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后的2016#四人四色#<釜山行><首尔站>

real_t_Lu LV.7
2016-11-11 13:43 462/10
  • 出发时间/2016-09-29

关于等待。。。关于我们。。。

2012年HONGKONG&MACAU,我们四个,开启了人生第一次出境自由旅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之后缺席,结婚、生宝宝、带孩子。。。
13曼谷甲米;14新加坡首尔; 15大阪-奈良-京都-东京;16端午,至味东京美食之旅...
虽然一直在路上,但也一直在等待,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再次四个人一起旅行终于!

2016.09.30-2016.10.06   釜山首尔
时隔四年的再相聚。#四人四色#

前期准备和等待的瞎哔哔~

2016前九个月天天都在喊。什么时候才到9月底啊。。。。。。。。。。。。因为我们15年年底就把票买好了= =然后做好了清单,要买什么,要吃什么(主要这次去,就是吃吃吃吃吃吃!):泥鳅汤,活章鱼,釜山猪/牛肉汤饭,烤五花肉+烧酒,韩牛,烤牛内脏(特别是皱胃和大肠),鱼糕,回味组暴辣炒年糕+米肠内脏组合,辣炒章鱼,新鲜海鲜,广藏市场小吃,炸鸡+啤酒,汗蒸房酒酿+鸡蛋(后来陆续来大姨妈= =就没去汗蒸房),移动小吃车,辣鸡爪,复古饭盒,CAFE DE PARIS水果杯,芝士鸡排(整死吃不来芝士,就放弃了T T),汉江边的煮拉面(到了盘浦汉江公园,都没找到啥大的便利店,就一个小小的。。。买了鱿鱼丝和饮料,对,还有野餐垫!),参鸡汤(这次又没吃成= =每顿前说走参鸡汤,说完就不想吃了 )、猪蹄!!!!!!!!!!!!等等等等
机票方面:我们坐的韩亚航空直达航班,因为是直达,所以红眼也忍了,但是坐了两次,真的好辛苦。
一年前就可以提前买票,刚出来的票是最便宜的,因为国庆涨幅比较大, 所以我们都是提前买。3700多一个人往返仁川机场。

KTX方面:本来想提前在网上买好9.30仁川机场-釜山、10.2釜山-首尔的票,买不了仁川釜山的票,就算了,干脆现场买,其实票真的很充裕的~~~《以下价格均为韩币》仁川机场到釜山KTX是72100元,釜山首尔KTX是59800元。

城市交通:打车,因为四个人,打车最划算了,而且短途打车比地铁还划算。

推荐APP:韩巢网上可以了解很多韩国相关资讯,韩巢中文地图APP可以下载一个,很好用,找路很方便。还有韩游地铁可以下一个~直接中文搜出发站和到达站。因为我14年去过,常用的站点和路线基本上都记得。第一次去自由行,还是可以下一个,站名是中文,很好认。

签证:某宝办的,200多一个人。

WIFIEGG:某宝租的,10元一天,双流T1肯德基旁自提,以前一直在那租,都挺好用,但是这次简直跑不动。都不知道下次该不该再用这家。。。

住宿:BOOKING订,订的早,性价比还行。

DAY 1(9.29)四年后的再出发~

一大早我们就开始商量,怎么汇合,几点汇合,好激动的~
要从另一个城市到成都,所以买了3点50的客车票,坐近4个小时汽车到机场,因为她到的早,我们8点多就去机场汇合,领WIFIEGG,然后肯德基一起晚饭~
到了仁川机场,我们都在感慨“简直像个战士,4H汽车+4H机场(飞机延误)+4.5H飞机+3H40MINKTX到釜山,这时间加起来都可以飞到伦敦吃完一顿饭了= =嚯嚯嚯嚯嚯嚯嚯。。。。“

DAY 2(9.30)去往釜山的走走停停

仁川机场、釜山站、札嘎其市场、富平夜市场

飞机虽然延误了几十分钟,不过只比计划迟了几分钟到仁川机场!还不错~~~

入关后,我们就去找KTX的售票窗口,6点55分第一班去往釜山的直达KTX,6点整准时开售票窗售卖,我们5点55分到达窗口,哈哈哈,刚合适!然后站在那里排队,5分钟后,售票窗打开,很准时,买好票,就到旁边的便利店去买鱼糕、牛奶、水、香蕉~当早餐!

6点35分检票进去找座儿(其实没人守,自己刷卡进去就可以了)
才看了《釜山行》,对这班KTX有很大的好奇,上了车还有点真实感~~其实车车,也就不过那样。

车上人超级少,到了首尔站接了不少的人,不过我们车厢的人还是很少,我们就一路吃吃喝喝聊聊睡睡。。。
其实时间也过得好快~·~~~~~

到了釜山站,本来说把10月2日回首尔站的KTX票提前买好,但是看今天这情况,估计票很多很多啦,所以就去找三振鱼糕了~~~~~~~~~~~釜山站里有一个店,釜山很出名的鱼糕,怎么能不尝一尝~~~买了几个品种!就去找住宿了,釜山站出门倒右五分钟脚程~~~~~到了酒店休整一下,吃着鱼糕,真是开心!

出了站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大家都在买伞撑伞,我们四个汉子哪儿管那么多,拉着箱子就飞奔,到酒店,头发都半湿了= =但是完全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去找美食的热情!!!!!!!!!!

出住处,打车到札嘎其市场,本来应该是热闹的,到处摆满了鱼生,供我们慢慢挑选,看是吃个生鱼片、辣鱼汤,还是吃个烤鳗鱼。但是一切不遂人愿,雨越下越大,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到处店都只开着小门,冷冷清清,但是中途,我们发现了一家韩国人特别多的烤牛内脏店,本来我们此行也要吃牛内脏,闻着实在太香了,雨又太大,我们就进去了,但是这一顿,真的是这7天,最美味的一顿!!!!!!!!!看图片,自己感受T T

吃这顿饭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写下来,以后自己看到也会觉得很有意思的吧:

我们进店以后,旁边桌的釜山大叔来搭话,问我们是不是中国人,我们说是,他说他很喜欢中国,然后问我们来釜山几天了,玩几天?我说刚到,玩2天。他就指着他们桌子上的菜给我们说,先烤内脏再吃调料内脏,然后调料内脏剩一半就加饭做成볶음밥炒饭,韩国本地人很喜欢这样吃! 然后我们就跟旁边的어머니说,请来一份跟旁边桌一样的菜,4人份!
然后闹了个笑话= =就是4人份真的!草鸡!多啊!!!!!!!!!!!!!!!!!!!!!
开始端了一盘牛内脏来,我们自己烤,旁边어머니的老公会来帮忙烤,看我们手艺太差= =就把牛肠夹出去,在旁边的炉子上帮我们烤,烤到火候刚刚好,就给我们端回来放烤网上,我们吃的不亦乐乎!!!
       吃完烤的,一朋友问“哇塞,这4人份不会就才这么一盘吧?”话才说完,大妈就问我们,开始吃调料内脏了嘛?我去。。。。有顺序的啊!然后调料内脏端上来了,好大一盘!!!我们四个突然觉得眼前一黑,后面还有炒饭= =我们四个都开始害怕吃不完。
        然后调料内脏炒好以后,大妈就过来教我们如何吃,拿一片生菜,放上炒好的内脏+葱,再拿一根生小葱,折叠后沾上调料,合着一起吃!哇塞,那口感不摆了,感觉这一口,什么都不能缺,但是什么味道都刚刚好!!!!!太美味了。。。。。。。。。。然后吃到一半,大妈问我们是不是加炒饭啦,我们说好!然后就有了下面那个视频。。。

吃到最后,我们都有点来不起了,但是觉得浪费不太好,以前韩语老师说的,韩国不流行空盘,如果去韩国人家做客,吃光光是对主人的不尊敬,所以我们想说留一点点炒饭的锅巴和小菜不吃完。因为实在吃不下了,还有一些炒饭就分成了四份,说一人一份,大叔误以为我们太喜欢吃才平均分配,笑眯眯走过来拿锅铲给我们把锅巴全部铲下来了!!!!!!还竖起大拇指跟我们说맛있다!!“MA XI DA”......我们内心都发出了哀嚎OH NO........

吃完炒饭,我们都撑得不行了,大妈从罐子里拎了一只酱蟹出来,笑眯眯问我们“尝一尝吗?请你们尝一尝”,我们实在是吃不下了就谢绝了,但是内心特别感动!然后我在数钱的时候,大妈削好一个苹果,切成了四块,给我们吃,实话,韩国水果真心有点贵,但是大妈就这样热情的请我们吃苹果。其实我们真的吃不下了,但是不好拒绝这番好意,还是吃了,真心味道不错!结完账,85000元,软妹币500左右,真心超级划算!刚要起来,大妈又问我们喝一杯咖啡吗?(大多数韩国人习惯饭后一杯咖啡 = =)~~~~这友好、淳朴的釜山人民的热情,我真的是被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这顿饭的幸福感简直太高了!!!

吃完出来,我们就顺着札嘎其溜达到了富平罐头市场~路上买了韩国那个灯泡饮料来喝,长得还算可爱,味道一般般~

上图是《白宗元的三大天王》推荐:釜山富平夜市里《李家辣炒年糕》,中午开门,大概下午5,6点材料卖完就关门了,我去的时候,已经所剩不多啦~我买的5个,3000元。口感相当好!!嚼劲也相当好!!比其他辣炒年糕的年糕条要粗一些,估计是他们家的特色。

然后买了当季的香瓜和红李回住处吃~~~~~~~~~~~啊~~~真幸福!!香瓜超甜!

结束满足的第一天。。。。。

DAY 3(10.1)秋天的大海~

釜山的圣托里尼甘川洞、海云台、广安里

早上起来,依旧淅淅沥沥的小雨,出门儿寻早餐!
冷面~蛋包饭~饺子拉面~嫩豆腐泡菜汤。
韩国最基本的菜单们~

吃完就打车去往“釜山圣托里尼”甘川洞文化村。

上村子那个斜坡不摆了。。。。。。。只有那么陡!!!

釜山站附近要过去的话,都打车吧,4000多韩币,很方便。

不好意思,游客了一把,怎么的要跟小王子照个相撒^^

防弹回归,出了《WINGS》,P个小翅膀~~~~~~~~~~~~~~~~~~~~~

甘川洞大概要2,3小时来慢慢逛~~到处溜达会发现一些挺有意思的东西~

然后打车到 土城站 地下铁站口,坐地铁去海云台~!以前看过《海云台》就一直想去看看,终于如愿!

到了海云台,先去吃饭!填饱肚子~~~釜山最出名的就是猪肉汤饭,牛肉汤饭。
这家元祖老奶奶牛肉汤饭是南柱赫从小吃到大的,录制《花美男bromance》里有带JISOO去吃。
(这家店,还会送一个养乐多,可爱的很)

喝的全身暖呼呼的,吃的很满足!

吃完就往海边方向走过去~~~~~~~~~~~~~~~~~路经这家还比较出名的鱼糕店,门口的建筑是店招!

走到这儿就闻到海的味道了,真心兴奋啊!!!!!!

这种兴奋,住在海边的孩子,是不能体会的T T

到了海边,其实海里根本就没人去玩水,因为风超级大,而且有点点冷,但是我们四个就HIGH了,鞋子一脱,就奔下去了!玩的满身大汗~~!

光脚斗魂,大MC也玩的不亦乐乎,真是够了

玩累了,就去买了小吃~~~~~~
辣鸡肉串、面包热狗、鱼糕串、紫菜包饭。
最基本的 韩国年轻人 喜欢吃的那些小东西~~~~

其实小吃也撑不到什么肚子,所以我们吃完就打车去广安里海水浴场了。

到了那边就直接去生鱼片街,找海鲜吃!

听着大海拍打沙滩的声音,吃着海鲜,等到日落灯亮,敞开心扉聊聊心事,品尝着美食,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说到好笑的就肆无忌惮的大笑着、开心着,偶尔开开玩笑,你DISS我,我DISS你。。。多美好多幸福的时间,真希望能一直一直这样长长久久幸福、开心下去!

找吃的,我们总能找到味道很不错的店,有个秘诀,就是你看韩国人多,你就进去。

很多媒介上介绍的店,几乎都是中国人去,其实味道也就还好,14年我去找过几家,真的一般。反正自由行,慢慢走,慢慢看,走到哪儿,看本地人多,进去一试,基本上都错不了~!而且这样自然的走走停停吃吃看看,挺惬意的~

看完夜景准备撤退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小伙子,在沙滩上做公演,一个打节奏,一个边弹吉他边唱歌(可惜手机没电了,不然都可以拍下来),我们就站在旁边听他们唱,很舒服的声音,但是要出道估计还差很多。突然感触良多,韩国的KPOP近十年确实风头很劲,源于他们对音乐的认真和执着。最近几年华语乐坛口水歌泛滥,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后来两个小伙子做自我介绍,说了一下两个人一直有当歌手的梦想,一起出来打拼,刚到釜山不久,就边练习边养活自己,在沙滩上唱歌也是一种收入,希望大家支持。看到那两个小伙子表演和说这些,觉得他们多了不起的,因为就我知道,在韩国这样追梦的人,太多了,韩国艺人几乎要求唱跳俱佳,所以真的很辛苦才能出道,地方那么小,抢饭碗的那么多,真心不容易啊。。。给所有勇敢追梦的人点赞!

第二天就要去首尔了,在广安里一直迟迟不想走,看着这两个小伙子的表演觉得特别治愈。
            有可能你到了釜山,第一感觉会像我一样,觉得,这就是一个小城市啊,有点破破烂烂的?但是,只要你在这儿呆上2天,你就会陶醉在那些小风景里,被那些淳朴热情的当地人,感动的不要不要的。釜山的口音真的很有中毒性,跟他们对话会觉得特别有意思~~~比起首尔, 它不繁华,但是真的很治愈人心。真的是舍不得走吖。。。。。。。。。

广安里的海边,会有一些大妈拿着一捆捆的小礼花棒,不过我们没买,放烟花的当地人比较多~

也许,这也是一方的生活习惯和消遣方式,挺有意思的。

DAY 4(10.2)《首尔站》

元堂脊骨土豆汤,明洞购物~买KPOP专辑

一早起来,连下两天淅沥小雨的釜山终于放晴了!心情好好!

起来饼干+牛奶,吃完就出发啦!!!

还看到在韩国人心里,有点搞笑好玩的店招气球人,看它“舞动”~~~

到达釜山站,买票,上车,一切都很顺利,釜山首尔的KTX班次特别多,根本别怕买不到票!

到了首尔,就入住,会贤地铁站1号出口。

放下行李,就前往元堂脊骨土豆汤明洞店~~~~~吃午饭!~~~~~~~~每次吃东西是最幸福的时刻。

我们四个人,点的中锅,完全够吃,刚刚好!没浪费~!吃的很满足!味道很不错!

这次在首尔呆将近4整天,14年去过的三清洞、仁寺洞、南山塔、东大门、梨大、弘大、明洞、明逸、堂山、新沙洞林荫道、清潭洞、鸭鸥亭等等。唯独就是弘大和林荫道还想分别安排半天去转一转,为了没去过的。因为住明洞旁,购物方便,总的来说4天再玩儿首尔,时间是足够了。

这次就安排了明洞购物、新沙洞林荫道购物、盘浦汉江公园、弘大玩玩吃吃买买、广藏市场吃吃吃(其实说实话,没那么杂劲);主要是吃东西,把想吃的,以前没吃过的,通通吃吃吃吃吃一遍。

吃完就去明洞买东西啦~~~~~~~~~~~~~~买到爽了~~~~~~~~~~~

中午的土豆汤简直是太管饱了,到了晚上大家都不饿,就去买小东西吃~

逛的一路,买了乐天超市排队人超多的两个口味的面包,还有芝士蛋挞,太残暴了!全是芝士!!!!!
我和喜欢到不行了!!!!!!!!!!

回去还加了个餐= = 吃了那么多种泡面,就这个泡菜拉面最美味!
而且还配青阳辣椒,她们说我太重口了,嘻嘻嘻嘻,釜山甘川洞文化村,一个种菜老婆婆送的!

DAY 5(10.3) 吃吃吃~无比幸福

新村南原谷泥鳅汤

来来来!我讲一讲泥鳅汤是个什么吃法~!

很多人可能对韩国的美食有所了解,但是都不知道还有泥鳅汤这个东西!~
因为里面加了特别的香料,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口味,不过还是值得一试。

首先汤端上来,先喝汤~吃汤里面已经有的东西,可以往下面挖一点,有炖化了的泥鳅肉。
吃完原味的汤,就加韭菜和青阳辣椒,可以喝一口汤,吃一口饭。按饮食习惯可以多加韭菜或青椒。
最后把饭倒进汤里,合着一起吃!
美!!!味!!!鼓掌~~~~~~~~~~~

吃了泥鳅汤出来,满足的走向弘大的步行街。

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特别幸福的一天^^

一路上,又碰到这些小东西,我真是,对这只小鸭子欲罢不能~~~~~~~~~

弘益大学-教授芝士辛辣牛小肠

用直火烤的,在旁边看起来,真的残暴到流口水!!!芝士爱!!!!!!!!!!!

组暴辣炒年糕+米肠内脏+鱼糕汤

第一次到弘大,就吃了这个,朴灿烈推荐的,年糕真心好吃!米肠和内脏粘那个特制的盐也超级好吃,主要是那个鱼糕汤,真心不错啊!!!!!

这次来了,再 回味一下!不过14年来的时候,吃的是朴灿烈经常去那个总店,在想象空间旁边,现在弘大入口地铁站旁开了这家新店,刚好当时就在这旁边,就去的这个店,但是味道没有区别,很好吃!!

这家店是自己先去点餐,点完付款后,自己在那等着,老板会弄好端给你,自己端走。
煮鱼糕那里,有个大勺子,是自助舀鱼糕汤的,旁边有一次性杯子,如果想喝冰水,就自己进屋倒。
叉子都在里面的一个柜子上,自己拿,用完以后,要把盘子自己端进去分类放好。
如果吃完还想加,要把自己的盘子端过去加,不会再给你盘子的~

逛弘大的时候,还顺路想去吃YG社长开的三岔口路肉铺,烤五花肉来着。没开门- -

TWOTWO炸鸡+CASS啤酒

这也是,上次来吃到,觉得很美味的一家炸鸡店,四种味道:葱香、原味、调味、蒜香。
个人相当推荐葱香!!!!!!!!!!!!!!!!!!!!!!

BUT 人炒鸡多!!!!!!!!!排队都不让排了,只能打包~~~~幸好我们住的不远,第一次为了吃到酥脆的炸鸡,拿上打包的口袋就在韩国的街头飞奔= =就怕拿到住处,已经软了,为了吃,也是醉了~~~~因为不算特别饿,怕当天吃不完第二天不好吃了,就点了半只葱香半只原味,半半~~~~~~~~发现,根本就不够吃= =炸鸡太好吃了。。。

我们都觉得时间过的好快!
一转眼就3号了!
就只剩4号5号两个整天,一下子就不开心了。。。。。。。。。。。。。
但是也更期待着,以后我们四个继续一起的旅行!!!!!
就这么喝着啤酒,聊着天,畅想着以后。。。。。。。。。。

DAY 6(10.4)

新沙洞林荫道~回明洞乐天买东西~

14年逛过新沙洞林荫道,但是好多卡卡角角的地方都没逛到,加上这次想要买韩综里韩女星推荐的VANT Air Touch CC,林荫道有店,就再去逛了一逛~~~~在那里,淘到好多漂亮的衣服,买的好开心,买了VANT,吃了Cafe de paris,吃了满足五香猪蹄...

白天和夜晚的林荫道,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样子,但是都特别迷人。
可以在以林荫道为支点的各个街道上,淘到很多有意思的小饰品;很有设计感、材质也不错的的衣服;能看到一些其他地方没有的小东西;买的开心也吃的开心,那边有很多美食的分店;累了也有风景不错的或者概念不错的咖啡厅,可以坐着喝一杯咖啡,或者吃一块蛋糕~~~~然后去盘浦汉江公园的江边玩一玩。。。就是这么惬意。。。

14年来的时候,还有很多美食没有感受过,猪蹄就是其中一种。
本来想去市厅吃那家满足五香猪蹄,《她很漂亮》里,崔始源黄静茵他们来吃过,没想到林荫道也有,晚上我们就直接去了这家店。 店里的阿姨们都特别热情,非常非常友好~~还教我们要怎么吃~

饺子年糕汤,是送的~
但是很好喝,喝了全身都暖暖的~~~
还有复古饭盒,要SHAKE SHAKE这样横竖甩一甩,再搅拌匀来吃,才有FEEL~

猪蹄我们要的“半半”,一种卤的,一种烤的~~~~~~吃法不一样~~~~~~~~~下面有图例~~

像这种卤的原味猪蹄,就要配上店家的菜和汁儿,一起吃,那味道简直了!

辣的猪蹄呢,就要和码好辣酱的泡萝卜条,就着生白菜一起卷着吃,韩国的生白菜是甜甜的,和着一起,真的美味惨了!我一般包着进去,还会直接咬一口青阳辣椒,真心清爽~~~~~~~~

大合照~~~~~~~~~~~~~~~~~~满足!真是满足~老板也特别好,本来我们坐的是另外一个地方,她看我们拎着大包小包,就让我们坐角落里最宽的地方,说方便我们放东西,真善良~

吃也吃满足了!买也买满足了,玩儿也玩儿满足了!

夜晚的林荫道,特别治愈~

DAY 7(10.5) 发呆治愈的一天

东大门市场、清溪川、DOOTA、广藏市场

其实上次来东大门,就觉得东大门没什么逛头,要逛就逛明洞和新沙洞,但是总得来说,必须得让同学来看看传说中的东大门嘛~~~

于是我们来逛了一圈DOOTA,依然觉得,没什么逛头。。。
其他的商场也就还好了,,,还有专门批发零件比如单独的五金、被套、等等那种,也不适合我们,我们就在曾经来过的棉花糖冰淇淋店坐了坐,喝了旁边那家曾经喝过的西柚汁,真不错~~就喜欢懒懒散散的~~~~的FEEL,这才是旅行吗~

不过我们坐在这儿喝东西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也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打击”,哈哈哈。喝完东西去逛了逛清溪川,里面居然还有很大个的鱼,像鲤鱼的样子~一群一群的~~!我开玩笑说,当乞丐也饿不死,还可以去清溪川打渔~~

就坐在这儿,晒着太阳聊着天的时候,突然旁边有几个韩国女学生慢慢向我们靠近,然后窃窃私语中。。。我还开玩笑跟她们说,有没有一种成了明星,被FANS追的感觉~~~

正在说笑着,她们就靠上来了,有一个女生用可爱的发音不太准的中文说:你们好,请问你们是中国的游客吗? 我们说对,然后她们就开始介绍,她们是韩国某大学,在校生,学习专业是中文,想跟我们对对话,我们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同意了。

然后问了几个问题,比如去过韩国的哪里,最喜欢吃韩国的什么美食,最喜欢哪位韩流明星(我毫不犹豫说了一句:남우현!,她们就说“噢噢噢噢,infinite,infinite!!”)。。。。。最后一个问题是“中国有帅哥吗”,我说了一句:”很多啊,超级多!“她们一脸不解的样子,我就说:"많이,엄청 많이!!!“
然后!!!!!!!!!!其中在录像那个小姑凉,毫不假思索!!给我来了一句“전혀(完全不是)!!!”  我当时直接被打击了,很无奈的哈哈笑了,朋友就问我,她说什么意思,我说,就是说我们大中国没啥帅哥的意思。。。。这些孩子,把我们大中国那么多帅哥放在哪里~~~我都不一一列举了,简直多如繁星好吗当然也没有跟她争论的必要~~ 就把这个小采访,当成一个回忆的小片段就好~~~还是挺有礼貌的小孩子们,就跟我们说了谢谢, 辛苦了,非常感谢的中文,后来在广藏市场吃东西,我们还回味说,这种经历还挺有意思的~~~

下图是广藏市场的小吃摊里其中一种,猪皮,他们很喜欢用这个配烧酒~还有倒数第三张图,是广藏市场的明星店铺,母女(或译为麻药)紫菜包饭,看起来一般般,我们在店面吃太撑了,一口都吃不下去了,就没试~不过活章鱼真的挺美味的,你不要把它想象成活的,在动,就不可怕了~

广藏市场因为RUNNINGMAN而一下子声名大噪,其实就是一个综合性的市场而已,这些吃的,也是比较市场风味的味道,其实并没有多么好吃,但是来感受下这氛围也是挺不错的~

高速BUS站凌晨花市场~盘浦汉江公园

之前看《我独自生活》,姜敏赫晚上到一个地方的凌晨花市去买花,又漂亮又便宜,就一直想去看看,就在高速巴士客运站的3楼,离要去的盘浦汉江公园也挺近的,就先去逛花市了。既然是凌晨花市,肯定不会24H营业,营业时间是晚上00点到下午13点,所以我们14点多去,关门了。。。。。。。。。本来还想买点花去汉江边玩,可惜了~~~这个花市真心挺不错的,有很多我们这边看都没看到过的花~~可能是地域关系,有时间再去,一定会去逛逛。

花市关门了, 对面有个商场,朋友说我买的MAC眉粉眉笔眉刷感觉很不错,我们就在对面那商场去逛了一圈,真心比不了明洞的专业,我买了个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拿我的日本签证来刷刷刷,还说刷不起,我说“这个是日本的”翻了几页,拿给她,说“这个才是韩国的”。。。晕了去了。。。简直不想逛了,直接去汉江边。

汉江边是我觉得首尔最美最治愈的地方,没有之一!

DAY 8(10.6) 完美的旅行

早上醒来,我们都不愿意相信,今天就要回国了,我们四个聚在一起的时间,过的那么快乐又那么快...

早上直接去明洞,该买CD的买CD,补买化妆品的补买,想吃啥子的就去吃,我吃了乐天楼下卖的烤红薯,好好吃哦~~~~~~~~~~~~

吃完饭,回住处拿行李,A'REX去机场,时间也固定~比较放心。

就这么结束了,筹备已久我们也期待已久的四人四色治愈旅行,继2012年后,相隔那么久的友情旅行

纪念与期待

2012年旅行过后,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创业的创业,拼搏的拼搏……年龄越来越大,有更多要做的事,想做的事,该做的事,需要时间需要精力,我们能像读大学那会没心没肺一天到晚在一起聊八卦、说笑、畅想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吃完韩牛去坐A’REX之前,因为店里放着的一首歌,突然感悟良多,还哭了一场,哭的是这几天太幸福,但过的太快,哭的是,不知道下一次我们四个再这样一起旅行,是什么时候……但是我期待,一定会不断不断创造机会,去做更多我们喜欢和愿意做的事情,未来不管如何,做人都是朝着积极乐观的方向,不管以后生活中会出现多少烦恼和考验,都一定勇往直前,这就是旅行带来的思考和收获。我的游记没有攻略没有路线没有太多的指导,我只想静静地记录每一次旅行的美好,以后再翻阅的时候,能够感受当初最贴切的心情……希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风景,享受这个世界的种种美好。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11 17:25

引用 xupeili 发表于 2016-11-11 17:25:56 的回复:

回复xupeili:帮!希望下个月去也能玩的这么尽兴

2016-11-11 18:35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回复xupeili:谢谢肯定💗🙆嘿嘿😁😁

2016-11-11 20:3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1 18:35:33 的回复:

帮!希望下个月去也能玩的这么尽兴

回复蚂蜂窝用户:一定会玩的很尽兴的,不过12月的韩国挺冷,同学要注意穿衣保暖^_^

2016-11-11 20:31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14 13:53

引用 as_kone 发表于 2016-11-14 13:53:54 的回复:

回复as_kone:其实任何地方都适合一个人旅行,只是看你带着什么样的心态。
我认为在旅行过程中,不管是一群人,还是一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收获很有价值的体验和感想。
预祝你旅行愉快。

2016-11-14 14:52

引用 real_t_Lu 的图片:

楼主,能告诉这个店门和位置嘛,看到我都想吃啦。

2016-11-16 15:14

引用 yingying 发表于 2016-11-16 15:14:14 的回复:

回复yingying:这个在弘大,教授牛小肠店的招牌,芝士辛辣牛小肠,其实味道还行,芝士爱,所以去吃,但是芝士我感觉少了一丢丢。。你下一个《韩巢地图》,在里面可以用中文搜,你从弘大入口地铁站出来,按照韩巢地图指示,找过去吧,非常近。 你到了那里,如果是中午吃,有一家开着,下午5点以后,街对面的两家都开着,一个本店,一个3号店。  所以中午,你到了那里,万一看到关着门,就找找街对面,有一家开着呢~~~!

2016-11-17 10:08

引用 real_t_Lu 发表于 2016-11-17 10:08:09 的回复:

回复real_t_Lu:谢谢楼楼,好详细,

2016-11-17 11:58

引用 yingying 发表于 2016-11-17 11:58:42 的回复:

谢谢楼楼,好详细,

回复yingying:祝你玩开心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