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穿越---从布鲁塞尔到巴黎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来完全不想撸游记呀orz为之后的旅程安排感到担忧,边上学边旅游真辛苦💦)
布鲁塞尔欧洲首都,满满的性冷淡风( ̄◇ ̄;)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来自北纬跨纬度深深的恶意,寒风阵阵,穿了t恤衬衫外套外加单层风衣,还是抖。马村飞到Brussels south Charleroi 机场,结果!这个机场在镇上啊啊啊啊啊坑的一比…花了5欧拼车去镇上的火车站,又买了6欧的Brussels zone的小火车车票,历尽千辛万苦才抵达Brussels central station。虽然不知道Brussels airport 离市区远不远,但是奉劝大家还是避开镇机场ಠ_ಠ不过刚下飞机还是神清气爽,除了坐比大巴还慢的小火车上饿的生无可恋,心情还是很愉悦的- -图为小镇火车站的彩窗,以及刚出来市中心车站的路口。

(附:机场专线也是有的,但是下飞机时候没看到…后来飞回去时候17欧,直达机场航站楼,上车地点在Brussels-midi,midi就是法语里的“南”,也就是布鲁塞尔南站,见google map星标)

青旅定在南站附近,市中心往南站走,一路上路过并打卡Waffle Factory ,结果很失望,3欧的饼加了1欧的奶油,小姐姐态度还不好。出来之后就发现其实一路上到处都是卖waffle的商店,种类更多价格更便宜…speculoos就是焦糖,比利时焦糖饼干记得吗!!反正焦糖挺甜的,吃不习惯,不过还是要尝尝,毕竟“比利时三大宝,巧克力,华夫饼,薯条”(⁎⁍̴̛ᴗ⁍̴̛⁎)

小于连隐藏在巷子里!!完美地与周围背景融合在了一起😂😂我当时站在他面前,跟着因为断网而定位不准的google map就右转了。然后发现刚才就站在小于连面前,我还在纳闷这个转角怎么那么多人…

市政厅广场,看到好多人往一个小箱子里转就跟进去了,然后眼前一片开阔(*☻-☻*)很气派啊四面的欧式建筑,右边那栋金闪闪的难不成纯金的??正对面的大概是主建筑,塔楼太高了屏幕放不下…只好斜着拍照意外解锁了腿长180的拍照方法2333遇到一群年轻人穿着白大褂,脏兮兮的,忽然围成一个圈儿唱着什么,不太懂,还遇到了马车…

广场里就有一家Godiva,当然,布鲁塞尔到处都是巧克力店,好多个牌子,并尝不出来巧克力的不同除非可可含量差很多…不过70%的🍫很香的,感觉牛奶巧克力什么的反而掩盖了本身的醇厚😯

随便选了一个角儿出了巷子,继续暴走☺️一路上走走逛逛,忽然就窜到了大街,哦对我觉得比利时真的有钱诶,满大街奥迪宝马奔驰法拉利…看到了一栋很美的建筑,像是一个大教堂,两侧是空旷的路所以教堂门口风!特!别!大!吹哭…拍了照赶紧跑了😂😂

好烦不想写了…直接上图…

一直走下去,地势越来越高。另外在布鲁塞尔的话我们除了机场大巴以外一次公共交通都没有用到⁄(⁄ ⁄ ⁄ω⁄ ⁄ ⁄)⁄很小的地方,而且人都超级好,英语也超级好!!(不知道前面有没有提到过但是!!小哥都好帅orz)

围墙里面是皇宫~

这就是很多游记里提到的长廊,的确是挺华丽的,很多巧克力商店和咖啡bar,感觉冬季很温暖❤️

夜的布鲁塞尔(●°u°●)​ 」

这辈子都不会再吃樱桃味的糖喝樱桃味的可乐…想哭😂😂

第二天上午只去了漫画博物馆,毕竟下午要坐车去巴黎咯!前一天晚上在青旅和一德国姑娘聊天,她强推漫画博物馆,本来也打算去来着~真的是很棒呀!7欧门票,里面好有趣的!有老夫子这种小时候百看不厌的漫画,还有特别熟悉死活叫不出名字的😂😂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1-13 13: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