.

这条路线是我自行研究的~会把旅行中所有的细节 利弊之处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广告时间到!
楼主weibo:carina_主持人甜甜
承接明星见面会、公司年会尾牙、庆典、会议、论坛、晚宴、发布会、车展等活动

(鸡蛋轻扔)

写在前面的话

✨tips
马代的岛根据距离分类
1.快艇上岛
2.水飞上岛
3.水飞+快艇上岛

自然越远越耗时间,在来回路程上会费很多时间,一定要在考虑范围内

‼️重大tips✨✨千万要通过代理来订酒店 两沙两水包含内飞或游艇费用以及早晚餐

如果通过携程单独定酒店 除房费外 是不含早晚餐的 且水飞两个人要另收6000
(也有可能只有我有如此愚蠢的想法

天哪 我觉得自己是雷锋

途径:某宝
定的较早 价格还可以 现在貌似奥瑞格涨到了1w5/人

机票:非国内直达 斯里兰卡玩好直接过个河就到了,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只是距离很近.斯里兰卡游记见上篇

签证:免签 需要填入境单

Tips✨✨
注意事项:
1: 最好自己带好浮潜用具和浮潜袜 虽然水上中心可以借 但呼吸管万人咬你懂的
因为马代海滩很浅 石头多 用水上中心借来的脚蹼行走很不方便 建议自带浮潜袜 (脚蹼掌握的非常好的请无视我 但是袜子很方便 虽然我忘带了在岛上买了一双39美金 舍己为人来提醒大家!!

2:岛上的水上项目 看海豚看海龟钓鱼等 看不到或者钓不到仍然收全款
列举下11月头的水上项目价格
所有消费都要加10%服务税和12%消费税 100美金的东西最后就是122美金

海豚巡航:75美金
日落垂钓:95美金
居民岛浮潜:55美金
日落巡航:75美金
其他我忘了

3: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大家考虑是否要选择这个岛,虽然奥瑞格的确是新岛中的黑马,房型的确不错,但是管理有待加强
其他岛的内飞是自己的飞机很炫酷 私人飞机 可以看到驾驶舱
原以为奥瑞格的水飞也是如此 毕竟收了来回3000每人 结果是很多岛的客人一起坐的普通飞机  飞机小 不稳 像过山车 空调有问题 整架飞机闷的大家都懵了
最关键的是 每班飞机时间间隔相当长
我们14:30抵达了马累机场有小黑来接 本来兴致勃勃 结果内飞的飞机要5点半 还延误

tips✨奥瑞格岛很马累还有一小时的时差

所以我们当时上岛已经晚上10点半了 整整耗了8小时 五六千一晚的房间因为他们酒店内飞的问题浪费了大半天说实话很不满意

走的时候也是 酒店非要把你早早地送过去 活活提早了5个小时把我们扔到了机场 路上又耗了8小时

所以大家在这个方面上要仔细考虑哦(我就很后悔 非常累还浪费时间)

tips✨如果是蜜月的话 有蜜月包含的套餐 文中会详细介绍

1.斯里兰卡-马累-奥瑞格

当时结束了斯里兰卡的行程,中午11点抵达科伦坡机场准备出发去马累,这时 发生了一件趣(can)事 当睡前笑话给大家先说说

朋友总笑话我老是在应对各种奇葩的事…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特倒霉

两个月前 在携程定了科伦坡马累的机票后两天  接到了携程的电话 告知因为我老公的姓:吕 定机票时的拼写lv和护照上lyu不一样跟我说机票作废 改不了

好那我重买 (反正也不是恶贵不然我可舍不得哈哈哈

一个月后接到电话又说航班变动换到了另一个航班  汗颜了 但是想着只要搞定就好啦

so 我一共有三张机票 我一张 我老公正确姓名一张 错误一张.我想既然都处理好了就放心了 快乐的玩耍着

结果当天到了科伦坡机场 用我老公护照居然找不到任何正确订单记录  无论是自动check in机器还是柜台  只能找到原本名字错误的订单   找不到正确的  不让领登机牌

怒发冲冠致电携程 其懵逼后让我现场购买一张然后全部退款给我 柜台告知没有时间再买机票 (当时他们让我去找阿根廷航班不知为何)

带着三味真火耗尽毕生英语功力纠缠核对据理力争了半小时 柜台人员手写了正确拼写让我们入境 其实不用耗那么久 兰卡人的英语实在是不敢恭维 而且说着说着他就去和别人说话了  总之最后耗尽毕生功力倾听咖喱味英语并争辩 最后终于搞定

随后携程致电我 告知更改机票时搞错了

把我老公的这单改错了 这时候想通了为什么让我们去找阿根廷航班 改错了不承认  差点我们登不了机 也没有时间再买一张票 不是我和柜台人员死缠烂打我们马尔代夫就去不了了!! 还好我想尽办法进来了不然我要炸了携程!!!随后携程又告知退一赔一 两张机票价格退给我们 顺利进来了也就懒得搞了  不过这真的属于重大失误!!真的耗尽了毕生所学的英语 一个多小时像打了仗一样

tips✨
‼️姓吕的朋友出行一定要注意姓的拼写 办护照的时间不同可能写法也不同 现在不是lv而是lyu
‼️珍爱生命 远离携程!!!!!!!

科伦坡一小时出头顺利抵达了马累~ 到达口有小黑举着outrigger的牌子接待 2点半抵达告知我们的内飞时间是5点半……………斯里兰卡过来超近 没想到抵达后却要白白等待三小时

小黑带我们去了贵宾室休息 呆等了三小时后通知内飞延误…6点才开始登机……………

结果发现奥瑞格的飞机并不如其他岛那样是私人的 甚至可以看机长驾驶(当初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结果却是和其他酒店一起合用的 当时等了四个小时+看见这样的飞机崩溃的心情如山倒
六点多才上了飞机 起飞前已经接近天黑

此刻已经心情崩溃 飞到中途还停下来下去一批然后接着飞…

终于抵达了
tips✨奥瑞格的时间要比马累再晚一个小时

所以当时我们已经9点了

小黑会帮你拿行李 完全不用操心

有一个小黑很爱问你开不开心 我半夜上岛 7个小时没吃饭 他问我开不开心 后面出海海豚一只都没看见在印度洋被浪乱甩他还问我开不开心

步行去坐游艇
有句刚句 奥瑞格的游艇的确不错 里面设施丰富 缺点是速度慢

很坏的跟旁边小船对比一下…

在游艇上会帮你办好入住 注意事项会有中文的纸给你看

tips✨晚上坐游艇手机都不能打开 有光线会返在玻璃上影响开船

不过晚上在海上满天星哦

极度枯燥的开了四十分钟终于终于上岛了

但是看到房间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开心啦~
沙屋有两百多个平方哦 非常豪华 一共两楼 地上都是感应灯
但是愉悦的心情并未让我停止遗憾
这么好的房间我却浪费了8个小时白白等待 没有能入住
Tips✨: 我们的房间是208 私密性还是很好的 位置也不错 对面就是水上活动中心 旁边走几步就是餐厅
100 101这样的房间就很倒霉啦 没有任何私密性

由于他们的飞机问题 在我们饿了7小时肚子后上岛晚餐时间已经过了 于是额外提供了免费的room service

tips✨不要天真的点中餐 会吓到你 具体味道自行想象哈哈哈

鸡汤鹅肝方饺巨不好吃
熏烤牛肉也很柴 没味道

这些是正常晚餐外的收费菜单(还没正常晚餐内容好吃)

但是生蚝很棒 后面每天都点(26美元税后) 这个价格还是觉得算便宜的

蜜月套餐中送了香槟一瓶 没有人告知蜜月套餐内容 后面我会详细写出 酒店对于这一块很不重视 你不提醒他就不提供服务了

泡个澡喝杯香槟结束莫名其妙舟车劳顿的一天

2.沙屋

第二天起床后 先看一下沙屋的房型照片~

沙屋外就有沙滩
tips✨但是岸边石头很多 很滑很容易摔倒

私人泳池含按摩水柱功能 我老公很喜欢 (虽然我总觉得嵌在里面的泳池有脏脏的感觉 不过水是流动的 应该还比较干净)

早餐时间到~
水果 饮料 面包 牛奶麦片 酸奶 火腿是自助的
另外会提供菜单 每人可以点两份
tips✨要问清楚代理商包含的早晚餐是自助的还是点餐 不过有时候酒店说改就改了(也不会告诉代理商完全不把他们当回事……)
早餐吃下来日式和英式的都不错~也有白粥 班尼迪 炒饭等

是从沙屋的私人海滩看过去的

在岸边看到了小海星~超可爱

不好意思容我自恋一下

po一下早餐  种类很多  但是个人觉得最好吃的是这个日式的哦 酱料甜甜的 有配味增汤

海水随处一瞥都是透明的 真的很美

兴致勃勃准备去海滩游泳 结果用脚蹼完全没法游 而且石头超多 走路都很困难 那就拍(zhuang)照(bi)吧

晚餐~ 生蚝是另外点的 含税26美金 性价比在所有的菜中比较高 味道超好 新鲜 酱料很棒

这一杯65块人民币的西瓜汁啊~哈哈哈哈

岛上建议不要点中餐哦
比如这个
你猜猜是什么?
汤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ps✨晚餐可选种类少 唯一只有清蒸石斑鱼不错 龙虾加23美金 单点要100美金哦 性价比还不错可以试试 饮料真的巨贵

3.水屋

等一沙屋只在第一天睡了一晚 第二天玩了一天之后就换水屋了
内心对于水飞白白浪费8小时还是耿耿于怀

四天中奥瑞格所有的问题我会在最后总结

12点钟去前台还房卡
tips✨✨酒店前台有中国人 但是她知道你是中国人的情况下还会装傻和你们说英语 我是真的不懂奥瑞格的管理
还了房卡后要等待一个小时 前台旁边有图书馆可以吹吹空调
tips[表情]最好是在前一天预约这一天12-1点钟的spa 正好混过这小时
现在上岛基本都是送两次spa的 当然了 管理一塌糊涂的奥瑞格自然不会告诉你 能混则混 一定记得问清楚代理哦
到水屋啦~给的房卡完全刷不开房门 以为走错了 结果找来小黑核对没有问题 用他的卡才打开了 再次给奥瑞格减分
但是房间说实话是真的很棒哦
房间真的不错

房间有楼梯可以直接下去游泳
 我们是310 水最深的一间
印度洋浪又大 下去之后几个浪回来直接把你打到水屋下面充满了滑溜溜的不明植物和螺丝的柱子旁 于是没有再下去第二次~我老公给我穿了救生衣 还给我套个游泳圈。。。(每个房间都有) 关键游泳圈上还有根绳子。。。他生怕我游不回来于是吧我全套装备。。。活像在海里遛狗。。。

前面一点的房间可能会好一些 水没有那么深
没有带浮潜袜真的很不方便 现在回来了想想有些后悔没有多下水呢~

快落日的时候见到了彩虹~~

下午去了他们另外开设的海豚巡航被坑
具体的会在文末总结里写

现在还是抱着愉悦的心情让大家看完整篇游记

马蜂窝不知抽什么风最近一直不让我更新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11 16:26

引用 applelee 发表于 2016-11-11 16:26:03 的回复:

回复applelee:

2016-11-11 22:15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