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抢到一张FP也能嗨翻上海迪士尼】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统统两刷

• 出发时间/2016-10-21

上海迪士尼作为全球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当然也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迪士尼乐园,六月开园我就惦记上了。这次借着参加婚礼的机会,终于圆了我一探究竟的愿望。

前言

不要再问上海迪士尼什么时候人少了,因为这里基本没有人少的时候。
工作日、淡季,仅仅是自我心理安慰的借口,因为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而且可以提前订票,行程已定,别说刮风下雨了,下雹子也有去的吧!

我们此行就受台风影响,赶上了一连几天的阴雨……
心情虽然有点down,好在结局不错,想玩的都玩到了!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秘籍,我想除了快速通行证之外,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就是早去了!!!早到五分钟,嗨玩三小时,真的,相信我!!!朋友们,做好奔跑的准备吧~~

去之前听说淡季工作日是10点开门,但是据我一连几天在上海迪士尼度假村APP上的观察,都是9点开门的,所以千万关注APP的开园时间、项目等候时间、园区地图等信息,非常有用。

正文

我们8点一过就到了,从下地铁开始就看到不间断的人潮,往上海迪士尼园区门口移动。(抱歉我配了晚上的图,因为早晨真的在抢时间。)第一道门在安检,没有包的人可以节省时间,快速抵达检票入园的地方。包里可以装一些吃的,例如有原始包装、密封的、未开封的及不需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用的食品,不能携带入园的食品包括但不限于需要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可加热容器装食物或自制食品。同时,酒精饮料,以及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也不能携带。

入园之后,我和胖熊就兵分两路了。他右转直奔探险岛拿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而我则左转去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排队。大概十分钟的样子,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到手,但是创极速光轮竟然被告知暂停开放……

我们当即决定去往幻想世界汇合,先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此时这个项目不用排队。作为不那么刺激的过山车,体验感还是非常不错的,里面穿插了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情节,就当热身了。出来之后,我们看人不多就决定再玩一遍,这次排队时间在五分钟之内,依旧很顺利。

两刷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之后,我们看到APP上显示创极速光轮可以玩了,就飞奔过去。这个项目需要存包,但手机可以带进去且一定要带进去,理由是内部设施超级炫酷,就像走进了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里,拍出来的照片未来感十足哈!

它被公认为全园最刺激的项目,不仅拥有风驰电掣的速度,强烈的情节代入感,还有骑乘在摩托车上的新鲜体验方式。当你玩过了坐式过山车和悬挂式过山车,这种趴跑的感觉简直不能再爽了!所以我们决定再刷,第二刷的等候时间在十分钟左右。

此时我们到了可以领取第二张FP的时间,就马上回到了探险岛,当我踏进客服中心的时候就听见工作人员喊:雷鸣山漂流的FP卡发放完毕!哦买嘎……我和胖熊赶紧出来去排队,APP显示等候时间为20分钟,实际我们排了30分钟,等我们出来就显示等候时间为70分钟,真可怕。FP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大家一定别犹豫,面对突发问题当机立断。

雷鸣山漂流需要穿雨衣,八个人一组,和网上的好评度有差距,个人感觉一般般,有两个倾斜度较大的坡,不仅容易湿身,更容易让鞋子灌水哈。比较有心意的地方是,排队过程中可以看到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陈列,等待过程拍拍照也不至于太无趣哈~~

接下来,我和胖熊就沉迷于宝藏湾无法自拔了,这里的创意来源就是加勒比系列真人影片,这里可以邂逅痞帅痞帅的杰克船长,这里提供堪比5D电影的游乐项目,这里更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我们还在这里收获了超小众的海盗主题卫衣,这是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没有的。特别提示:有不少周边都只在这个主题区才能见到哟!

游玩项目方面,我强推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身临其境的效果超赞,是一场声音与视觉的盛宴,让你仿佛置身于茫茫深海中去探寻残破的海盗船,跟着剧情一起牵肠挂肚。

凡迭戈剧院精心制作的精彩舞台剧“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也是全球首演,激烈打斗让观众惊叹,该剧还充满了幽默诙谐的笑料,请不要吝惜你们的掌声哈!

此时,我们飞跃地平线的FP时间到了,进去大概排了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玩了。这各项目简单来说就是带你穿越带你飞,足不出户看遍全球地标建筑,效果虽然很不错,但如果没有FP卡的话,我想我应该会放弃哈。

玩到这里大概不到两点,我准备去排队买火鸡腿了,这个等候时间超出了我之前玩的所有项目,想想也是醉了……

然后我和胖熊开始闲逛,和美队拍拍照,和蜘蛛侠合合影,和米奇卖卖萌,看看剧场演出,玩玩不太用排队的项目,逛逛商店买买东西……等待期盼已久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在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的过程中,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全程串场,小美人鱼、狮子王、《冰雪奇缘》中的公主艾莎等角色纷纷亮相,我的心情也跟着故事情节一起波动,突然好感动,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绚丽的焰火、缤纷的灯光,在城堡上交织,瞬间点燃了每一个人迪士尼情结,亦点亮了每一个人的童年梦想,怪不得有人说:夜光幻影秀是迪士尼留给众人最梦幻最惊艳的“晚安吻”!

结语

上海迪士尼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我们虽然都有涉足,但是依旧有很多没有玩到的项目,想要深度体验最好购买两日票。与此同时,园内有两座主题酒店,分别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我们也没能体验,算是给下次旅行留一个作业吧!

走出园区,就是迪士尼小镇,一个购物街,也是一处休闲广场,有喷泉、彩灯,我们恰好赶上了万圣节,所以街区有很多主题背板可供拍照,非常有趣~~饿了累了可以选择在这里的星巴克小坐,吃点东西,顺便看看有木有江浙沪的特别款杯子哈~~

最后,我要说一下这里的购物情况~~园内有不同主题的店铺,没有买够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去逛逛迪士尼小镇的世界商店,里面非常非常大,逛一个小时也不嫌多。你可以在里面试戴各种帽子,大大方方的拍照也没有人会阻拦你。
我们没有买钥匙链等小件物品,因为觉得性价比不高,小小一串就要50-100元。相比之下,个人感觉服饰类和杯子比较值得入手,我们买了三件秋冬穿的卫衣,每件基本都在300元左右,还买了马克杯,75-150元。其实,毛绒玩具也不错,但是实在抱不回去了,果断放弃。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1-11 19:08

2016-11-11 21:33

2016-11-11 22:29

再顶一个

2016-11-12 06:28

2016-11-12 13:53

引用 王团团-艾阳阳 的图片:

美拍!送上第9顶!

2016-11-12 22:11

引用 winnievictory 发表于 2016-11-11 19:08:05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winnievictory:图就这些了,因为我去那天天气不好,阴天下雨一整天,所以都没怎么照……好遗憾

2016-11-14 08:58

引用 温暖 发表于 2016-11-11 21:33:15 的回复:

回复温暖:谢谢亲~~

2016-11-14 08:59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11-11 22:29:02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亲的鼓励~~

2016-11-14 08:59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1-12 22:11:12 的回复:

美拍!送上第9顶!

回复zhizhimiao:早晨真是没顾上好好看,其实小镇广场也挺美的~~

2016-11-14 09:00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