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棚沟之行

66号公路 (南充) LV.4
2016-11-11 11:30 220/8

初秋九月,我们又一次出发了,放下让人烦心的生活学习,这次我们来到了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州自治州的理县,拜访了深山中的明珠——毕棚沟

▼先来一波美图镇楼,哈哈哈

这一次,我们只有两个人,并且是逃课去的。还有一个本校的同学,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去成,在这之前,我们根本没有打算去这里的,因为月底了,身上的钱不多了,我身上仅有320块,只是开玩笑随便的说一说,出去耍一把,谁知道还是开始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第二天就出发了,我们是从温江出发的,先是到温江汽车站买票到达茶店子客运站(因为温江没有直达理县的车),然后坐车去理县,最后到达目的地。

▼到达理县之后,我们并没有忙着住进旅店,先是在当地的饭店花了十几块吃了一碗面,缓解饥饿, 然后就在县城里四处走走看看。在这个四面环山只有一条河流和一条公路的小县城里,人口并不是很多。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灯火通明,雾霾,只有一片安静祥和的环境。这里的人们很平凡,还有可能是国家的政策吧,他们生活得很幸福。

▼下午一点的时候,我们就了坐半个多小时的车,来到毕棚沟景区门口,买了票进入景区。

▼进入景区之后,只发现这样一幕,一排排汽车跃然出现,本以为已经到达景区就不会再坐讨厌的汽车了,结果还是接着一路颠簸,这里的路不好走,全是盘山路。说实话,我真的佩服这老司机666。

▼走到一个小水库边,师傅叫我们匆忙拍了几张照片,接着继续赶路。

毕棚沟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

▼它还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浓绿的树,深红的叶,青青的湖,湛蓝的天,纯白的雪;这是个多姿多彩世界,险峻奇峰。

▼这里与世隔绝,尤若世外桃源,比起毕棚沟的大山,我更喜欢它的水,安静,洁白,流畅。

▼我们又回到了县城,找了一家便宜的旅舍,时隔6小时,再次回到这里,已经是晚上了,宁静祥和的小城瞬间热闹起来,人们聚在一起,围着篝火,架着烤全羊,品尝着烈酒,欢哥载舞,有说有笑,甚是欢乐。然而这一切都与我们两个无关,身上的资金不足以让我们加入这个派对,不过能体验这里的氛围,其实也不错的。

▼归途风景……。

一段旅途的结束是另一段旅行的开始,趁年轻还有激情时,多出去走走看看。期待下一段行程是哪儿呢?……。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2 09:25

2016-11-12 10:35

2016-11-12 15:2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4 11:54

引用 暴力牛仔熊 发表于 2016-11-12 09:25:3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暴力牛仔熊: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016-11-24 16:25

引用 fsyan 发表于 2016-11-14 11:54:49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fsyan:这是随便写了一些,做个记录

2016-11-24 16:25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11-12 15:22:28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

2016-11-24 16:26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11-12 10:35: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