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五天四晚之旅,遇见纯净的精灵

天空 (上海) LV.5
2016-11-11 10:09 466/7

帕劳简介

很多人在听到“帕劳”这两个字的时候,都会问“帕劳”在哪?当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国家的时候,也很好奇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度?在好友的朋友圈看到了帕劳的各种照片,我开始向往~~
帕劳是一个岛国,位于西太平洋上,一年四季的气温都在28~32度之间,非常适合出游。帕劳的大海色彩丰富,拥有太平洋上最纯净的海水。这里不仅是上帝的水族馆,还有美容养颜的牛奶湖。这里的每一寸都散发着热带岛国的风情和韵味。
简单的了解了帕劳,我的心里有了旅行的萌芽,我开始规划行程,准备工作正式开始!

小贴士

无论去哪里旅游,总会有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1、签证:帕劳是落地签,相当于免签。
2、通讯:我们的手机卡到那边是打不了电话的,不过我的地接赠送给我一张3g卡和一张10美金的充值卡,可以和家里保平安,也可以上微信。不过帕劳的网络不太好,微信只能发个朋友圈。
3、费用:除了你的机票酒店和行程的费用外,还需要去帕劳当地支付:出海证100美金、钓鱼证20美金、离境税50美金这些事帕劳政府收取的费用。还有导游小费10美金/人/天。
4、货币:帕劳以美金为主
5、语言:英语、帕劳语。多数人还是会说英语的。向导游都是中国人,沟通无障碍。
6、禁止携带的东西:肉干类食品、水果、烟只能带20根,酒只能带一瓶。

出发去帕劳

上海-香港-帕劳
中国没有直飞的帕劳的航班,需要在香港/澳门/韩国转机 ,对比了下几个地方出行的优缺点,我们最终决定在香港出发,主要原因是准点率高,航班靠谱,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说一各航班去帕劳的特点。
香港出发优势:不需要通行证,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和去
帕劳的行程单就可以前后各停留7天(虽然我没有在香港停)
         澳门出发优势:不需要通行证,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和去帕劳的行程单就可以前后各停留5天
              缺点:准点率好像不怎么高,行李也不能直接挂帕劳
韩国出发优势:可以联程,行李可以直接挂帕劳,不用来回托运行李
              缺点:没有韩国签证不能出机场,红眼航班

第一天:忘掉工作,帕劳我们来了

出发~~不工作,帕劳我来啦!

跟着朋友的帕劳美图浪啊浪,浪到了帕劳,开启了世外桃源的浪漫之旅~取登机牌的时候,我又被浪到了,前后左右三排队伍全是清一色的25岁左右一对对情侣,我和姐这是要去看浪漫秀啊!

去帕劳住哪里

酒店:
帕劳之前客服向我介绍了帕劳的酒店供我选择。
1、柒间柒隅(较文艺的酒店)
2、帛琉大饭店(性价比最高的酒店、出行方便)
3、百悦大饭店(性价比高)
4、太平洋大酒店(拥有200米的私人沙滩)
5、天堂岛度假村(小木屋,比较安静)
6、日晖大酒店(酒店背后有红树林水道)

纱曼垂帘听“静音”  白狼沙滩伴梦游 万里无云绿叶映 一碗米粥仙悠悠
最终我选择了“柒间”也叫“有些人的家”  每个房间都是那么的美 酒店的美加上帕劳的美 美的让我哑口无言。
白天看海,早晚看山!郁郁葱葱,食欲狂澜。群山环抱,悠闲自得!

第二天:手线钓鱼、快乐浮潜

今天满怀激动地心情准备出海,今天的行程是:海钓——无人岛午餐——浮潜教学——巨蚌城浮潜——美人鱼水道
豪华快艇向着大海出发,满目的大海、蓝天、融合在一起的极致奢华画面,每一眸都让人陶醉!感叹大自然的伟大和神奇,怎么可以这么醉人~~
今天不仅仅有美景,还有美食,今天的出海晚餐是慢慢浪免费赠送的,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这样,但是吃货表示很开森~

第一个活动就是手线钓鱼,手线钓鱼顾名思义就是没有鱼竿啦,只有一根长长的线,盘在一个圆圈圈上。
钓鱼开始前,导游为我们准备鱼饵“鱿鱼”。钓鱼的时候把线放在手指上,感觉到手指被扥一下的时候,就是鱼儿上钩了。手线钓鱼很简单,也很容易钓到。钓上来了鱼就是我们中午的午餐啦。
午餐我会在后面的的美食里面一起介绍。

钓完鱼我们来到了无人岛吃午餐。导游教完我们浮潜就去做饭了,对没错,我们的导游还要亲自为我们做饭,真的觉得很暖心。吃完饭,我们玩起了地接赠送的皮划艇游戏。和姐姐一起划真的很开心。

碧波荡漾的海水,真的是美极了。

下午我们的第一站是巨蚌城浮潜,据说这里的巨蚌已经超过百岁,年龄越大的长的就越大。这里的贝大多数都以砗磲贝为主,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大的贝壳了。

巨蚌城的下一站是美人鱼水道,下海前导游会给我们每个人发一个小面包球,手里攥着小面包球,小鱼就会踊跃的往你身边游。

话说同行的一个女孩是个的的确确的矛盾女,心里想着去看鱼,看到茫茫大海又怕死,多亏导游耐心耐心耐心的鼓励下,战战兢兢的下海了,然后就一阵狂浮

第三天:美容养颜牛奶湖、蓝色珊瑚礁

昨晚美美的睡了一觉,早上在酒店等待导游接我们。今天的行程是:牛奶湖—无人岛午餐—蓝色珊瑚礁—鲨鱼城—安德鲁的秘密花园

牛奶湖SPA,导游去海底捞火山泥,然后涂抹全身,等干了后,再跳进海里洗干净,皮肤滑滑的,特别舒服!像裹着一层丝绸!牛奶湖玩嗨了,也疯傻了!给漫漫浪导游大大的赞,捞火山泥真的很辛苦。

无人岛自拍玩耍,今天有水枪大战。

帕劳的水太清澈了,太爱这个地方了。

下午我们来到的蓝色珊瑚礁美丽的山瑚花园。因为这里有一种稀有的看色鹿角珊瑚所以叫做蓝色珊瑚礁,蓝色珊瑚礁离水面很近,所以要小心不要伤害到美丽的小珊瑚。

这个潜点最为惊险刺激“与鲨鱼共舞”。平时也就是在电视里或者水族馆里看看鲨鱼,这回是与鲨鱼零距离接触,小心脏都要激动的跳出来了。这里的鲨鱼是体型较小的黑鳍鲨,性格温顺,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虽说不会攻击人,但还是有点小害怕。

看完动态的鲨鱼,接下来导游带我们看看静态的。安德鲁的秘密花园,这里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珊瑚和小热带鱼。

第四天:震撼大断层、美丽长滩岛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的行程了:大断层—长滩岛—硬珊瑚区—软珊瑚区—情人桥—德国水道
同样,我们还是在酒店等导游来接我们,一连几天导游都会接我们出海送我们回酒店,方便了不少。

大断层无比震撼的一个潜点,被全球潜水人士称为世界上七大潜水之首。这里是一个高度落差数百米公尺的深的水下断崖,断崖上珊瑚的覆盖率高达百分之百。不过大断层是环礁外的一个潜点,受天气和风浪的影响较大。能不能出行去大断层要听从导游安排,经验丰富的船长也会根据风浪的情况确认是否可以出行。

真的是太震撼了,但是没有潜水证是不让潜入断崖下面的。好可惜。

今天的无人岛是美丽的长滩岛,退潮的时候,长沙滩会露出海面,可以从岛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乳白色的沙滩交映着蓝色绿色渐层的海洋。绝佳的拍摄场景。我的地接为我们准备了一套婚纱和一条美人鱼尾,供我们拍摄。

硬珊瑚区,这里有一种巨型玫瑰珊瑚,听名字就知道,这种珊瑚长得很像玫瑰。听说,这种玫瑰在其他开放性水域能见到的机会不多。

软珊瑚区,这里有各种颜色的珊瑚,非常艳丽。不过要小心,不要去摸珊瑚,有些珊瑚是具有毒性的。

情人桥,天然形成的拱桥,据说在这里拍照的情侣会天长地久。准备来帕劳游玩的情侣们不要错过哦。

帕劳的那片七色海“德国水道”。这是条由德国人炸出来的水道,当初是为了运输磷矿所以炸出了一条水道。

美食篇

前面说了,要在后面为大家介绍下美食,美食登场啦。
先说说我们出海的午餐,导游亲手制作,还有队员钓到的鱼,一起当场烹制,我觉得在无人岛上的食欲特别大,导游手艺不错,吃的好撑。他们家有一个独家秘制猪排,那味道真的是很好吃,光顾这吃了,没有给它拍张照。

再说说海鲜大餐,这就是我的地接赠送的晚餐了,红树林蟹、龙虾、还有帕劳的特色“蝙蝠汤”,这个是必须要尝试的,鲜美赞,蝙蝠肉感觉有点像鸽子肉,海鲜当然是最最好的美食!

最搞笑的一顿饭是我和姐一起和两个年轻的队员去吃晚饭,他们点了两份炒饭,结果端上来的炒饭一份4个人吃都多,两个人看着够10个人吃的炒饭傻眼了,而我和姐也点了一份炒饭、一份铁板牛排(特别推荐)、一大份铁板烤鱼,我们四个人看着这么多食物,还没吃就已经饱了~

难忘的旅行,准备回程

特别赞一下带队的两位mml导游!不但身材线条那么的吸睛,而且服务态度如天空中的棉花糖那般的柔和耐心!对于队员的恐惧,不厌其烦的鼓励,丝毫没有怨言和不耐烦,全程呵护!在海面上不停的招呼大家还有谁要拍照吗!而且全程不停的招呼。看了都心疼,他们真的很累!而且烹饪手艺也是超棒~味道赞的我都吃撑了!有这样细心呵护的导游全程服务,让我的旅行倍感温暖和舒适!真心觉得这样的服务让旅行加分满满!!

离开的时候真的依依不舍这个团队,在帕劳的5天,各种奇葩意外,笑掉牙的赶脚,各种怕水再玩水的傻样~看到了大鲨鱼,好多种类的大小鱼,牛奶胡SPA,好多前所未有的体验,真心的极大的释放自我,突破自我~

帕劳~我还会再来的!!!!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11 17:25

楼主你是跟团的吗

2016-11-12 15:55

引用 celialy 发表于 2016-11-11 17:25:52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celialy:当地有个汉堡车是不容错过的美食

2016-11-14 11:58

引用 嘟*悠悠 发表于 2016-11-12 15:55:24 的回复:

楼主你是跟团的吗

回复嘟*悠悠:对从国内找的地接社

2016-11-14 11:59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1-14 13:53

引用 Lxmeric 发表于 2016-11-14 13:53:46 的回复:

回复Lxmeric:对呀,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