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暴走云南

juney LV.9
2016-11-11 14:29 76/2

又到了海鸥飞到洱海过冬的季节了,这篇游记是1年前的了,一直都没时间整理出来写。时间的酝酿,美好就记忆就像美酒,越陈就越芬芳。
2015年的12月9日 在飞机上已经感受到的蓝天白云

早班机,广州丽江  下飞机才10点多,嘀嘀打车小帅哥,早已在机场门口等候了

古城,一个新的古城,还有一个叫束河古镇的,咋们两个都去了,感觉还不错,就是商业味有点重了,古城内不少的商铺和客栈。可以住在那,感受古城的文化,不过我们选择了古城外面的客栈,住山上。路可不好走,但风景独好!

住的高有个好处,可以观赏到整个古城的全貌,还可以看到日出,躺在床上,裹着被子就能欣赏到那激动的太阳升起,烟雾缭绕着整个古城的美景,阳光穿透云层

木府,娃娃午睡了,为娘可要背你游哦~

木府,一路有解说员跟我们解说木府的历史,每个朝代的故事。好吧,我压根没记住,哈哈哈哈.............................

这颗银杏真的很美!

娃醒了,一部木头挖泥车,搞定他,美景再美,对孩儿还说,还是挖泥车更吸引。

皓月当空

古城内的土豪人家

地标景点,大水车!!!

洱海  很大,确是一步一景

小妞,你看哥哥会变魔术哦~

冬樱花,大理大学,樱花林,第一次看樱花,好激动啊

你看,好漂亮的花儿哦

洱海游船,就为了看它,海鸥!海鸥 !一直跟这船尾飞翔,哇!!!

入住的旅馆,一呆就4天....................

再见了,大理!等我长大了,我还会来哦~~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1-12 23:0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