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蓬莱阁~~

8 (日本) LV.3
2016-11-11 20:23 162/4

一直很喜欢旅行、每次出去玩都会先做足准备工作、看游记、攻略、然后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可是旅行过后、有一些旅行中发生的小感动、好吃的店🏨、随着时间🕙流逝、都慢慢忘记了、一直很想把每次旅行中发生的事📝下来、不过自己太懒了😓、现在开始写自己的第一篇游记、慢慢的把以前每一次的旅行都追记回来~~

Day 1 大连→烟台→蓬莱→长岛

大连蓬莱✈️40分钟、蓬莱机场转坐机场🚌到蓬莱码头⛵️1个小时、45分钟到达长岛⛵️、提醒大家、从蓬莱长岛有两种船、一种是只载客、一种载客和车🚗、第二种比较慢要1小时左右、买票时要问好~~

到达长岛同学的客栈已经下午了、天气超热、而且经过陆海空的颠簸、决定吃过饭后休息、傍晚才出去溜达、因为不是周末、游客还不是很多、吹着海风、很是惬意~~

Day 2 九丈崖

朋友推荐比较值得去、长岛最美的景点、果然很漂亮、就是天气太热、拍照都没力气📷

Day 3 出海

说实话、这个出海tour不是很推荐、票价160不是很值得、可能我一直在海边城市、对大海没太多激情、带孩子的可以考虑去一下、看看海喂喂鸟、我们出海这天下着小雨、拍出来的照片还蛮漂亮的⛵️~~

Day 4 长岛→蓬莱阁→大连

都说蓬莱仙境、跟着沾沾仙气儿~~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2 09:25

引用 candyqq 发表于 2016-11-12 09:25:49 的回复:

回复candyqq:谢谢你的建议、因为这次旅行时间有点久了有些细节想不起来了😜、下次我会努力写📝详细~~

2016-11-12 09: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3:54

引用 kellyjiali 发表于 2016-11-14 13:54:07 的回复:

回复kellyjiali:谢谢谢谢、我会再✏️写详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