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伪文青吃货到见海就放荡不羁的少女(泰国10日游)

闹闹!~ (昆明) LV.9
2016-11-11 14:04 1913/13
  • 出发时间/2016-09-09

前调

“艳遇了吗”
                                                                      “你说的艳遇是什么意思”
                                                                      “一场美丽的邂逅”
                                                                      “你与我在机场偶遇就是我最美丽的邂逅”

旅途中每个男女都会总有那么一点点幻想
                                                                      幻想那美丽的邂逅
                                                                      机场 咖啡厅 日落的海滩边
                                                                      那你有遇到爱情了吗?

清迈四处散发着文艺的气息
                                                                      夜色沉落在古城的上空
                                                                      空气里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远处传来甜蜜蜜的歌声
                                                                      如同和你来个一场异国的爱情

普吉岛灯红酒绿夜夜笙歌
                                                                      巴东海滩顿时染成红色
                                                                      海浪击打着沙滩
                                                                      hua~ hua~ hua~
                                                                      如同和你说我要睡了

I am gonna miss u guys

清迈

甜蜜蜜

落地时夜幕已临暗暗的黑色笼罩着天空,清新的风中倾诉暖暖的诗意安抚着心中,
                        眼前一片新的城市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异国的人们格外热情如你是常客而熟悉
                        语言不通的我们用着满满的勇气走向清迈

清迈看起来有流水般清澈的触动人心,清迈闻起来有淡淡的青草绿香的芬芳,
                        清迈尝起来有酸酸的冬阴功般的热情,你问我清迈还有其他味道吗?
                        有呀,好多我不能用语言形容的浪漫
                        如同邓丽君小姐选择定居于清迈,这美丽而由充满热情的小镇

清晨走在清迈古城里寻找那属于她的味道,阳光轻触在我的肌肤我有害羞的感觉
                        时而时而微风调皮的和你躲猫猫,路上的diudiu司机见你就和微微一笑,so HI~
                        天空的蔚蓝总让你时时抬头望,忍不住用手去触摸那近而远的天空

清晨用甜蜜蜜的西点来暖暖,我们的味蕾。
                        哎呀,那外面烤的香酥可口切开里面流出暖暖的巧克力酱,甜到了我的心
                        饱餐过后漫步古城街道,前方朝气蓬勃的高中生与你擦肩而过,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白色的校裤那么的引人注目,
                        如同初恋那件小事电影里的学长与你相遇
                        路边上那绿绿冰镇的椰子,在向你招手,
                        古城内十二生肖的庙宇散发浓浓的信仰气息,愿你安好
                        塔佩门那遗留下斑衫的痕迹,广场上满天的鸽子在陪同你一起老去

宁曼路的小清晰就如同少年上学的我们,宁静的路上有小打小闹的欢乐的笑声
                        四处各种各样的玩偶让你童心未泯,矮矮繁茂的树木青青的得意的站着那角落
                        阳光被大地吸收气温逼着你汗水直流,7-11的可乐加冰能让你心冰镇那么一会

周六夜市人群穿梭着你的身边,美食的气味像一支怪手把你拉到她的面前
                         没有该有的四处吆喝声,只有匆匆的人群
                         夜已深,远处传来悦耳的乐器声,拨开人群
                         只见一群文艺青年,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吹奏着那属于自己的人生

清迈第一天早餐
Chocolate Lava 西餐店
地址:54/1Singharaj,Sriphum Amphoe Muang Chiang Mai 电话:053 416 204

清迈街道

酒店门口的手绘地图

清迈第一天晚餐
SP CHICKEN
地址:Chiang mai 9/1 Sam Larn Soi1,Phra Singh Muang
电话:080 500 5035 营业时间:11am-8pm

清迈夜市 泰国小菠萝

炸猪皮

碗糕

鲜果榨汁 口感:分中糖,低糖

凉拌木瓜丝

龟苓膏

这...好像是甜点

秒化冰的冰棍。

我买的是百香果,低糖=无糖,酸到心里。

百香果,特写

博主是个演员!

蜡烛吊灯

泰国包包

你们不要想Y 了.......

匆匆的

睁开眼睛阳光明媚的错觉,下一秒清迈就可能给一个惊喜漫天小雨
                                    约定时间等待第一个结伴的小伙伴,巧遇隔壁两位少女,结伴而行
                                    那崎岖的山路,司机的狂野,如过山车的既视感让你的胃翻江倒海
                                    双龙寺如同先知你要到来,下起漫天小雨雨点打在树叶上越发的绿
                                    虔诚的人们脱下脚上的鞋袜,静坐祈祷在那镀金的朝堂
                                    等待离去时,旁边传来吉他的清脆声略带口音的歌声
                                   “甜蜜蜜,你笑的多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是那街头艺术家,站在旁边的我们不由的合唱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欢笑浮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显示着幸福

山中隐藏着皇帝的宫殿,满山遍野的鲜花芬芳的气息弥漫着整个宫殿
                                     清迈大学文化气息浓郁的感染着来访的游客,青春的气息充斥着人们
                                     夜间动物园里庞然大物的老虎都乖乖听话旋转跳跃逗着游客们
                                     麋鹿们急匆匆闻着人们的手掌,却没发现一丁点食物而失望离去
                                     长劲鹿绅士的弯腰与每一个人们亲密的打着招呼,欢迎你
                                     斑马齐刷刷的站着用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从面前开过的观光车
                                     小狮子那吸着奶瓶也气势汹汹的不搭理我们合影高冷的那么可爱

世界十大夜市之一的清迈夜市,每逢夜市就下暴雨,减不去人们的热情
                                      整个夜市对我来说就是吃货的天堂,

第二天 双龙寺 皇家皇宫 清迈大学 夜间动物园

双条车:顾名思义两条凳子的车,来之前以前是车上画着两根线。

双龙寺

双龙寺,走廊

这就是在双龙寺门口,谈吉他的本地人,他用那口音比较中的中文与我们一起和他唱甜蜜蜜。那是好多外国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在大家唱甜蜜蜜的时候,我感受到的是结伴而已的温暖并幸福着。

皇家皇宫

清迈植物园

清迈大学

夜间动物园

这张照片:就是我们在宁曼路上吃早点,隔壁桌的妹子。我们双方发现我们要去通一个目的地,双龙寺就结伴而行。两个妹子是连云港那边的,有着乔家碧玉的温柔。我们进去拍照的时候,我们原本选了另一只小狮子,饲养员说另一只特别凶不给拍照,就牵引这个这只小狮子爬到我们的腿上。小狮子的毛毛特别的柔软,他的小爪子的指甲也特别的锋利,从进去到出来不到5分钟的时间。不过我们都很兴奋。这是我们带脸的合影。

中调

那么的激动、亢奋
                                                 机场与普吉岛那段漫长且无聊的路程中
                                                 我看见海的一瞬间就想立马跳进海中

空气中有咸咸的味道,远出传来海浪的声音,哇,那是海
                                                 那海浪声音,总然我想起《将爱情进行到底》剧情
                                                 主人公打电话听海浪声的浪漫桥段
                                                 喧闹的酒吧街灯红酒绿,暖暖的空气充斥着暧昧的味道
                                                 路边的榴莲却格外的吸引我,每当看到她那锋利的刺
                                                 都像是在向我招手:求你快来把我吃掉吧!
                                                 好,我就不客气了,只好把你吃掉,这臭臭却甜甜的你

空荡荡的背,是不是缺少着什么?
                                                一个纹身
                                                海纳纹身,用她来释放你的热情
                                                你对这片海的热情
                                                那些没得事就活波乱跳的虾
                                                对她们做好的惩罚就是把她们全部吃掉 连壳都不要剩下

榴莲

小鱼

摩托

海鲜市场

这是结伴中最爱我的小伙伴,住宿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出海还在一起。我爱的:蛋蛋君欧巴。他就是后面中秋节,因为听我们两个妹子说有一家日本料理好吃,就自己跑去吃了,晚餐过后就中毒,我们就送急诊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东海滩酒吧一条街

在芭东住酒店,  Meir Jarr Hotel   美尔雅酒店

Meir Jarr Hotel   美尔雅酒店

继续被牵着在海里浮潜而挣扎着
                                           在海边长大的人们 犹如海里的鱼一样 可以潜到水底
                                           让人很是羡慕 船员的热情给我度过了很嗨的一天

你们可以看到,我是有多紧张!

这就是:出海去皇帝岛深潜其中一个船员。我们语言不同的情况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深潜以后都一直带我浮潜,我玩不动了就自己爬上游艇,被另一船员踢下来。他特别可爱的,原本我们自拍他没有带墨镜的,他跑去戴了墨镜才又来和我合影。

这是在普吉岛照最美的一张博主自拍照。后面的蛋蛋君好帅呀!

玻璃船

浮潜

皮皮那海天一线的美景不会忘怀,湛蓝色的天美得是那么的不真实
                                  像不真实的爱上了你,

我是一个名都其实的胖子!

中秋节

博主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中秋节有一堆说不出来的感慨
                                                     有结伴而行的小伙伴们一起过中秋节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总是抬头看月亮清风徐来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每个人的身上都是闪闪发光不敢触及的亲切感让人痴迷
                                                     然而我们四个,我们没有一张合影
                                                     一整夜聊天中,我就只记住了一句话
                                                    “我爱你”

躺个七天随意让海水清透我的身心里
                                                           也再也不要一双疼痛的双脚无法支配
                                                           还好曼谷的最后一餐救赎了我的味蕾

那蔚蓝色的海天,让我才有再一次来得欲望

大皇宫

曼谷

我来到你走过的城市和那你走过的街
                                                     曼谷的最后一天我精神萎靡不振
                                                     灵魂不在身体内
                                                     这样的状态持续到我发着游记的今天
                                                     这叫旅行后遗症?不,这叫我下次要一个人旅行
                                                     把一个人坚持到底,就不会有很多旅途中的遗憾
                                                     遗憾没有在酒吧跳舞到天亮
                                                     遗憾没有在酒吧喝酒到通宵
                                                     遗憾没有在酒吧遇到一个帅小伙

听说这是酸甜的

传说中铁路市场

红毛丹

剑鱼?三文鱼?金枪鱼?

水上市场

不要理,颜值忽高忽低的博主

这是旅途中遇到的另一个帅哥,可惜没得正面照给大家流口水。感谢MR.ZHOU提供照片。

餐前小吃,生吃某种树叶。好苦...哒

全家福,空心菜、咖喱鸡,冬阴功、煎鱼,还有一盘好像是牛肉

冬阴功

糯米饭

吃的最贵的一餐,就是眼睛大肚子小。

具体行程路线(流水话)

2016.9.9     1 Day
昆明-曼谷    曼谷-清迈      昆明长水机场--廊曼机场  12:30-14:00  FD583 亚洲航空
下飞机后出机场大门,会有会说中文的当地人给你say HI!三种不同等级的出租车,当然价钱也不一样,都是能接受的范围内,你把酒店地址拿给司机看,他看懂就开车送你到酒店门口,安全便利。到酒店,我们两个妹子就饿着躺倒。

2016.9.10    2Day
清迈自由行    清迈古城   塔佩门  宁曼路 周六夜市
早上7点起床梳洗打扮,9点出门,昨晚受到一个常年生活在清迈的青旅老板游记感染就决定寻找他推荐的店去尝试一下,我们选择了:Chocolate Lava 西餐店。味道是很不错的,上菜也很快,就是距离我们就点有一点距离,给我一个时光机,我来清迈一定住他的青旅,因为你可以叫他带你耍清迈,他会乐此不疲的带你嗨,为什么那么肯定?因为他朋友圈,常常带客人嗨,而且他没有女朋友单身的女孩他肯定也不会拒绝了,没准你就会成为老板娘也说不定呢!吃过早点,点开谷歌寻找到塔佩门。我们路程就直接从西边走到了东边,又走回北边,我们酒店离塔佩门很近的,第一天人生地不熟没有注意到。塔佩门前面有很多鸽子,拍照会很好看。但早点过后一路上的椰子呀,榴莲冰淇淋呀,都再向我招手我就不客气的吃掉了她们,我的肚子就光荣的牺牲了,还好对面就是麦当劳,泰国的卫生间真心不好找,也许你走三小时也见不到一个。麦当劳坐了许久,出门打嘟嘟车坐到宁曼路来感受一下小清新,呼吸一下邓丽君的味道。宁曼路是一个茶点特别多的聚居地,品种很多,大家都可以尝试。回到酒店附近做了一个马杀鸡,越做越痛我的脚。酒店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发星期六夜市,中途因为打车把我们送错地方,我们就去吃饭就是:SP CHICKEN,味道很不错,烤鸡有配料蒜蓉,我的最爱。饱餐过后,夜市逛起。周六逛的夜市,没有下雨。到深夜就有文艺青年们出来表演,因为博主比较矮,没有挤进去所以没有拍到照片。夜市很是热闹的,清迈的物件是很便宜的,干果等类,要带特产想省钱的,就在夜市买。

2016.9.11   3Day清迈自由行
双龙庙  清迈蒲屏皇宫 清迈大学 国家植物园 夜间动物园 周日夜市
早上约好一个欧巴在宁曼路见,吃早点偶遇隔壁桌两个妹子,5人行就开始了。我们包了双条车,后面的景点都由他送我们去,第一站双龙寺,走上台阶映入眼帘两条蓝色的巨龙,左右一边一条山脚是头,上顶是尾,进入寺庙必须买票,进入朝堂必须脱鞋。第二站,清迈蒲屏皇宫 ,一个巨大的花园,在一个小山包包上,没有运气见到皇帝据说他就住在这里,很不幸没有看见皇帝的容颜。第三站,清迈大学,这里参观游客必须做观光车进入,观光车有导游讲解,全部行程半小时结束。第三站,国家植物园被司机坑的拉过去,买了票才知道不是夜间动物园,我们就认了就参观一下。第四站, 夜间动物园,坐观光车进去参观肉食动物,你没有听错就是没有栅栏的观光车,很惊悚的。人妖秀是男人跳哦,还可以亲密接触小白狮。第四站,周末夜市,5个小伙伴几乎把看见的小吃都吃了一遍,吃东西的时候个个眼睛放光,一根鱼丸条5个人一人一嘴,一碗粉丝一人一口,哎呀!欧巴,顺着喂妹子吃东西,他还幸福的哟!

2016.9.12  4Day清迈--普吉岛           清迈国际机场 --普吉国际机场  晚 巴东海滩
早晨刚飞机,下午几乎4点才到,晚上本来去吃日本自助餐,还好没找到!我们遇到的两个欧巴吃过都中毒了...... 因为没找到吃了路边摊...幸免于难....

2016.9.13   5Day普吉岛                   皇帝岛一日游     晚 巴东海滩
淘宝定了团,早上7点司机准时来接。送到码头上船,一船不超过25人。我们船长是法国人。潜水教练有中国人,会讲解一切关于潜水的重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上船第一件事情就是,叫大家吃晕船药,有小伙伴问吃了有用吗?有!能让你少吐点。我没吃早餐,吐的全部是胃酸,我真的很怂,晕船!船几乎开了2个小时开到大皇帝岛。到了就准备第一次深潜,一个教练负责两个人,如果你有潜水执照,你就可以自己背着装备跳下去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我在水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要死了,很是紧张。原来也没有难么难,我看其他游记说潜水镜很多人起雾、进水,我都没有,但我总觉得有,都是自己想太多了。起雾是因为自己用鼻子呼吸了,这不能怪别人的潜水镜不好,船家其实背了一个黑锅。吃过午饭,进行第二次深潜,这次我玩的很嗨。在水下活波乱跳的,哈哈哈哈。每一次深潜将近50分钟。也许没有吧,这个看个人身体素质而言。深潜尝试完,就可以自己浮潜了,刚开始对我自己的游泳技术不是特别信任,后面玩的太嗨就把救生衣抛弃了。我自来熟的性格,让我和以为不会说中文的船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一直牵着我浮潜,数次要尝试把我浮潜到水底,我都拒绝了,因为我怕我下去会死掉,哈哈哈哈,不敢尝试像他们一样在水里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当你玩的很嗨的时候,时间总会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下午我们扬帆起航回普吉岛

2016. 9.14   6Day普吉岛                  PP岛一日游        晚 巴东海滩
这真的就是坐船一日游,再给来一回的机会,我一定找10个小伙伴包一艘快艇。1500RMB一天,10人就150一人,全均A。开到每个景点都玩到嗨,在换下一个地方。不然,你就会是下一个我,坐船一日游喽。不过海的风景是很不错的,一日游服务态度也不错的,有水、水果、冰淇淋吃,也很不错就是太赶人太多。

2016.9.15    7Day普吉岛                  巴东海滩水上项目游   晚 巴东海滩
早上起来换酒店,不怕太阳的我,顶着素颜去巴东海滩上玩水上项目。一个滑翔伞、水上摩托,太阳足足爆嗮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我就是健康的小麦色,到现在写游记的时候我还没有白回来。切记一定要防晒呀!水上项目玩耍的时候有一个会说中文的泰国人,所以沟通没得什么问题,你们可以一直砍砍价,这个就看个人能力喽,游戏结束以后他们还热情的给我们送了红毛丹,好甜好甜的。我们直接怀疑他们是爬上树摘下来给我们吃的!这晚上是中秋节,和约好的两个欧巴一起吃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其中一个听我们说日本自助很好吃,自己中午跑去吃了,晚上和我们吃了晚饭就中毒了。我们把他送去了急诊。我们4个中秋节就在泰国的医院度过了美丽夜晚。

2016.9.16    8Day普吉岛-曼谷          曼谷 酒店一日游
早餐酒店吃过,中午飞机到酒店晚上了,饿着就睡了。还好我是到了热的地方就吃不下的类型。

2016.9.17   9Day曼谷                       曼谷跟团一日游 水上市场 四面佛 王权免税店
曼谷一日游,早上7点酒店接你。第一站,小火车集市,我看到那些水果那么便宜的时候,我在想这个泰国就这里的东西最便宜吧,这里给人感觉就是,泰国人的日常来集市买买菜回家做做饭,悠闲的一天。我能很不要脸的说,我普通话没有口音很正宗的,哈哈哈哈!团里有人说我是广州哒,上次旅行人家说我是上海哒,哎呀,人家是云南的啦!第二站,水上市场,导游说这里都变成观光得了,以前真的是泰国人民居住在这里的。这里的物价也贵死啦!贵到我看看就好,还是不要买了,买不起!我们坐的船还不错有顶!没有的就只能背太阳暴晒了。第三站,大皇宫,人挤人,人挤人,人挤人,看人人人人人.........没准你照相技术不错,你也可以照出其他游记一样效果就是包场....我写游记的宗旨就是真实。建筑物不过真心很不错,都是文物古董,来看看陶冶情操也是蛮不错的。第四站,免税店,这里的我就要告诉大家,很多游记都没写过的,你在二楼买的东西化妆品,200ML的不管什么,都是在机场入了安检以后才可以取到!再说一遍,过了安检才能取到,这就意味着在免税店里的化妆品你顺便买,不要想我没有托运怎么办,液体不能上飞机,都去TMD人家过安检才给你,你就不要去想那么多了,我们就是不知道,不然买一堆一堆一堆。我们买完以后还在想要不要买托运!只能说自己傻!第五站,四面佛,听说拜什么灵什么,一旦灵验必须还愿的,这个信仰的东西,看个人喽。行程结束,送回酒店,在车上我们问了一家最正宗的泰式餐厅就是照片里面有的那家,看着有点高大上的,你不要点太多其实还是很便宜哒,物美价廉味道好!服务员超级好,主动来帮你照相。还帮我们打车,后面去逛了中央购物中心蛮不错的,就是去晚了点没买什么东西。

2016.9.18  10Day曼谷-昆明              回家  廊曼机场--昆明长水机场 7::50-11:40 FD582 亚洲航空
回家,定了接机,

全程费用支出

签证:泰国签证 260RMB/ 人   保险:160RMB/ 人   电话卡:30RMB/ 人

机票
昆明--曼谷(FD583 亚洲航空)  曼谷--昆明(FD582 亚洲航空) 往返 1261RMB/ 人
曼谷--清迈       亚洲航空     378.5RMB/ 人
清迈--普吉岛    亚洲航空     639.8RMB/ 人
普吉岛--曼谷    亚洲航空     265.2RMB/ 人

酒店
清迈         Eurana Boutique Hotel Chiang Mai 清迈尤兰纳精品酒店 3晚 402RMB
普吉岛     Meir Jarr Hotel   美尔雅酒店  3晚 388.8RMB
普吉岛     Thavorn Beach Vilage Resort  &Spa Phuket 普吉岛塔夫海滩水疗度假村 1晚 440RMB
曼谷         H Residence Sathorn Bangkok 曼谷H住宿酒店2晚 236RMB

普吉岛
皇帝岛深浅一日游 799RMB/ 人    大PP、小PP、天堂弯一日游 399RMB/ 人  接机淘宝特惠:29元/每次。

巴东海滩
水上摩托1500B 45分钟/ 人(我自己讲价的,我觉得还是贵了)  降落伞800B/ 人   租摩托 300B/ 辆 24小时

曼谷 一日游300RMB/ 人( 小火车集市 水上市场 四面佛 王权免税店)

公共用费
2000RMB/ 人  共4000RMB=20000B
(双龙寺门票、 清迈蒲屏皇宫门票、清迈大学观光车 、 国家植物园门票  、夜间动物园门票、交通、小吃、水果、海纳纹身、衣服所有的东西,钱全部一起用都是够够的)

曼谷地铁图

入境卡,中文对照

清迈机场出口,明显打车标识牌

买的东西品喽

彩蛋(蓝庙)

每次出门旅行总会抱着一点遗憾回家的,在清迈住下以后才认识这个清迈老板
                     人很不错,你不住他那里,问他很多他都会乐意不觉的回答你这样那样的问题
                     这个是个青旅老板,和我在重庆遇到的一样!都在找老板娘可惜这次没去面试
                     没准我就成老板娘了!没准你去了,你就成为老板娘呢了?
                    老板很好,看他微信朋友圈喜欢给住店的妹子拍照,还会带大家去看美丽的庙
                    我隐约记得,在我出发以前就有人问这事哪里,这是:蓝庙
                    重点是:他有安排大餐...555555.... 我真的很伤心没有去.......
                    蓝庙距离清迈60多公里(没记错的话,反正比黑白庙近多啦)
                    这是给去清迈行程紧张的小伙伴们的建议。
                    我真不希望,别人和我留下一样的遗憾,不过泰国我还回去的,一定会再去
                    后附,青旅老板微信,你问我青旅叫什么,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叫什么,哈哈哈
                    老板没有女朋友哦!真的再招老板娘,想要当老板娘的,那你就出发去吧!

MR.7 PHOTO IN CHIANGMAI

老板微信,你问为什么朋友圈有大美腿?那是新娘,老板还接婚礼呢!

开篇风景照不错,不要告诉我是你的水果机直接出的片( ̄. ̄)

2016-11-11 16:32

引用 肥嘟嘟的小肥虾 发表于 2016-11-11 16:32:37 的回复:

回复肥嘟嘟的小肥虾:对,就是水果机,没想到吧

2016-11-14 12:41

我也想再次去泰国,特别是清迈的自由行是所向往的。

2016-11-15 11:27

引用 尝鲜人 发表于 2016-11-15 11:27:55 的回复:

我也想再次去泰国,特别是清迈的自由行是所向往的。

回复尝鲜人:我们会一定会再去的。看你收藏了云南的游记,我是云南哒,我们云南欢迎你!~~

2016-11-16 12:02

看在这么多照片里面有一张能让我露了脸的情况下,我就来支持一下吧!

2016-11-16 13:07

引用 飘逸之舟 发表于 2016-11-16 13:07:18 的回复:

回复飘逸之舟:给我点个顶呗,谢谢啦,么么哒

2016-11-16 14:06

巨详细,用心的少女最美

2016-11-16 17:18

引用 嗣音 发表于 2016-11-16 17:18:30 的回复:

回复嗣音:我把你拍的也很美

2016-11-17 11:49

😁

2016-11-20 19:58

2016-11-30 22:09

引用 闹闹!~ 的图片:

2016-12-18 15:56

@闹闹!~
文字有种在路上的既视感,所思所想啊,其次发现闹闹很爱穿低胸装啊,哈哈哈,,,

2017-04-24 12:38

引用 jin 发表于 2017-04-24 12:38:16 的回复:

@闹闹!~

回复jin:谢谢姐夸奖啦,因为热嘛,我相信你去了你也这样的,真的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