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这里邂逅爱情

LV.2
2016-11-11 18:12 114/2

Zakynthos

Key words: Shipwreck, blue cave.

老人与海,希望以后我们也能像这对老人一样慢慢变老,不离不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这里如醉如梦般过了三天,仿如隔世!
如此的梦幻和静谧,让老公流连忘返不愿离开。。。
Stone windmill,你值得拥有,要前往的亲们,记得提前预定。

Another Windmill room, also leaving a Chinese couple!

傍晚时分的灯塔
一直钟爱地中海风格的各种装饰品,特别是对各种灯塔情有独钟,现在这饰品的原形,活脱脱地在我面前。。。
天气还很凉快,傍晚时分甚至有点冷,观景的游人已经陆续离开了,就小两口在风中漫步,看着影子越拉越长,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

Check out了,和老板娘来一张合照!
三兄弟一家都很喜欢中国游人/友人,估计比较土豪,当然,土豪的不是我们俩。。。

水里面很多海胆,某人坏死了,非得弄几个上来玩玩。。。。

离开那天,总觉得不去景观台上俯拍一张shipwreck(沉船湾)的景色,必会留下遗憾的感脚。
我们从风车酒店下到小镇后,一番挣扎,果断给车加油然后各种导航寻找景观台。
绕了不少的山路,到达的时候,那股兴奋的劲,就差没被此情此景给美cry!
备注:此景点,碰巧在最近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里面出现,俊男美女的约会圣地,所以吸引了一批
仲基欧巴和乔妹迷们前来。
顺便说一下我们会来这个不是旅游热点的Zakynthos的原因:
当时某人正沉迷在《太后》这部神剧中不可自拔,晚上必抱定IPAD躺床上煲剧,老公见到如此没出息的媳妇,只好自己寻找攻略,搜索美景,就在我们俩各自埋头于iPad和电脑的时候,我抬头望了下某宝的屏幕,那一瞬间,发现我们俩的屏幕竟然同步在一个画面和景象里,就是上图的沉船湾。
然后很有默契地搜索该图的出处,希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默契一笑,就它了,于是把原定的米克诺斯岛换成了扎金索斯,不枉此行!

扎岛小镇上瞎逛。。。。
旅行的意义估计就是这样,不被打扰,悠闲得跟岛上的懒猫似的,晒晒太阳,伸伸懒腰,在彼此眼中只看到对方!

终于到了离开的时候,跟陪伴了我们几天的轿车合影一张。
这边租车很方便,有国际驾照就更好了,没有的话,需要提供驾照翻译件。
这边开车很惬意,由于人少,路上的车也不多,更不会有堵车的可能出现,即便是菜鸟级的我们,也能平安地驾驶了几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