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自驾亚丁行

• 出发时间/2016-09-30

【亚丁简介】亚丁风景区(全名: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香格里拉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保护区内的三座雪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南北向分布,呈品字形排列,统称"念青贡嘎日松贡布",意为: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护法神山圣地。藏传佛教中称其为"三怙主雪山",是藏民心中的神圣之地。
   1928年,美国植物学家、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到达此地,回国后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撰文并刊登所摄照片,将亚丁介绍给了全世界。(上述摘自360百科)

【云南亚丁线路】1.昆明-大理-香格里拉-奔子栏-德荣-乡城-香格里拉镇-亚丁;2.昆明-大理-香格里拉-浪都-各卡-香格里拉镇-亚丁;3.昆明-大理-香格里拉-大小雪山-乡镇-香格里拉镇-亚丁;4.昆明-武定-西昌-石棉-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备注:前三条线路可以从乡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没必要绕道进入稻城县)。
    我们的线路以藏传佛教的顺时针绕行,即昆明-大理-香格里拉-奔子栏-德荣-乡城-香格里拉镇-亚丁-稻城-理塘-雅江-新都桥-康定-磨西古镇(去红石滩公园全程修路)-大渡河—石棉-西昌-武定-昆明
   【天数、费用】我们两家计4人,用时7天,人均费用2300元。
   【其他事项】1.亚丁景区门票可以管两天,旅游大巴第二天购买时需要出半价,但需要在第一天在服务台给予登记。
   2、进入景区第一天建议先去仙乃日景区,第二天一早再去央迈勇。
   3、央迈勇的“五色湖”“牛奶海”海拔在4600以上,会高反的人一定要带上氧气,但不是必要不需要吸氧,以免形成依赖。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2 22:04

谢谢关注。此次只是介绍一些经验和网上不易查到的信息,景区游容易查看,所以应是结束。

2016-11-12 22:11

2016-11-12 22:1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