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不会英语不会日语,只靠谷歌地图搞定一切

敛絮现 LV.6
2016-11-11 06:34 238/4

Day1

第一天晚上从去的晴空塔,我住的地方在江东,比新宿方便。其实晚上介绍的住宿排行榜,我旅行的经验总结你选第二或者第三就很不错了。可能还比第一好。在晚上买的晴空塔的票。我住的地方做公交车210日币。这里是有故事的。。。。。。。。。。。。。。。                       我上车前身上最小是只有5000日币,然后拿手机给师傅看,他知道要去的地方。手机就是谷歌地图输入要去的地方的中文就好了。我说了一句it is small。他就懂了,他就问车上的人有没有。车上的人都在找。完了我不好意思让人家多等就下车,做手势叫他们先走。。。。。他不走,,,,,我只好说change  转身去花店,花店是妇女,都是笑着说没有。我回来跟司机说你先走,做的手势哦。司机又一次回头问大家,有个妇女就直接帮我给了。就这样我去了目的地。                                                         晴空塔很漂亮,可是我那天天气不好。不过我吃得很开心,是吃牛舌哦。1790。                                                           回来的时候是原路搭车。我找了好久才原路返回,其实有另一个方案,只是要换乘。坐在车上我做过站了,越坐越觉得不对。然后问一个带小孩的妇女,很年轻,估计跟我一样大吧。她就带我下车,拿出她的苹果手机,帮我查,我又没零钱,刚好后面有便利店。想买个面包换零钱,面包过期。她就过来了,跟店员沟通,要换钱。。。。。店员原来是中国人,然后就充当我和她的翻译。她说她家就在附近,她看到我上车后再走,帮我和司机交代下我哪个站下车。我怎么写到这有点想哭。。。。。好感动。那会下着
雨,她背着她睡着的宝宝,我跟她一起火马路时,给她撑伞她还和我说谢谢。。。。。我旅行都是碰到这种没理由的好的不得了的人,帮我都不是顺手的,所以我好喜欢旅行。觉得世界很美好。

这一天,我算是竟走了。因为想去的地方主要是浅草寺,神保町路口。浅草寺又在我那附近,还经过了雷门,去完浅草寺我还逛了浅草寺的医院,好安静,哪里像我们。他们很安静的等待着,没有一个看上去是生病的。然后是去找地铁的过程,我经过了一个生活区,里面有380的拉面,超级好吃,是机器点菜的那种,要站着吃哦。                                                  然后才是重点,从神保町开始开谷歌地图,我是随便输入一个景点,哪个近就去哪个,发现走路去皇居才22分钟,我就决定跟这地图走了。一路上经过他们各大高大尚的国家办公楼。而且过马路是很舒服的,车一定会让你。即使你让他们,他们还是会让你。。。。。。神保町艺术氛围很棒,文艺范一定得去。。。。。。                                                神保町——皇居——皇居外苑——东京铁塔,最后一站比较远,中途有吃的可以进入吃。不要去铁塔吃,没有东西好吃。然后铁塔坐车去涩谷,那天刚好是万圣节第一天,我到了涩谷就一直靠右走,过马路也是,然后就到了神社那条街。有一条街像学生街,很多好吃的。那个炸鸡就是,好多料,一块配一块,吃完所有的鸡块才走。还有墨西哥美食,跟中国的差不多,但是也有故事哦。  我只要500的小碗的,墨西哥帅哥笑我了。说我吃的这么少,我英语听力可以。只能笑笑,结果我都没吃完。因为我吃了好多,一路上。哈哈。涩谷适合闲逛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2 18:25

很不错

2016-11-14 01:1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0:56

引用 蝴蝶尖叫vivian 发表于 2016-11-14 10:56:47 的回复:

回复蝴蝶尖叫vivian:有空再写呀。很高兴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