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sweet—普吉岛6天4夜自由行巴东、珊瑚岛、皇帝岛、深潜、人妖秀、骑大象全部玩遍

┌.℡親 LV.3
2016-11-11 13:43 760/6
  • 出发时间/2016-10-25

从普吉回来已经二周了,怀念那里的美食,那里的风景,那里人们甜美的微笑。
  第一次去海岛无犹豫的选择了普吉,果断而坚定的选择了自由行,可以跟着自己的脚步享受着
  Let's Relax!
  不多说废话,介绍一下6天4夜的行程
:2016-10-25 D1:晚上:9点10分浦东国际机场→普吉机场(凌晨2点左右)→酒店Check In
                    D2:骑大象→王权免税店→PATONG
                    D3:奈通海滩→Banyan Tree Phuket(更换酒店)→邦涛海滩→SPA
                    D4:皇帝岛珊瑚岛→日游→西蒙人妖秀→巴东夜市
                    D5:江西冷购物→普吉镇购物→买买买
                    D6:普吉机场→浦东国际机场

叫我背影杀手可好
 我的——【私人微信】:q123405802
 这次出行的服饰搭配,首饰等等装逼装备、包括游记记录不全的地方有疑虑和问题宝宝们欢迎前来微信找我呦~森森滴鞠躬啦~谢谢大家

搬个小板凳偶滴游记开始啦

机票:如标题这次没有预算完全的奢侈游机票和酒店是在东航假期定的,酒店特地加钱(大概2个酒店一共加了3000多人民币)选了2家都是五星级的(之后游记里会提到),所以酒店+机票一共是1W2左右,够奢侈吧

签证:必然找万能的淘宝,方便快捷又省事,两个人签证+2张happy卡一共六百元,大概5天左右就顺丰到手了,提前一个月左右办理。

兑换泰铢:我们是在国内中国银行预约兑换泰铢,换了2W6泰铢,人民币5000元,汇率是5.24.

我们是红眼航班晚上9点10分的飞机,直飞到普吉机场。5点就出发了还淡定的吃了顿晚餐慢悠悠的到达浦东国际机场,但是等待兑换飞机票和入关的速度非常慢,以至于在日上逗留的时间很短都没怎么逛,闹心以后必须提前N个小时,好好逛逛日上,化妆品护肤品真心便宜、

之前订酒店的时候就预定了接送,普吉机场很小,出口处就会有人举着你名字的牌子等待,很方便。也不用担心英语,那边旅游业发展很全面,中文说的比你溜。

酒店:酒店这事我完全没操心放手给老公去安排,2家酒店全是他选的,结果事实证明男人办事还是有欠考虑的。
第一家酒店加了1000元定的是(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普吉岛阿卡狄亚通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老公的解释是林志颖推荐的
优点:安静 人少 沙滩清澈 离飞机场近
缺点:离闹世实在太远 另外房间靠海非常潮湿
交通:由于酒店真的蛮远的几乎全是TAXI来来去去。

之前说了酒店离闹市很远,所以早上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就TAXI到了巴东,第一顿完全没有方向就去了NO.6拔草了,用料十足,冬阴功绝对是我的菜因为我非常喜欢吃酸的,它爽到我了。但是提及口味的话,可能在魔都好吃的实在太多了,我不觉得NO.6有什么出众,但这么多菜价格非常实惠才800多B,折合人民币170多,突然觉得在魔都生存实属不易。

下午定了1点的骑大象和王权免税店的行程,由于酒店太远无法接送,所以我们自己TAXI到巴东某酒店再接送。ps:巴东毕竟热闹,定酒店的时候起码有一天住巴东,又便捷又便宜。
  和老公2个人都做了手绘纹身
  我的HANNA
  很美吧!雪花一直都想纹的款。。因为儿子的名字里有个雪字
  好美! 好美~

体验一番就好。。大象其实很可怜我都看见他们耳垂后面被打过的血迹
   本来老公还想玩越野机车,卡丁车等项目,但是有2个妹纸和我们是一起的,如果我们要玩的话她们要等着我们玩好司机才会一起带我们去王权,所以烂好人没办法只能放弃游玩了。

大象结束后就去了王权免税店购物和吃晚餐,都可以忽略不计我对化妆品之类的兴趣不大,纯粹等着吃晚餐,好不如回酒店睡大觉

泰国是一个佛教之国,也是一个大象之国。所以也免不了和大象来个亲密接触。。这张是小黑给我们拍的,外加一个大象的相框还价到200B,后来有个姑娘说不要相框只要相片才100B,宝宝又伤心了,宝宝是真的不会还价,所以导致了我们奢侈之旅

我就是喜欢自由行!
自由行,酒店,行程,自己安排时间,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想吃龙虾就去大排档搓一顿,乏了就去做个马杀鸡,价格便宜量又足
                                    偶们乐在其中并用力享受着。。。。
我很喜欢吃早餐
每样食物都吸引着我,感觉怎么吃都不饱

中午都要退房了酒店居然还没有逛过,我们住五星级真是亏到家了。
换上比基尼海滩走一个
通海滩优点还是有的:沙子好细,水好轻好干净,人好少,海水好咸
水是我天生的敌人。。。我怕到死老公借了冲浪板去冲浪了,我坐在沙滩边晒晒阳光浴
结果由于2人防晒工作没有做足,都晒伤了
提醒大家不要嫌麻烦,涂得喷的防晒 隔离 修复全带上,虽然普吉温度不是特别高,但是太阳非常毒,分分钟晒伤的节奏。

悦榕庄(Banyan Tree Phuket)
听上去逼格很高的酒店,住2晚多加了3000元。。。此处省略500字 让我安静的哭会
对我们来说在酒店其实就是睡个觉,我喜欢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住的那么贵真的。。好吧只能说姐有钱任性

这是由好几个酒店组成的一个独立的度假园区。。。我们坐着专车没有指定地点看到美的地方就让司机停下了。
午餐也是在园区随便找了一家就解决了,天气好热好晒也不想那么有计划,走到哪就吃到哪。
这个沙滩很冷门甚至这个园区也很少有人知道,可我好喜欢很安静,2个人手牵手漫无目的的走着,吹着海风,聊着天,嬉戏着,走了很久也不觉得累,感觉只要你在身边可以走到天涯海角。。。。。。然而2人世界是可耻的内疚的,默默的想到了儿子宝贝你太小了呢,明年明年爸爸妈妈一定带着你一起,我们三个人手牵手走过全世界。

到了泰国怎能放过 MASSAGE的机会
早早的在某宝定了The Oasis Spa的全身SPA
舒适的座椅、到位的力度,伴着温柔的背景音乐,
随着几下力道适度、穴位准确的按摩,直让人舒服到了骨头里。~
后半场我和老公都睡着了
这里必须点赞的是我们预约了晚上8点 但司机不熟结果8点半才到,按摩时间是2小时,店员说可能只能享受1个小时的按摩了,姐姐那个心塞的2个人也要800人民币啦,哎~~~
但最后还是按摩了2个小时 非常到位 点赞

按摩完晚上10点半,正逢巴东夜市最热的时候
琳琅满目的大排档。。我口水哒哒滴。。。
喜欢普吉岛也是喜欢他们的夜市,就好这一口

最好的旅程就是和你在一起,哦还有家里的小恶魔
              晚安!

今天行程定了皇帝岛 珊瑚岛一日游
  赖床起了个大早,早饭都没有拔几口,就急吼吼的在酒店门口等人接了。
  然后整个困眼睛都睁不开
  老公却乐在其中,我们玩了钓鱼 浮潜 深潜 香蕉船 拖拽伞 内容丰富
  说个题外话:由于来的时候做的红眼航班,导致于没休息好 后面几天真的蛮困的
  老公去深潜我没有去 我怕水 很怕很怕 有救生衣我都没法控制自己的平衡,他去深潜的一小时 我就坐在躺椅上睡了一小时

出海一日游到酒店也晚上7点了,洗个澡 换个装 继续出去浪
定了晚上9点的Simon show…
lady boy so beautiful 衣服很华丽(本来定的是成人秀,,对不住口味有点重,由于国丧暂定了,其实我感觉很遗憾,看不到现在a秀了,好奇)
和我合照的那个lady boy真的好漂亮 很多人抢着和她拍照 其余的都没生意
老公活生生的把我拍成土圆肥了,对比太明显了,我又要哭一会了

一个小时的秀,看完当然还是要夜市啊,只有吃这个爱好了

特地想说一下这个香蕉巧克力饼,一直嚷嚷着要吃
但是真的好难吃啊,没有巧克力味 有没有蛋香味
什么鬼啊,

最后一天真正的睡了一个大懒觉,连早餐都没吃,好舒服
中午退房之后直接包了一辆taxi,行李都放在他车上,送我们到巴东-普吉镇-巴东-普吉机机场(价格虽然不算便宜但省心很多,买的手信 行李都可以放在车上)。
直奔巴东去吃了传说的第一海鲜,这顿海鲜是我在普吉岛吃的最满意的一顿,不得不说那边的海鲜个头大肉多,大众点评还有优惠,这么一大桌折合下来才3300B,吃的很爽。

接着就是买买买

一定要去江西冷买Lee或者Live's的牛仔裤,便宜到哭折后人民币才200左右一条,此图就是那边买的样子灵伐,很显腿长哦不要错过

江西冷B1买的,超超超好看,买了同款项链,还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大象,真想全部搬回家。
为了这头小彩象闹出个小插曲,本来在江西冷看到了,但是出海那天的领队说普吉镇的东西是最便宜的,结果我屁颠屁颠的跑去普吉镇,还周末市场呢,基本买不到什么实际性的东西一圈下来没看到这个小象,心里万般不开心还拿老公出气了。
后来花了点钱又返回来到了江西冷,把小象都买了才高兴了,哎我也是作~~

买买买的杰作,全是吃的,还买了当地著名的乳胶枕,然而一点也不舒服。
吃的也没什么特别好吃的,全拿去做人情了
另外说一下此次我只带了一个卡西欧自拍神器,反正3分靠技术7分靠P图,见怪不怪。但以后还是要去买一套装备,水下世界其实很美,但是那里租的水下相机像素实在太差了。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11 16:26

第一次写,写得不够好不够全,希望可以帮到你噢。

2016-11-11 16:2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14 10:56

引用 lynitte 发表于 2016-11-14 10:56:58 的回复:

回复lynitte:没事。以后多的是时间再去旅行,到时候一定要多拍照,记录着美美的每一瞬间

2016-11-14 11:07

亲请问你是哪里做的大象

2016-11-14 12:38

引用 .︷最初. 发表于 2016-11-14 12:38: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