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公路自驾温馨提示

Ray (重庆) LV.4
2016-11-11 04:40 135/2

从San Jose出发到蒙特雷卡梅尔大苏尔赫兹古堡(以前是私人的后来因为交不起税金就归国家了)值得去看看,到洛杉矶全程800多公里,再继续前行就是圣巴巴拉这个城市,值得下道玩玩,苹果的果粉不要错过,7plus黑色亮色256G这里货源很足,有家不错的肉店➕的汉堡很好吃,一定要去试一下!这种品质国内没有!计划3天时间自驾足够了!有很小一段路不沿海,全程根据谷歌地图走101公路准确没错!恰好赶上美国总统大选宣布结果的万分时刻,街头热闹人山人海,这边住宿都比较贵,特别是西好莱坞,比佛利山庄这些位置,我们恰好第二天还车好莱坞附近就选择附近酒店住下,因为害怕白天堵车延误还车时间!Avis租车不错就是在取车时会给你推荐很多消费项目,比如我们预定的野马4.0排量,携程付款了,保险也买了,到了取车点让我们加钱换5.0的,后来解释清楚了还是选的黄色4.0野马跑车,动力十足拉风!庆幸选对了自驾方向,从旧金山机场提车到洛杉矶还车最好,这边机场到市区就20公里!风景都在右边👉,容易欣赏,遇到车多,景点就下车来看!每个景点要单独设置导航,否则会错过,比如海狮生活基地,麦克瀑布,丹麦村等都值得看看!朱莉亚费佛州立公园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往西走拍摄,景色很美!到了洛杉矶安排一天棕榈泉奥特莱斯购物,好莱坞星光大道和西好莱坞,看看卫星城尔湾,驻足喝喝咖啡!晚上恰好碰见新片预告发布会,凑一下热闹!圣莫妮卡海滩去晒晒太阳,这里有一家家餐厅很不错—阿甘虾,可以去品尝一下好吃不贵!有时间去比弗利山庄那边看看明星们的别墅,感觉国内很多别墅比他们好!那边有一条商业街,东西很贵,不过有一个花园可以休息一下!整个城市天气很热,受不了,决定减少停留天数,从南飞到北,直接到纽约丹佛转机!由于买的廉价航空不能有托运行李,还要自己网上提前值机!边疆航空!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4 18: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