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的厦门行。一个人经过纠结最终踏上了去AMOY的路,期待在这个浪漫的城市艳遇,结果。。。。。

一个浪漫的城市留下我的身影~环岛路~厦大~云水谣~鼓浪屿~集美学村~五缘湾

与你初识

凌晨到达高崎机场,机场小憩几小时后,看到这样的场景,想着去环岛路看日出,结果悲剧了跟着百度 地图走晕了,还好遇到好心的出租车告诉他要去会展中心看着日出,他走的沿海线

云层太厚没有看到完整的日出,但是湛蓝的天空,金色的光芒足以让我忘记南京的潮湿寒冷

光着脚丫静静地坐在沙滩看着日出,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淡淡的海风

土笋冻的原材料有木有打冷战

用双脚丈量环岛路,走走停停,拍拍照,发发呆

偶遇大叔一枚,两人结伴走环岛路,逛曾厝垵,人很nice请我吃饭,饭后坐在大榕树下聊天,八卦一下旁边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巴拉巴拉,时间一转眼就下午了,大叔去跟朋友会合,我就背着自己的行李去民宿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与你相知

胡里山炮台,本人文化水平有限,对于其所蕴含的文化真心感受不到,不过看看风景还是不错的,至于表演嘛,只能说一点儿意思都木的

就喜欢你这个范儿

厦门大学真的好美,要是知道大学可以这么美,当年玩命也要好好学习来这里深造啊

摆拍的美女们在跳跃拍,可惜手慢没抓拍到

拍照当时没觉得威严,后来到了集美才了解这位的确是伟人

文艺调调的书屋

莘莘学子们在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准备(偶遇小美女问得)可惜在翔安校区举行,没时间观看

总感觉厦大的建筑好美

传说中的芙蓉餐厅,我只是路过而已

厦大的芙蓉隧道,这些壁画好有意思的呢,下面这张完全吐露了我的心声

减肥是我这辈子都在奋斗的事儿,从来没成功

美味来了

作为一名化学狗,深有体会

无来由的就是稀饭不二

好美,有机会再去趟厦门看萤火虫

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下面这张图好有魔力,几乎每个人都会拍照,还会开手机的手电筒作为中心点的光源

美丽的厦大

厦大的情人谷,安安静静,旁边是学生公寓,这里的学生爽翻了,每天都有美景可以看

天鹅湖,只看到一只天鹅,不过波光粼粼,还是很美的

没错我也要在厦大打卡一张,表示我来过了

这里的建筑,我总是忍不住要拍,原谅我的没见过世面

厦大西门出来就是南普陀寺,都说这里的素斋蛮好次的,不过我没去毕竟一个人去不划算ps我吃素

特别喜欢这个地标双子塔

同样的事物不一样的角度,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同

在走错路之后想说可能没法爬到山顶看风景了,结果阴差阳错又找到路了,冒着走光的危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来到山顶,风景真的很美

大饼脸又来打卡了,实在是想跟美景合照

下山不想走回头路,就跟帮忙拍照的两个妹纸一起走了另外一条路,貌似是万石植物园,我们走啊走啊,只有茂密的植物跟孤寂的路没看到人的踪影。我们一直说不会走错了吧,还好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遇到一群跟我们一样走错路的人,求助百度地图加上问当地的大爷我们顺利下山了,大爷人超好的把我们带到公交车站,两位美女照片~就这样过完了在厦门的第二天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14 11: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4 17:52

引用 yeemmy 发表于 2016-11-14 17:52:58 的回复:

回复yeemmy:没有,不太会用这个待会儿再更新

2016-11-14 17:54

引用 nishiyizhizhu 发表于 2016-11-14 11:58:02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nishiyizhizhu:我会慢慢写文字的,故事貌似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