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金陵、依旧是一个人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10-04
  • 人均费用/2000RMB

关于偶然

其实到南京呢,并不是一开始就计划好的,一切都只是因为偶然间同事提及到一起组队去南京玩玩儿,于是结果就变成了~~~我一个人的南京两日游~~~

其实吧,对于南京,我没有太多的去了解它,只是知道一些关于南京大屠杀的近代史以及孙中山先生等等,我并不是文科生,所以并没有太在意这些,更多想看看的反而是它的风景,以及品尝美食~~~

于是乎,在同事提及之后,我开始了对于南京游玩的攻略。

简单的行程

这次的旅行因为是国庆期间,所以在时间上就显得特别的紧,前前后后只有四天的休息时间,来回两天,游玩的时间也就只剩下了两天,于是乎......只能去几个大多数人都会去的景点。
于是我简单的攻略就变成了这样:

第一天:初到南京

第一天,早上急急忙忙的赶动车,一本书、一瓶饮料,陪我度过了无聊的车上时间,十小时之后,我抵达了南京,放好东西之后便开始了我的浪荡之旅。

对了,关于相机,咱也就一个刚开始学习的新手,也就用用简单的入门机罢了:佳能700D,个人感觉还不错吧。

人太多了,果然国庆节到哪哪都是看人啊~~~

很漂亮的沙瓶画,于是它变成了我带给朋友的礼物之一。

青旅楼顶的酒吧,给人的感觉很清爽,不像酒吧街那种喧闹,这里有种独特的氛围。让人感觉很舒适。一杯酒、一个人、安静的坐着听歌······

第一天结束

因为抵达南京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只能在夫子庙附近晃悠晃悠,总的来说人很多,小吃什么的也还不错,简单的品尝了几种,于是乎,今天就算这么过去了,青旅楼顶的酒吧外边,其实一个人找个座位做着体验安静也是不错的。

第二天:1/3—中山陵

我喜欢这样的辽阔,把自己置身于这片天地之中,体会个人的渺小······

午饭是在中山陵吃的,听说南京的鸭血粉丝汤很棒,于是赶紧体验一波,再配上几个饺子,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天:2/3—总统府

假如你先生来自鹿港小镇~~~~

第二天:3/3—玄武湖公园

家里红旗不倒~~~哈哈哈哈,这次南京拍的最棒的一张啦·····咱技术也就这样咯···

慢悠悠感受了一下生活,喜欢绿色,辽阔的风景;总统府的花花草草也很不错;独自坐在玄武湖旁假装在吹海风的我居然差点睡着了;想想也是很棒的。

本打算下午去狮子桥步行街逛吃逛吃来着,结果发现和我想象的有出入,于是乎,只是去逛了逛,没怎么吃东西就浪荡着回青旅了。

第三天:纪念馆

不说话,因为逛过之后的心情还是比较沉重的~~~

纪念馆之后便是雨花台,又一个红色景点。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看着国际歌,可我想到的下一句却是,也不靠萨尔血蹄···那啥瞬间就脑补成了搞笑魔兽的主题曲。怪我咯。

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吧,一天下来发现时间还很充足,于是赶紧去看一看那个所谓的地下车库里的书店。

一张张车票、明信片都在述说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小城大爱。

今天也算是圆满的结束了,体验了沉重,站到高处听耳边呼呼的风声,感受了一张张明信片里的爱情···
晚餐是我喜欢的鱼,很好吃。

晚上在逛逛夫子庙,带上礼物,回重庆~~~

第四天:返程

为期四天的假期结束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我的旅行,不管它会出现怎么样的意外或者变化,我都会很喜欢,因为我享受这样的过程。
重庆继续奋斗吧。下次,我还要去其他的好多好多地方。

——我们之所以战斗,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谁的青春不迷茫》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11 19:25

引用 姚璐mun 发表于 2016-11-11 19:25:39 的回复:

回复姚璐mun:没有什么太需要注意的吧,反正我是很随意的啦 嘿嘿

2016-11-12 11:5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