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Chitwan National Park

小龙 LV.4
2016-11-11 14:44 132/4

Chitwan国家公园:
Chitwan(奇旺)是尼泊尔最重要的国宝之一,Chitwan国家公园位于Chitwan(奇旺)区的南部,也被称为最好的旅游目的地,每年很多游客旅行到奇旺,为生态冒险,如果外国游客访问奇特旺国家公园,那么必须通过旅行社与旅行包。 Chitwan(奇旺)有一个伟大的自然美景,公园,位于内泰莱地区的低地,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是50种植物和700种野生动物区系的栖息地。每年都有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参观,想体验野生动物和丛林活动,如大象狩猎,吉普车狩猎,观鸟,乘独木舟,了解塔鲁文化等等。该公园在尼泊尔其他国家公园之间最容易到达。对于外国游客,如果他们要去大象野生动物园或独木舟,强制购买国家公园进入许可证

奇旺(Chitwan)旅游的详细描述
第一天:第一天(L,D)您将从您的酒店接您(旅行社将在您的名字上在标语牌上接您),并在上午6:30转移到旅游巴士公园。然后您将沿着Trishuli和Narayani河的河岸乘坐5小时的风景区驱车前往Chitwan(奇旺),Sauraha。抵达后,您将在Chitwan(奇旺)巴士公司迎接,并护送您的旅馆办理入住手续,并简短介绍一下旅馆,当天的设施和节目。下午1点,您将享用自助午餐和空闲时间。然后在下午3点,你将在Tharu社区有一个村庄游,你将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晚上7点,您可以选择由当地村民(您也可以参加)的塔鲁文化舞蹈演示。晚上8点自助晚餐结束。包括在当地酒店过夜。

第二天(B,L,D)早上6点钟将有一个叫醒服务,早上茶,然后在上午6:30提供自助早餐。在上午7点,你将继续去看鸟和独木舟沿着拉普蒂河。在这里,你会看到两个罕见的鳄鱼 - 沼泽Mugger和Gharial。在返回的路上,你将穿过丛林,在那里你可以捕捉大象沐浴(根据季节)。午餐将在下午1点供应。下午3点,继续一个大象野生动物园,这将为您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看到四种不同的鹿,犀牛,野猪,猴子,豹子,懒惰,甚至孟加拉虎(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也会遇到许多其他较小的哺乳动物,使Chitwan国家公园的自然栖息地。你会参观大象繁殖中心。这一天将在晚上8点提供自助晚餐。包括在当地酒店过夜。

第三天(B)上午6点,你会得到一个叫醒电话,早上茶和自助早餐6:30上午。上午7点,您将被转移到公共汽车公园开车返回加德满都,或者如果您愿意参观博卡拉,那么您可以直接从奇旺(奇旺)去博卡拉

如果有人去尼泊尔,可以找到小龙他经营的旅行社名字流行的旅行社,他的weixin号码是sudipdk1,他可以安排任何种类的旅行和徒步尼泊尔.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1 15:56

很不错

2016-11-13 10:31

2016-11-13 10:3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