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只会hello的妈妈暑期斐济7日行

diwillow LV.2
2016-11-11 15:50 152/2

口语差,只会蹦单词,但热衷于吃和玩的我决定这个暑假带着我妈一起去斐济玩耍。第一次出国,选择了斐济这个小国家,真是没有耗多少脑细胞,就是看了看穷游锦囊的一些国家,翻到了斐济,加上 爸爸去哪儿 这个节目,一拍大腿决定的。

day1:北京to香港to楠迪
北京香港3小时,香港飞楠迪10小时。我是直接在支付宝上买的联票,方便一些,一个人机票往返大约是7000多(还有更便宜的,靠运气)
北京香港的飞机坐的是 国泰,早上10点的飞机,下午大概1点多到的香港。飞楠迪的时间是下午4点,所以有3个小时的时间转机,很充裕。这是飞楠迪的飞机,每个人的椅子上都放着毛毯和小枕头。(斐济航空上的空姐都好胖)

在飞机上睡了一个很不舒服的觉,早晨在空姐发食物的声音中被吵醒,打开窗子一看,外面还是一片漆黑,把手机调到了飞机时间,才早上5点多,要困死了_(:з」∠)_

这是早餐

不一会,就看到了美丽的太阳。阳光照在机翼上的样子实在是太醉人了,赶紧拿出相机拍拍拍

终于落地了!但是却下雨了!

飞机机场十分原始啊,连过道都是无玻璃原生态的。进机场之后还有小哥弹琴唱歌自成bgm。(有一位居然还在打哈气(・_・;)

由于自己安排的是跳岛游,刚到楠迪国际机场机场又必须转国内机场飞到VANUA LEVU的LABASA,于是在和飞机上认识的姐姐道了别之后,立即马不停蹄的领着老妈奔向domestic。国内机场及其小,大概就像我们学校一个教室那么大。
由于斐济人这个民族本身生活节奏非常慢,所以飞机延误见怪不怪,航班晚点了1个多小时你也不要怪他们,这就是fiji tume了(对于我这个拖拉的人再适合不过了╮(╯▽╰)╭)
再来斐济之前看攻略就看到过有人拿到手写机票,本来没怎么在意,结果到我check in的时候,电脑出问题了,于是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张珍贵的手!写! 机!票!(当然在最后快要登机的时候换成了打印机票)

小小的机场,注意大字的是咖啡厅!旁边小小的入口才是国内机场!千万别走错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