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当一回韩剧女主角,浪漫之旅—南怡岛和小法兰西(附大量美图和链接哦)

飞翔的小乐 LV.5
2016-11-11 20:16 144/4

我自从蜜月第一次来过韩国之后,就开始了每年至少来一次的节奏。
为了能跟长腿欧巴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程,我还特意办了五年多次的签证。
现在竟然走上了学习韩语的不归路。
我是有多爱这个国度啊,请给我一万个省略号…..哈哈哈

我来过韩国四次了,每次都被免税店的瓶瓶罐罐吸引的拔不动腿……
已至于每次除了吃吃吃,就是买买买,节奏太快,都没能好好赏赏景儿。

这次动了南怡岛的心,是因为我太爱玄彬的《秘密花园》这部剧。
所以想逃离城市的快节奏,去南怡岛慢慢感受一下。

原本想自由行去来着,合计着往返的车马费、门票费、还得自己找车找导游巴拉巴拉一堆事儿……
果断选择跟团走,幸运的是南怡岛一日游是跟团送的,接送都有,还有导游全程讲解,更妙的是第一天会先去免税店购物,就不用自己拎着战利品挤地铁了,晚上还送涂鸦秀,这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嘛,人品爆发有木有啊……

哈哈哈所以这次南怡岛的花费,几乎都省了。
我跟团这家叫乐达旅游,他们家还有天猫店,你们想订可以直接上网搜搜哈。
网址: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10131554274.56.WCOuNk&id=526557985731&rn=a8cc0bb4036d0bd997b9050881c36cf1&abbucket=5,有啥问题的可以给我留言哈。

梦了多少回的南怡岛,我就要来了哦!
这次行程是5天4晚,第2天去的南怡岛,满满的全是回忆呀!

我们一早在酒店集合,上了大巴,一路直奔南怡岛,路上和团友说说笑笑,大约不到2小时就到了。
岸上排队的简直是人山人海呀,幸亏没自己来,光排队就急死了,由于我们导游都已经给买好票了,所以只要来船了,我们就可以登船了啦~~~

等待上船哦,先随手拍俩张……

大家看到这个图上,远处的蹦极了么,经常出现在韩国的娱乐节目中哦,看的我心痒痒的……

我们的船来了哦!!!

船上插着各个国家的国旗,还播放南怡岛的宣传片,沿途的风景也特别美,坐船大约10分钟就到了南怡岛
要下船了~~~

岛上一眼望去,全是来自大自然的郁郁葱葱,心情瞬间舒爽了!

南怡岛一开始出名,就是因为拍摄了家喻户晓的韩剧《冬季恋歌》,所以从一上岛,就会经常看到韩剧里出现的2个雪人,特别可爱,特别适合到此一游的拍照哦!

还有青岛啤酒和北京糖葫芦,哈哈哈!

有时候会有小火车从身边经过哦,所以过轨道的时候一定要左右看哦!

小火车的价格是单程2000韩币。
脚踏车的价格:
一人座:30分钟—3000韩币,60分钟—5000韩币
二人座:30分钟—6000韩币,60分钟—10000韩币
家庭座:30分钟—10000韩币,60分钟—20000韩币

还会有上蹿下跳的松鼠和鸵鸟出没哦,很有意思!

漫步在南怡岛,呼吸的都是树木的香气,特别大自然的气息,整个人的节奏都缓慢下来,远离城市的喧嚣,而且特别适合拍照,到处都有各个国家的国旗,还有来自各个国家的游客,大家都不急不慢,徜徉且悠闲,如果这个时候身边有家人和爱人的陪伴,大概再美不过了,怪不得这个地方会成为很多韩剧的拍摄地呢,幸福感爆棚哇~~~

走累了,还可以买点韩国特色小吃,填填肚子哦~

南怡岛玩了3个小时,心情大好,我们又上船回到岸上,然后坐大巴又去了小法兰西,小法兰西南怡岛要小很多,是五颜六色的小阁楼,特别美,《来自星星的你》就在这儿拍的哦……

在小法兰西,我们逛了1个多小时,时间也是很充裕呢,做了一回自己的韩剧女主角,哈哈哈~~
总之南怡岛和小法兰西,特别值得来逛逛哦,跳出首尔的都市气息,来这儿放松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3: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4 18:56

哈哈哈哈~~~ 景儿很美的,特别适合一家人漫步,文字已经没法形容了 哈哈~~~·

2016-11-21 15:49

您想再多了解点啥,可以直接问我哦,南怡岛和小法兰西,主要是赏景,放松心情,所以放上美图,大家都懂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