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 五天四晚 吃货走起GO GO GO~~~

miniquan LV.10
2016-11-11 15:44 518/8
  • 出发时间/2016-11-04

序...

自由行 网上订的机票+酒店 手机流量只是本地流量的妹纸 在定个国内通用 就Ok了

选择三亚 北京妹子一枚 首先假期时间 心情 身体 自发的选择了三亚 吃海鲜~~~ 哈哈哈... 目的很纯粹,游玩才能很开心  取之于民 用之于民 粗发前大略查了查 确实看到很多中肯的攻略   现 把我能推荐给大家的  分享的 都一一道来 YEAH ~~

第一天 北京雾霾 早早地大雾霾能见度很低 对于出行更是迫切的期待 短暂的离开几天 这大雾霾天. 中午12:30的飞机 提前2小时到机场 去阳光明媚的地方旅行 好处之一 不用带很多厚重的衣服  北京三亚四小时的行程 抵达目的地很是欣慰 提前到达 三亚凤凰机场停车场在建中 下飞机做摆渡车 到达临时停车场 提前预定好的接机服务 司机已到达 直奔酒店

每个地方街景代表一个地方的特色 椰树也许是三亚最为代表 你确信 是滴 我来到了海南 来到了三亚  换下轻便的衣服 你确实真正的融入了

入住三亚海棠湾区 其一就是交通问题 酒店穿梭巴士时间表 留意 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打车很方便 全家老少出动可以包车选择 入住酒店一切就绪时 吃货本质就按捺不住了 离酒店很近的林旺镇尝了尝鲜 当地的小吃 清补凉椰汁+各种豆豆+葡萄干+不详 个人比较喜爱 小镇上的水果 必须先来个椰子 我最羡慕的海南人一点就是 人家渴了随随便便就是 砍个椰子喝 天然清甜爽口 芒果 红心火龙果很多...热带水果应有尽有 这边北方水果比较贵 苹果、西瓜什么的 地区差异吗 不过来海南你也不是奔着吃苹果来的吧

下面这就是清补凉

这些油炸食品和碳酸饮料 对于我微微养生习惯来说 出来玩也是大开杀戒 毫无顾忌 的豪迈吃

满怀高涨的心情 想看看日出 时间不对还是阴天种种原因没看到 却意外发现酒店私家沙滩可以玩耍 酒店沙滩沙子较粗 海水不是很清澈 但是对于大海还无抵抗能力的我 足矣  早上还能看到很多小螃蟹

爱吃海鲜的吃货们 来三亚吧 享受阳光的沐浴 来三亚吧 对于大小洞天 南山观音 热带雨林鸟巢 还有天涯海角那俩块大石头 我们都没有关顾 还有一些景点 …怕是人多 怕是没有意思 就是悠闲自在来度假 以后也许是都是这种旅行方式 自在随心 尝尝当地小吃 与当地人聊聊天 听听他们的与众不同 望望大海 吃吃海鲜与水果🍉 下午来到亚龙湾看看这里的大海 见到海 我这大双子又忘乎所以了 嗨了好一阵 莫名激发了我无数活跃小细胞

椰子分的品种 这是金椰 是亚龙湾景区附近买的15元一支

昨儿晚在林旺镇水果市场买的 贵妃芒 超甜

亚龙湾 海滨浴场 公共区域 可自行玩耍 穿长裙是个败笔 无情的海浪  你懂的 哈哈哈 不影响心情 晒晒就干了  附近找的一家大众人气较高的旺角一号吃的 最后点评赠送椰子一大只 然后就明白了为什么人气辣妹高啦 So 吃海鲜的同学们继续往下看

已逛看👀为基础 远地方靠打车🚖 近地方靠走 中午吃的海鲜 也就呵呵了 听同酒店年轻夫妻说的林旺镇上的一家不错 管接送 我们也查了查So 俩吃货又出发 随拍了几张酒店景观 所以建议带孩子的亲们 找个环境好点酒店不出大门 能玩几天就

皮皮虾还得是椒盐的 当地和乐蟹最好香辣  清蒸石斑鱼 这回是给我美到位了

酒店里有泳池 会游泳的同学们 可以在无边界的泳池高技能 并能望到大海 也许爽歪歪吧 像我这旱鸭子 就套着泳圈在潜水区扑通扑通 那也疏经解乏 哈哈哈。。。

心心念念想去的蜈支洲 终于见见路上真面目 住的酒店离得很近隔海相望 但并没有直接到达 从酒店到蜈支洲码头 在坐船过去门口含往返船票

男票出镜 蜈支洲岛上可玩的项目众多 要想玩到了建议住岛上一晚 本打算是这样 但提前查的天气都是阴雨连天 就果断放弃了 选择离岛比较近的海棠湾入住

大海是湖蓝色的 砂质松软 同样酒店区域海滩也是一个区域海水 为何差别如此之大  网查蜈支洲被买60年经营权 商业化 那也不耽误它的美色 被评5A级景区 对于我来说 它的宣传很好 三亚选个岛 必来蜈支洲 想探探究竟 果然不虚此行 景色美美的

出行旅行 自备神器是什么?自拍杆 必须滴~~~

私人定制 取景地

怕它啐人  偷拍一张 赶紧溜之大吉

各国语言 我爱你

岛上直升飞机 可以环岛 看大景

岛上节目互动 出来玩 就是要嗨吗 哈哈哈

害羞的孔雀 难得开屏 照了张 觉得还蛮幸运的呢

蜈支洲岛上小景点挺多的 妈祖庙、情人桥、情人岛、观日岩等...没有选择做电瓶车 俩人溜溜逛逛看看照照 随累随歇挺好

当天男票生日 本里我预谋定个蛋糕让酒店抢了先机 岛上归来 惊喜了一下 酒店温馨的一点

标明哪个地区 游玩地点 对于出游初次到三亚的小伙伴们 看的明了些 我们是住在海棠区 新开发地带 酒店环境设施不错离免税店、 蜈支洲 、亚龙湾,较近 但是吃海鲜、水果 建议抽出一天去三亚市中心吧 去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买新鲜食材龙虾、皮皮虾、和乐蟹、海胆、各种海产品,各种好吃的水果应有尽有,价格合理 离得很近的有海鲜加工店  只收加工费 我们找的就是一家叫重庆英姐家 大众口碑很好的 做什么海产品什么价格明码标价 不爱坑 对于三亚 去之前各种劝解就是别去了 挨宰  哈哈哈哈哈 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在三亚没挨宰 大家伙放心去吧 现在三亚政府对于旅游业治理很好 对于天价虾天价蟹 不会出现 随随便便的一家 水果摊 小饭店都贴着 有事找政府 电话多少 打了电话就有人管 这是大环境 觉得要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三亚 愿意去那里 起码的安全感 咱们得有呀 我也是忐忑的去滴 回程觉得三亚可美可吃可以去

这个是椰子冻 甜甜的 像果冻一样 偶然间碰到的 在三亚市中心 有个步行街鲜榨果汁的一个摊位买的 上面一层是白色的 大概椰子二分之一的位置 是透明色的 吃起来味道一样 椰子冻吃完 里面的椰肉也是可口的 比我们之前买到的青椰、金椰的椰肉 都清甜、可口

清蒸大龙虾 椒盐皮皮虾 香辣蟹 海胆鸡蛋羹 在重庆英姐家点评了 还赠送一大杯芒果汁 吃的时候 忘了照 那芒果汁真是浓浓好滋味 纯正十足  不知吃海鲜是否能和芒果汁搭配 但是口感真是超赞 这一顿又一次爱上了三亚 爱上了海边

回程 回大北京 虽说雾霾躲避了几天 但终归还是得回去呢

最后的惬意 在酒店的海边 躺在躺椅上晒着阳光 吹着海浪 休闲的 等待回去

酒店吃早餐的地方 一进门的地方 两只大海龟 看着挺可怜的

三亚  滴滴打车很方便  全家出动可以包车 一天200、300左右 高速不收费 住的酒店wifi覆盖很多 海边也能联网 免税店每人限额8000 到机场提货 四五天三亚就能玩的很开心  国内游还是很省心  语言 币种 不用考虑 带着泳衣 海边开心玩耍吧

期待下一次旅行

旅行能自由行就自由行 到各景点拍个照拉去买这买那 似乎跟很多地方相关 但只是和那个地方擦肩而过 走马观花  跟团的话 就选个品质高点的 写游记 牛人 很多 照片很唯美 攻略很实用  恰到好处滴 让我们这些还没踏上那方寸土 就已感受到它的气息  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 谢谢牛人的分享 但终归还得您 自己去走一番 去感受每个地方的不同 去感受它的色彩 亲自总结它的好坏
END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1-12 09:25

2016-11-13 09:33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1-14 01:03

引用 紫雨 发表于 2016-11-14 01:03:45 的回复:

回复紫雨:谢谢 支持

2016-11-14 16:53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13 09:33:35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11-14 16:53

引用 essehong 发表于 2016-11-12 09:25:41 的回复: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回复essehong:还真没有耶

2016-11-14 16:5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1-14 18:00

引用 妖兔儿啊 发表于 2016-11-14 18:00: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