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门游

檸檬 (厦门) LV.5
2016-11-11 09:39 111/4

第一次带着爸妈去旅行,为了不让两老觉得太累去程选择厦门-深圳北动车再由福田口岸进到香港,回来从澳门出关在珠海搭飞机回,全程很顺,两老玩的很嗨

抵达香港,第一站太平山顶……为了看夜景也是拼了,出门太匆忙忘记带外套了,夜晚的太平山顶真心凉,冻到整个流鼻涕~

交通:港铁中环站J2出口,沿着遮打花园穿过皇后大道,进入花园道,从地铁站步行到缆车售票站用时10分钟左右

不枉等了那么久,终于有光了

第二天,香港海洋公园,来过香港无数回,第一次来海洋公园,在网上预订好的门票接送到海洋公园非常方便,真是用一天时间都玩不够,真心比迪士尼好玩几十倍
交通:海洋公园正门站有城巴629路,629S可以抵达金钟西站,离港铁荃湾线金钟站很近

香港海洋公园用一天时间都玩不完,好多游乐设施有的感觉好刺激看了心脏都受不了,赶紧闪,还是看看萌宠比较实在

哈哈哈,肥嘟嘟的🐧,好可爱,好Q啊,室内冷气开的非常强,这是怕企鹅热死还是怕人冻不死啊

第一次看着企鹅圆鼓鼓的在水里游,好可爱

第三天,一早去了黄大仙庙祈福,香火旺盛早早的就好多人。祈福后就是逛街拉,因为去的时候汇率8.7买东西都没感觉到有比大陆便宜多少,相比之下感觉泰国皇权免税的价格便宜好多

交通:港铁观塘线,黄大仙站B2或者B3出口

第四天,一早从香港港澳码头坐着快艇到澳门澳门酒店都挺豪华的,此次入住的利澳酒店外观正在整修,到内部还是金碧辉煌的,交通也挺方便的,酒店门口就有公交车站,酒店也有免费接驳车至港澳码头接送客人,服务贴心又方便

交通:香港港澳码头位置在中环,取票坐船都好方便,坐港铁到上环站

奥利酒店太棒了,免费帮忙升等,还有免费的接送至码头,在澳门2天基本坐的酒店免费接驳车出行,方便快捷还省钱

洗手间都好大有10平方米的感觉,有独立的淋浴房跟独立的泡澡池

第三天抵达澳门后带着两老去参观威尼斯人的购物中心和赌场,晚上带着他们去 新濠影汇坐摩天轮看夜景,这是号称 全球唯一一座8型摩天轮

坐在摩天轮里往外看,灯火辉煌

第四天澳门塔,其实澳门除了赌场还是有挺多好玩的地方,今日行程就是登澳门塔,站在300多米的透明玻璃上往下俯瞰感觉腿都软了

登塔后到了用餐时间咯……选了一家葡萄牙餐厅……用餐环境棒棒哒,装修很别致,美中不足餐点味道有点咸

自助餐厅,服务态度不错,环境棒棒哒

澳门必去景点大三巴牌坊,通往牌坊的道路上好多商家,卖着各式各样澳门特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1 17:14

引用 xuyang 发表于 2016-11-11 17:14:04 的回复:

回复xuyang:文笔不好,写不出美文

2016-11-14 09: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4 09:53

引用 xiejingxia 发表于 2016-11-14 09:5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