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市海——丽江边上的美丽风情!

Johnny C.🍸 (深圳) LV.4
2016-11-11 08:47 112/2

先上图,再写记录哈!

拉市海的回忆,你终身不会忘记!

丽江次日就到了拉市海,跟的是最普通的团140元费用全包,因为觉得来看景的话,景点最重要,吃得就无所谓了。(但后来发现其实也吃得不错,挺有特色的土鸡火锅。)

丽江有无数条茶马古道,这边是比较经典的一条,沿途山路陡峭,不过小马儿会坨你上去,虽然有点心疼马儿,不过旅途的经历确实是很有意思!

上到山顶的观景台,能够俯视到丽江城区,以及看到玉龙雪山!(话说回来在丽江,你几乎走到哪都能看到玉龙雪山

上到山顶还可以买马粮来喂马,我们加了50块钱,走了较远的那条路,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这个钱个人建议还是值得加的,不然默认的路线太短没什么看。

中午吃得他们那边的农家乐,就是刚刚说的土鸡火锅,都是自养的鸡味道不错!

下午去了拉市海的湿地公园划船,那个小皮艇挺有趣的,自己划还要交押金。

可是你千万不要觉得整个湖不大,就尝试滑到对岸去,我可是过来人,真的划到对岸去了,花了两个小时过去快累死了,湖中央很大风也还有浪,小皮艇差点被掀翻……有点危险,建议不熟悉水性的人不要划到太远。

结果我回来的时候还迷航了,靠着上岸的朋友给我发定位,才靠手机导航着划回来的。(我的是单人艇)

结果总共不停划了四个多小时,手快断了,还被暴晒,后面两天直接脱皮……丽江那边的紫外线真的很可怕,就算不怕晒黑的人,也要擦点芦荟之类的润肤,不然大块掉皮,可是很可怕的……

总的来说风景非常美,也很好玩!是个被群山环绕的美丽湖泊,骑马和划船,是拉市海必须玩的两个点!全程价格在100-300元之间,取决于你们吃的东西和去的划船点,超过这个范围就是被宰了!

公园门口有卖水果的真心推荐尝尝他们的桃子,都是村民自己种的很棒,卖水果的阿姨也很好人!

能够跟拉市海相提并论的湖,也只有泸沽湖了!后面的游记会讲,总之作为丽江很近的旅游点,拉市海值得去!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4 18:5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