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南 北海北 跟着内心向往的方向

●• LV.3
2016-11-11 15:36 299/4

记得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是一次偶然

好几年前的变形记(湖南卫视电视节目)

但是一次就足以让人记住

“涠洲岛

一个一直念念不忘的地方

每一年都会给奋斗一年的小身体来一个心灵spa。俗称出去逛一圈
  因为我假期的原因最后定到十月底出发,可笑的我以为十月底就很冷了结果带的大部分都是厚衣服所以出发前的功课一定要做好
    我们一开始只是准备去一直想去的涠洲岛然后看了下路线,从西安涠洲岛中间还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结果就把能玩的地方都去了接下来是具体路线

行程

Day 1:西安桂林阳朔 晚上逛阳朔西街

Day 2:  阳朔桂林

Day 3:  桂林北海  北海银滩 老街吃小吃

Day 4:  北海涠洲岛

Day 5-7:涠洲岛  吃喝玩乐

行李

1.一个24寸箱子 一人一个包,因为时间比较长一些  加上我比较蠢拿了很多厚衣服导致东西比较多
2.防晒防晒防晒!!一定要防晒 太阳镜 帽子 防晒霜 防晒披肩 这些东西不但防晒最主要的是拍照装逼利器
3.拍照的话我用的是苹果手机跟索尼微单 比较轻 好带
4.衣服的话十一月底还是比较热的带短袖短裤 长裙就可以,加一个外套以防万一,温差有时候机会比较大

花销

早上五点起床带着朦朦的小雨赶飞机去了

走的时候我穿这样

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一阵闷热袭来,开始就有人在路边换衣服我还是忍着吧,下飞机直接在机场坐大巴到阳朔一人50

桂林的山好奇怪

到酒店的第一顿饭  也不知道吃什么 哈哈果断叫外卖  总共35 还挺好吃外面真的太热了 我穿的这样别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对。还是乖乖的待酒店吧 住的地方叫快乐酒店 离西街十分钟就到

阳朔很有名的西街

晚上的西街人还是很多的,看好自己的东西 这很多店都是啤酒鱼,我们到最后也没有吃最后在桂林象鼻山旁边一家店吃了,还行吧毕竟到处都是卖的还是要尝一下

可能确实是因为比较热很多买衣服的,也有很多人买,比较容易撞衫,一件20块左右,反正便宜喜欢就买一个人,我是因为没有薄衣服所以也买了一件哈哈

比较有名的小马的天 周围有很多酒吧跟西餐厅 氛围很好也不是很吵的那种

后来我穿这样,真的很热

小时候书里面的杨桃 味道嘛 不好吃 五块钱买了五六个吧

百味果 当时买的时候一块钱一个 酸酸的挺好吃

听说老奶奶都90多了还在编草鞋,一双25看见几买双

这个是烤榴莲,本来照片都想删了的,真的是太难吃了 一份25 一丝丝都吃不下去,不是榴莲的臭味,反正很奇怪的味道 太难吃不要轻易尝试

早上起床精神抖擞 租车去看20块钱的背景喽 哦这边大部分都是租电动车一天50左右,一般是50公里,要是路程比较长的话要在中途重次电一次就10块左右

看看沿途的风景顺便照照像

这个就是20块钱后面的实景,我们去拍的时候这个地方居然都没有人,我们刚拍完人就开始多了

这个米粉自我感觉是最好吃的,就在兴坪古镇十字拐角的地方,特别好吃

这家的饮料好好喝

准备返程,一定注意防晒一定一定

路上会有很多这种不知道什么的建筑,感觉照相还是很漂亮的

柚子是长在树上的

回到阳朔住的地方收拾行李准备坐车到桂林,我们租车的地方刚好在车站,一个人25,这个车坐的我,幸好我年轻,因为修路车一直在激烈的左右摇,很多人都摇吐了,还好我强壮,到了桂林天气又突然变冷了些,赶紧找定好的客栈,安顿好晚上还能出去逛会

这个是我们在桂林住的青旅,就在火车站对面为了方便第二天早上一早的动车,早早在网上都定好了的。客栈名字叫“花满楼”,在二楼,进门是大厅可以蹭网和东西很大,房间在三四楼

这个是进大厅的过道两边都是花花草草,但是都死了可能到冬天了吧,夏天应该很美

客栈里面的小猫特别喜欢别人摸它,会主动曾你 哈哈哈

收拾好东西换好衣服,该出门觅食寻宝了,出门走出道道对面就是火车站,网上搜了下桂林晚上的夜景,有一个比较有名的几山几江的,就跟着地图开始走

桂林真的是我至今为止见到过电动车最多的城市没有之一,简直就是一条风景线

边走边聊
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熟悉的人只有一个
早已不在乎身边路过的风景
只在乎谁与你看这风景
呵呵

晒幸福死得快,就在我俩在悠闲的享受这美好生活的时候不知道地图给指的什么到,走到一个人影都看不到的地方

照个相回吧

然后又坐车去象鼻山公园附近吃了个想吃很久的啤酒鱼,以下是照片,感觉还可以不算很难吃,景区的东西嘛,已经不错了,晚上象鼻山公园是不开门的,想看象鼻山的白天来哦,我们就没看上,就远远的看下小侧影

吃饱玩好 回家穿袄,明天还要早起赶火车

桂林给我的印象最深的是那里的人,真的很朴素很善良,不像其他景区里面就是连骗带拐的,这个地方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主要是人都比较热情也很乐于帮忙,反正很好去了你就知道了

早上早起坐上西去往北海的动车,离我的终极目标越来越近了,我亲爱的涠洲岛

看看旁边的人人家都是短裤短袖,我穿的是毛衣毛衣,而且还是黑色毛衣热的我要发火

这个是我们之前在网上订的房间,离银滩特别近走过去五分钟就到了,离去涠洲岛的码头也挺近的,离市区稍微远些,哈哈没事我喜欢大海

放下行李,换好衣服叫个外卖准备吃饭,本来是准备去海边玩的,但是太阳真的太大,害怕晒死,就乖乖呆房子里面吃饭等到太阳快落了出发

人家都在游泳我没泳衣本来准备买一个但是实在太难看还是忍了

有云夕阳不是特别的好看但是还是不错的,人也比较少开始拍照

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人不是特别多吧,看我的表情是有多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