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绝美菲律宾

beyond LV.3
2016-11-11 13:53 83/3

长滩岛环岛一日游,砍价后下来才500p一个人好便宜还报中餐  去海上游泳看鱼,再去一个漂亮的岛上玩,午餐也不错,当地的小黑很热情很努力我的潜水器掉水低他居然很快找到。而且他们吃的还很差不像国内的导游。还会去普卡沙滩,那边更自然我捡到两个白螺丝很漂亮,还有蓝色的海星,不过海星不能在岸上超过2分钟,要不然可能会死。最好自己带点面包就可以吸引很多鱼,带个水下相机。

16年1月30晚飞,11天,马尼拉,宿务,杜马盖特长滩岛。四个目的地。坐宿务航空很便宜来回大约800,当时护照号填错改还花了100。,跟女友2人。广州马尼拉,第二天一早飞宿务,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像中国上海,不过经济环境差老远了。  宿务南部做汽车去杜马盖特。要5个小时呢,车一路都是沿海,风景非常漂亮。费用也非常便宜。车上走走停停,不少商家上车贩卖粮食水。大约路线是杜马停5天1先去apo岛潜水看大海龟,2做轮船去锡基霍尔岛,租摩托车环岛游  3再回杜马去苏米龙关了就没去成就看了当地的鲸鲨。4回宿务城市看十字架,转飞机去卡里波机场去长滩岛5回马尼拉看看城市夕阳,五彩普吉尼,海边,跟城中城。
      11天  机票都是好便宜的提前买的出来广州宿务来回800  别的一程都是100多200  马尼拉到宿务亚航200多,宿务到卡里波,长滩岛机场飞马尼拉是小飞机80人的100多。  吃住  旅游也很便宜包括购物2个人花了7600人民币吧。穷嘛多省点多去几个国家。本人喜欢摄影,所以照片拍的不算差,喜欢的可以加我微信490413862。
  设备这一块  手机自拍杆,单反啊,对了水下相机要一goPro4效果很好  淘宝租一个 潜水拍照,海龟鲸鲨,小丑鱼防水非常好不担心进水。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