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巴厘岛的温柔时光

• 出发时间/2016-10-22

很早以前看过一部电影《Eat, Pray, Love》, 那时就很想去巴厘岛,去过了意大利印度之后更是觉得在生活中时时要追求balance的我,巴厘岛一定是一个要去感受一下love的地方。

关于行程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被上天温柔相待的那些人,才想去巴厘岛度我们迟到很多年的蜜月,转眼就成行了✈️,
Day 1 . Denpasar -> Seminyak
Day 2. Seminyak -> Batubulan -> Gunung Kaiwi -> Ubud
Day 3. Ubud -> Candidasa
Day 4. Candidasa -> Besakih -> Plage de Lovina
Day 5. Plage de Lovina ->Bedugul -> Tanah Lot -> Saminyak
Day 6. Saminyak -> Dreamland
Day 7. Kuta

出发

图卢兹出发,到巴黎新加坡转机,3次飞机23个小时之后,终于在午夜到了巴厘岛的Denpasar 机场

Batubulan

第一天到达Seminyak已经是午夜,所以正式的旅行应该从Day2 才开始,早上一大早听着海浪声在酒店吃完最爱的Omelette(喜欢Omelette,是从去印度开始的,刚到印度的时候,发现没什么东西是自己吃的习惯的,只有这个Omelette,当时觉得简直是人间美味) 和Pancake,就坐车去了Batubulan,看当地的演出,是一个关于鬼神的故事,很美的服装,颜色和很特别的音乐,只是关于整个故事,我并没有看懂,其实很正常,从大学开始,看电影都要小米解释才能明白

据说是巴厘岛传统特色菜的脏鸭饭

乘导游大叔讲解的空隙,溜下坡拍的流水,我真的不是太乖的团员

Ubud and Candidasa

一大早参观了一个传统手工的面料作坊

路边随处可见的小小祭坛和精致的小鲜花

乌布市场和小时侯老家的集市很像

在Klungkung 遇到一群中学生,很活泼开朗,居然也在学instagram里fashion icon的样子拍她们的闺蜜照

这里是黑沙滩的小渔村,男人们开着这里很特别的渔船出海打鱼,女人们就负责加工成品后卖给当地的市场和饭馆

在渔村看到这样一个小孩,在好脏的水盆洗澡,水的颜色和洗鱼的水是一样的,所以突然感触,现在我们的生活好了,但是其实世界上的好多地方,很多人,还在为最初的生存而努力

在Candidasa 美丽的海边餐厅饱餐一顿后,下午我们去了一个很原始偏僻的小村庄

停留是瞬间,转身是天涯

Besakih and Lovina

因为看荷花而偶遇的晨跑的少年

我们总是习惯了为追逐更好的生活而赴汤蹈火,在她们的脸上,我突然觉得,平凡的生活是那么幸福和美好,是那么值得珍惜

卖明信片的小女孩,起初是一美金一张,后来是5美金4张,后来发现自己都被搞混了,想想很多年以后等你长大了,会不会还会常常想起这段卖明信片的日子和那些因为你的可爱而买明信片的人们

新婚燕尔总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Dreamland

自由活动的第一天,终于结束了寺庙传统的行程,开始了阳光,海滩,Surf , 潜水,Morito....的现代生活,啊,这才是我想像中的巴厘岛

Saminyak at night

想起前几天还在看那些日出而坐,日落而息的生活,水明漾的晚上突然让我有了穿越时空的感觉

最爱Morito , 还有在西班牙喝过的Sangria...

最后一天,我在水明漾的沙滩上拍下自己的背影,让我们的巴厘岛之行留下最温柔的回忆

最后,想到一句话,这世间所有的倾情,都是因为初见的美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1 16:26

引用 lynitte 发表于 2016-11-11 16:26:41 的回复:

回复lynitte:谢谢你,其实挺惭愧的,我是跟团的,前半段被导游带来带去,后半段租了车连带这司机,所以被司机带来带去...没有做攻略,完了查字典才和地名对上号

2016-11-11 20:2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