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暑假第二站,凤凰!!!

Artemis LV.4
2016-11-11 18:57 144/2

凤凰为什么这么火爆...原因就是他打好了文化这张牌,一到那就容易发呆,在凤凰的两天,我感觉我啥都没干,只剩浮想联翩了...嗯,现在离我去凤凰都三个月了,,,拖延症患者晚期。。。

哈哈,开始说正事了,我是7.27到的凤凰,去凤凰只能做客车,嗯,能从张家界直达,也可以从吉首来。当然了便宜的方式还是张家界火车到吉首,然后客车到凤凰~~~但是那段时间张家界往南的火车都是停运。。。然后退票,不能用学生票的我心在滴血。。。

坐上客车的我开始了暑假第二站~~~刚刚上车安顿好,突然出现了一位中年妇女,她和其他人的差距就在于多了一个麦克风~~~所有人都被她的故事吸引了,其实忽略掉故事最后附带产品推销,她讲的还是挺有用的~感觉苗寨推销好坑,幸好在我要入坑的时候及时收住....毕竟学生党没钱。最后!我在凤凰街上走着也有一模一样推销苗寨的,价格比她的便宜。。。但我也没去。。。

对了,去凤凰的那个青旅老板也是特别奇葩!我有幸成了她的最后一位客人,这个老板有特别漂亮的侧脸!真的是个特别漂亮的四川妹子,在凤凰待了一年,身上都是文艺气息各种弥漫,超级喜欢!这样的一个女纸,决定去深圳闯荡~嗯~看她时不时的动态也很难推测她在那边过的如何。

背景交代完该说事了,当时快要到凤凰了,已经快九点了,那妇女突然讲了一件那天在凤凰客运站有个小孩差点被偷走的事,小孩被发现时已经被迷晕了。我看见的那条路几乎没有人,车也没进客运站,直接路边停了,一车人下了之后各个方向都有,我一个女生各种担心顾虑,又害怕那妇女讲的事。。。明明计划好从客运站走到青旅,毕竟凤凰的夜晚很嗨...然后剁手打车去了青旅。。。心里边还是在害怕着。。。想着到青旅一定要跟老板好好诉诉苦...打电话给老板,按照她的指引,我找到了青旅,,,然后整个青旅只有我一个人。。。老板说她在古城玩着...让我自己想干啥干啥....我当时各种懵...啊。奇葩老板....然后我平复了一下我的各种心情。。。还是决定晚上去古城看看,老板建议的。。。那时候的凤凰超级热。。。人还不少。。。我能想起来的就是这些了~

路上透过车窗拍的~
只是近黄昏~~

放一张我最喜欢的凤凰~这张图是在虹桥上拍的。嗯,就是喜欢这种有山有水的景,怎么都看不够!

这张图片是我第二天起了大早大概七点左右来感受古城的清晨,必须要赶在旅行团之前!!!他们大概九点左右出动~~~

这张照片有个故事,在古城里边瞎逛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的那位男纸长得好帅,但是!为什么拖着个HelloKitty的粉红色行李箱,还提着旅游鞋穿着草鞋,顿时觉得好有意思

也是古城里边看见的一幕,嗯,就看看不说话。。。

大热天的沱江水好凉,但是想要单独做船的话,只能坐农家船,而且是处于下游那一段的,因为上游和中游都承包出去了,,,只能买古城的九个景点套票才能做风景好的船,

这张图片不知道怎么拍的,感觉好有意思,卖花的小女孩

这个是一家香水博物馆之类的,有意思的店~

这个饼可以推荐尝尝,叫蒿饼,在古城的街边都有卖~~~

当地人在河边洗衣服的场景,再次见到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现在的水污染的那么可怕,这样的场景真的很难得!好好珍惜~~

感觉当地人真的活的好悠闲,穿着土匪装啊,什么的和游客拍照。。。一张十块左右。
自己家的房子呢租出去,平时收收租金,拍拍照,聊聊天,一天就过去的~真的很容易被这种悠闲的氛围感染。

看!还有洗菜的!!!这里的水是多么好啊!!!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哈哈哈哈,做到了客车上观景位置最好的地方!离开凤凰~~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2 21: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