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の物语』东京、镰仓七日游

leudy (广州) LV.13
2016-11-11 21:05 948/16
  • 出发时间/2016-09-28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由于up主文化水平不高,各位看官如果看到不通顺或者病句一笑带过就好了

为什么去霓虹呢?我相信对于8090后对日本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怀在里面,没错就是动漫!动漫!动漫!!!并且本人的表哥自up主小的时候就各种煲日剧,什么龙樱、求婚大作战、一公升的眼泪等等...还有就是从小就受到爱情动作片熏陶的我还是希望去勘察一下发达国家的文化的!!
这算不上是一篇旅游攻略,因为up主比较懒,无心码字,很多实用讯息都可以在别的游记找到(当然也可以问我 我也会耐心的说)
    这只是一篇图记,记录我眼中的日本。虽然我的照相技术渣,但是希望你们能感受到!

准备

关于行程

关于签证
       我们的签证是找某宝上的旅行社签的个签.签证费每人750元,关于所需申请材料,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没什么参考价值,不过存款有10w的流水账是必须的!从提交资料到出签,总共用了12天的时间。可能是之前完全没有出国签证的经验,感觉方的要死!!(而且签证中间还有不少小风波,up的银行卡不够半年钱要重新存进、订机票填错护照号。kevin不见身份证等等等等...)万幸是签证下来

关于交通
      东京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地铁。一开始看东京的地铁图会感觉很复杂,第一印象就是乱.乱.乱…其实当你搞懂了就会觉得很方便。它分为两个不同的公司:Tokyo Metro line(东京地铁公司9条线)和Toei subway line(都营地铁公司4条线)。在机场可以凭护照买地铁通用票(或者蚂蜂窝都可以提前订),通用票就是两个公司的地铁均可乘坐。有24小时(800日元)、48小时(1200日元)、72小时(1500日元)从你刷卡那刻算起。或者你去的景点不多可以买suica卡(西瓜卡),适用于东京市内几乎所有的JR、地下铁、巴士线、还有自动贩卖机。如果你一天的景点不多,推荐你西瓜卡!

关于酒店
      住宿我们这次是选了民宿,在airbnb订的。如果你是想订酒店可以在booking和agoda上面预定,也可参考这个网站http://www.japanican.com/cn/  。日本的酒店房间都是偏小,两个行李箱一敞开,基本就走不了路了。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有。

相片预告——东京、镰仓日和

台场自由女神像

亚洲最大的红灯区—歌舞伎町

雨下东京

东京夜景

秒速五厘米既视感...

镰仓的湘南海

镰仓日和

当地风味

Day1广州-东京-秋叶原

由于是早上9点的飞机,我们早早的6点半就来到了机场(因为毫无搭乘国际航班的经验)。到达机场在国际出发门口拿了事先在TB定好的wifi。保持在日本的网络畅通,虽然工作人员说充满电一次只能用6小时左右,但是经过我亲自实践,机子有四格电,我每天最多也只会用两格而已。大家不用担心Wi-Fi机子的电量不够,而且到了日本网络很流畅,我回民宿都是用这个网络而不用家里的网络。

我们订的是全日空,之前就听说全日空如何如何的服务好,这次终于亲身的体会了一次。
全日空的服务态度是真的好!因为你基本不会见到空姐不笑的,而且还笑的非常好看!飞机上还可以看比较新的电影~(只可惜我都看过了)
为了度过这5小时的漫长飞行,,我只能玩一下苦逼的俄罗斯方块。。。

全日空的飞机餐,做的比较精致也挺好吃,可惜量有点不够~
但是餐后她们都会给个哈根达斯的雪糕!

霓虹时间下午3点我们终于到了
Tokyo!我来了~

东京市区有很多方法:我只说我最清楚的3种
1.最快速:京成电铁成田-上野skyliner
(速度快,中途不停站、保证有位置、舒适)
2.方便到浅草和东京南部:京成电铁(我们这种!!!)
(停靠站点多、换乘其他地铁非常方便)
3.行李多:成田机场大巴-利木津
(班次频繁、可携带较多行李、可查询停靠在哪间酒店)

便利店的饮料很多,茶类居多。
Kevin见到琳琅满目的饮料选不下手.

认真的UP主在仔细研究怎么会比较快到市区

在电铁中也不忘搞怪一下!

到了民宿已经6点多了,休息整理一下就去秋叶原看看.
因为我们想更加切身感受霓虹人的生活,所以我们选择了民宿(绝对不是因为穷~)

秋叶原,是御宅控的天堂!在这边不仅可以买到各式电器商品、电子游戏产品,还可以买各种漫画、书籍、手办、成人用品,还能泡女仆咖啡屋~

逛到差不多8点肚子也饿了,就在这间矶丸水产吃晚饭~
提醒一下:矶丸水产是24小时营业的,在东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这个必须推荐一下!
这家店的招牌,基本上来这家店都会点的.
我觉得拌着饭更好吃~~
啊,哦依稀~~~!!!

然后就是各种贝壳类(最喜欢的海产没之一)

这个元贝现场看是很大的~
而且这些我们基本都没放调味料(其实是一开始忘记看有酱汁)
但是其实不放也很够味,因为太鲜了!!!
哦~哦~哦依稀~

吃完东西我们就在秋叶原随便逛逛.
突然走到这家店面前,看到了这家店
门上大大的标着这里是18禁的地方!
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气,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所以我怀揣着爱国主义情谊,走进了这家店~

你们就当作没看见~

在了解完以后~
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所谓的深入敌后,恐怕就是这样子吧。

10点了!大家也都已经下班了!
东京街上会有很多这些药妆店。不过因为这趟旅程我完全没计划过购物(暴走一族心中没有购物),所以我都在只是外面拍拍而已

跟着一群上班族,走向地铁站
踏上回家的路,为圆满的第一天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Day2浅草寺-御台场

因为国庆节期间,怕浅草寺太多人,所以我们6点半就出门。
一下楼就看到对面的商店已经开始忙碌起来。

今天的天气并不好.到处都是阴阴暗暗的天气.但是丝毫不印象我们的心情.继续按着计划出发!!!
去地铁的途中看到海贼王真人版的宣传照.
哈哈哈哈!有种毁角色的感觉

「仲见世商业街」
具度娘解释:仲见世商业街位于东京浅草寺,是日本最古老的商业街之一。从德川家康开创了江户幕府以后,江户的人口不断增加,到浅草寺院参拜的旅客也越来越多。之后,在浅草寺院院内负责清扫的附近居民,被授予特权可以在院内和参拜道上进行营业,这就是商业街的开始。
这条通往浅草寺的商业街有非常具有日本小特色的东西买,最出名的就是“人形烧”(可惜我们来的太早了,才有一间商铺开门)

所以,就先去找个早餐填饱肚子!哈哈哈

这个餐只要400日元!~我看很多上班族在吃,所以我也点了一份。
虽然感觉一般般,但是没吃过这样的早餐.感觉还是蛮有新鲜感的~(也更贴切的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继续走~

终于到了国人最爱的旅游景点浅草寺了.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气灰灰沉沉还下起雨来了...
          「浅草寺」
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据说寺内有一座在公元628年偶然被当地渔民打捞上来的观音金像,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除浅草寺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非常多。每年元旦前后,前来朝拜的香客,人山人海。进入浅草寺向右转,有个大喷池,名曰净手池,水是可以喝的。 在浅草寺可以求个签问凶吉,如果不走运抽到了“凶”,和当地人一样系在抽签的地方就可以驱散霉运了。

给100円抽支签!!!
虽然没找人去解读是说什么的,但是看到“吉”字,就开心了

虽然说浅草寺是国人旅游重灾区,但是也能看到很多当地的学(mei)生(nv)在这里朝拜的.

因为天气不好,浅草寺拍得照片不好看,我们就赶去我们下个目的地“御台场”.

从「浅草寺」去「御台场」有两种方法:
1.坐地铁浅草线到新桥换ゆりかもめ(百合海欧号)5站到台场站下车(我是坐这个的)
2.坐海上巴士,就在浅草地铁站边上红色的桥(吾妻桥)的在隅田川西岸一侧。也就是说你从浅草寺出来不用过桥,可以直接谷歌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1-1。买票和乘坐船的地方在一起。每天有4个班次,票价1560日元,大约需要50分钟。分别是10:00 13:15 15:15 17:30。其中17:30分的根据天气情况可能会不开,所以选择其他3个时间比较稳妥。

乘坐ゆりかもめ(百合海欧号)~!

在车上看到“孤独的上班族”~

到了台场海滨公园站,出来走10分钟左右就看到东京自由女神像

东京自由女神像」
为了纪念“日本法国年”,法国巴黎的自由女神像于1998年4月运到御台场海滨公园约1年时间,而目前位在台场的这座像,便是以此自由女神像做模型制造出来的复制品。

不过说实话,虽然没见过巴黎那座自由女神像,不过这座也太....小了吧

“孤独”系列の二

我们看了攻略,富士电视台那个25F展望台看彩虹大桥视觉好,所以我们也打算上去溜溜~
提醒一下:上展望台要500円
          「富士电视台」
为一间以日本关东地方为主要播放区域的无线民营电视台 ,为日本五大民营电视联播网核心台之一。其英文缩写“CX”是由呼号“JOCX”简化出来。1959年3月1日在东京铁塔8频道开播。

这就是日剧里面很多时候都会出现的“彩虹大桥”

展望台内似乎在宣传着电影

下来7层有家海贼王主题的餐厅.因为下面的行程有海贼的主题乐园。这里就不去了

海上餐厅巴拉蒂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台场高达博物馆。这里最大的看点就是室外广场有台1:1RX-78高达像,是每个高达狂热粉的朝圣之地

高达!!!!多少男生的机械梦~!!

哈哈哈哈,好呆

之后我们就进去了7楼的博物馆里面,进去需要1000円!
有圆顶影像馆,体验区,资料陈列厅和模型展示区,只有模型厅是免费的,不要票都可以进去看。特别得提提体验区,高达迷们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地方,因为有自由高达和核心战机,而且可以和高达角色合影啊~

逛完之后已经5点了,往台场海滨花园那边看看

自拍杆真的是每个女生必备的~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吉野家~
这是来霓虹最划算的一顿了,只要30大洋~
虽然没吃过国内的吉野家,但是我吃的这顿还是挺OK得

拍完晚上的高达之后,相机就没电开不了。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吧 好累~

回到了新桥,Kevin想买IPHONE7,就去银座的旗舰店看看
途中第一次看到这么高的HM~

DAY3明治神宫-(原宿、涉谷、新宿)

哦哈哟~暴走继续中
这是我们民宿阳台外面看到的街景

早上8点的东京地铁

很多站台都会有这些“女性专用车厢”(防痴汉的...哈哈哈哈)
说个题外话,有一次我看到很多男的也坐这个车厢。我便感叹道其实日本也没有这么遵守秩序嘛!
但是后来一看这个车厢是有时间规定的,原来过了晚上9点半就是个正常车厢.(是我太小心眼了)

东京地铁果然很方便,很快我们就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明治神宫”

「明治神宫」
明治神宫是位于日本京都涩谷区代代木的神社,供奉有明治天皇和昭宪皇太后,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
神宫地处东京市中心,占地70公顷,紧邻新宿商业区,占据了从代代木到原宿之间的整片地带,是东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块绿地。

对于我来说,来明治神宫最大的兴趣就是来看一场传统的日式婚礼吧~

清酒桶

这是不是日本和尚呢?

基本在有名的神社都会手水舍.
          [手水舍]
就是用洗手来代替全身的洗礼。其步骤为,
1.右手拿水舀,取水,浇盖左手
2.左手拿水舀,取水,浇盖右手
3.左手的水舀传递给右手
4.用左手手掌接水舀中的水,然后用来漱口,吐掉口中的水
5.用水舀中剩下的水浇盖左手
6.冲洗一下水舀的柄部,然后放回原处

在许愿树下许下一个愿望

等了这么久,终于看见一对新人在这里举办婚礼仪式了
哈哈哈,这趟没白走~

其实明治神宫还是很值得来看的。因为这个景点旅游团比较少来~虽然这里没有樱花也没有枫叶,不过里面参天的大树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道路又十分宽敞,在喧嚣的东京走上一段也是别样的感受。

提醒一下,别太早8.9点的时候到,因为那么早可能看不到传统的日式婚礼

「代代木大厦」
代代木大厦是东京都第三高的摩天大楼,仅次于中城大厦与东京都厅舍。它拥有像帝国大厦等美国纽约的摩天大楼的设计外观。与一般商业大楼不同,它是NTT DoCoMo的公司业务用大楼,无关人员无法进入。

有看过言叶之庭的都知道,新宿御园顶上那座就是代代木大厦。
本来这次也打算去新宿御园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还是没去成....在这里看到动画类似的场景也是很不错了~

孤独系列の三~

新宿站

穿过新宿站,前面就是歌舞伎町一番街了

「亚洲最大的红灯区—歌舞伎町一番街」
歌舞伎町区内聚集许多电影院、酒吧、风俗店、夜总会、情人旅馆等,被称作“不眠之街”(眠らない街),到深夜依然灯火通明人来人往。合法与非法活动混集为歌舞伎町的独特气氛。

提到歌舞伎町就让我想起如龙这个游戏,还有成龙在这里拍的一部电影“新宿事件”。
早上的歌舞伎町,看起来很平静。

这家店在新宿附近,具体叫什么名字我已经忘记了...
这样的吃法我还真没吃过,外面香脆香脆的,里面大概5成熟吧,很嫩很有牛味~挺OK的

下午,我们闲逛来到了涉谷。如果你是购物一族,来涩谷至少需要一天时间才能逛好。
暴走一族的心里没有购物,我们只是来这里看看涩谷车站前的十字路口人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没让我失望,这个号称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段,每当人行道的交通灯变绿,四个方向的车流全部都会停下来,紧接着就是不可思议的巨大人流从四个方向穿出来把十字路口吞没,场面非常壮观!

提示一下:在JR车站对面的大厦,二楼的星巴克是很好的俯瞰路口人潮的位置

「忠犬八公像」
忠犬八公像就在涩谷站外面。相信很多人也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的电影,电影中真实的故事就是发生在这里!秋田犬八公被它的主人上野秀三郎带到东京,上野秀三郎是东京大学农业系的教授。每天早上,八公都在家门口目送着上野秀三郎出门上班,然后傍晚时分便到附近的涩谷火车站迎接他下班回家。这样的幸福生活一直持续到1925年,上野秀三郎在大学里突然中风,抢救无效。他死了再也没有回到那个火车站,可是八公依然忠实地等着他等了九年。

接着我们就回去了新宿站西口比较老式的饮食街

「思い出横丁美食街」
位于新宿车站西口的青梅街道附近,隐匿在高楼大厦之间,密密麻麻挤着近90家烧烤店和居酒屋,虽然外观看上去都比较简陋,空间也很小,但提供的美食却是最地道而又实惠的。虽然这里并不是什么著名的观光景点,但这里充满着生活的气息,晚上来这里总是能“偶遇”很多上班族~可能是自己平时也经常加班,晚上回去总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吃饭,所以对这里有着特别的好感。

说起也挺搞笑的,他们的菜单都是日文的。我们的日文也比较水,而且全部都是平假名跟片假片名,完全没有汉字!!我们坐着店里翻译个20分钟才跟店主点好我们要吃什么,哈哈哈哈哈~!!!!

去那里吃鸡肉串,喝啤酒,一边跟店主人聊50年前的白话,真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为此那些喜欢浪漫回忆的男女,常在“思い出横丁”乐此不疲,留恋往返。
也许当你体验过后,也会忍不住感慨:“这才是真正的东京 !”

晚上的歌舞伎町简直不要太繁华!!!
街道两旁全都是无料案内所,街上有很多拉客的人,还有些女孩子直接出来站街!

果然没有吃主食是不行的,没走一会又饿了。
走到歌舞伎町看到「博多天神」,有点印象,应该之前在游记见过,看到评分挺高的,就绝定在这里吃了。
虽然来了霓虹3天已经吃了很多顿拉面了,但是他们的拉面都各有特色,怎么也吃不厌~

这里也挺实在的,居然可以无料替玉(免费加面),实在是良心啊~

满街都是这样的们“无料案内所”
“无料”在日本语的意思是“免费”,“案内所”的意思是“介绍所”,无料案内所就是指日本国内常见的性服务介绍所。不要以为在无料案内所行风流之事真的免费!无料案内所只是一个纯粹介绍性质的地方,本身并不提供性服务。所内的工作人员相当于国内当“扯皮条”的,他们事先会跟若干“夜店”联系好,通过介绍客人到特定的“夜店”从中牟利。所以说,无料案内所并不是真的免费让你去爽,而是真正的先免费后收费。

DAY4皇居—东京塔—六本木之丘

霓虹的上班族...

为了2020的奥运会,已经开始动工了~

他眼中的皇居

这一天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就是皇居,皇居顾名思义就是以前天皇住的地方。
在皇居外跑步的人很多,日本人很注重养生,这大概就是他们长寿的原因吧~

「皇居外苑二重桥」
日本皇居外苑俗称皇居前广场,位于丸内高层楼街和皇居之间,是由凯旋濠、日比谷濠、马场先濠、大手濠以及二重桥前的湟池所包围的广大区域。皇居外苑内铺设细石子,遍植松树,宽阔的广场上青松翠柏,绿地如茵,是日本城市为数不多的绿地之一。

皇居内部的参观需要提前至少4天通过官网预约,或者携带护照提前七天前往皇居宫内厅预约,因为每天名额有限,在官网提前预约好。

基佬Kevinの日常!

在赶去东京塔的路上经过芝公园

噔噔噔噔~
东京塔!!!!
很少人会选择早上来东京塔,多半都是晚上来拍夜景的

霓虹人行道上的红绿灯不像我们中国。它是没有秒数的,就两横,等待那两横慢慢消失~
一开始我和基佬Kevin还以为倒数还有11秒,看它一直不动还以为坏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京塔是有两个观景平台的,大展望台成人900日元,儿童500日元;特别展望台成人700日元,

早上的“八爪鱼”

霓虹的人真的不喜欢打篮球~
来了几天都还没看见过篮球场

中午就简简单单吃点东西吧~

别方啊~~站上去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京塔的3楼就是ONE PIECE主题馆的入口!
如果你是海贼粉,那这里必须要来了~~

俺はルフィ,海贼王になる男だ!!!!!

玩完所有项目,也是时候撤了~(里面具体玩什么就不透露了,等你们来体验)
最后再拍一张东京

这算不算是霓虹的“走鬼档”呢
原来是在卖烤番薯,路过超级香~~超级想买!!!
但是想了想等下还要去六本木之丘这种高大上的地方,万一(漏气),这样就很尴尬了~

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发现差不多每个人都会去一兰吃拉面!加上刚刚在东京塔上面吃得不够饱,没想到打开大众点评一看,一兰拉面就在附近,赶紧导航过去~

没怎么排队,味道确实不错,比之前在浅草寺附近吃的拉面好吃。

今天的最后一个行程,去六本木之丘看东京夜景~~
          「六本木之丘」
六本木的地标建筑六本木之丘,是目前东京最贵的住宅楼盘和综合商业楼之一,许多名流都以住在这里为自豪。这里有一流的餐厅和精品店,包括“寿司之神”小野二郎的儿子就在这里开了家自己的寿司店,还有一家装修华丽的东宝电影院。内部的森美术馆和森艺术中心经常有很有趣的展览,举办过的主题包括海贼王、灌篮高手、哈利·波特、蒂姆·波顿、草间弥生、穆夏等等,艺术与时尚娱乐在这里融为一体,不喜欢传统博物馆的人不妨也关注下六本木之丘当下的讯息。同时,在高达52层的无敌景观展望台,可以看到包括东京塔在内的璀璨夜景,是目前东京最有人气的约会场所。展望台一直开放到深夜,还可以登上屋顶一览无余。

提醒一下:室内展望台在52层(2300 円),如果想去54层室外展望台要加多500 円!并且千万要记住要在八点前上去!!!(我们就是在52层拍久了,八点四十分上不去了。。。)

52层好像有个类似怪兽主题的展,进去瞧瞧~

貌似是整个东京的城市建设模型~

专注在拍夜景的UP主~

在这里看着夜景吃东西的感觉真心不错~~
不过这么浪漫的地方还是跟女生过来比较妥。。。唉。。。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民宿~

KIMOJI~

DAY5镰仓一日游(樱木花道的一天)

今天,我们将会搭乘小田原急线到镰仓!!是计划里最最最期待的一天~
镰仓?听上去比较陌生的地方。但是却在我们这群90后留下了可怕的青春印记!
因为它就是灌篮高手的取景地,也就是这个原因让我彻底地爱上了篮球~

在新宿小田急旅游中心这里买镰仓、江之岛的周游卷,到了镰仓就改坐江之电,这是镰仓最主要交通工具!
一日卷的价格是1470円

东京青年

不得不说国庆真的很多人,很多自己人!

SAKURAGI的一天开始~

到了藤泽,我们改坐江之电~

江之电吉祥物

到了「镰仓高校前站」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下车看看灌篮高手片头曲里最标志性的象征!
像我们这些灌篮高手的fans,在这里最大的乐趣就是等电车!每一辆电车经过,脑海里
浮现着BAAD的那首「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那就是青春啊~~

不过由于我去的比较晚,都接近正午了。
拍不了照,先去镰仓小町通找点东西吃,下午再回来补拍~

镰仓也不只是灌篮高手取景地这么简单~对于当地人来说它是个骑行、滑浪的圣地

「镰仓小町通」
镰仓小町通是镰仓最为知名的一条商业购物街。集中了当地特产和料理店。不仅有日本最正宗的小吃、料理,更有好看的小饰品、纪念品,是年轻人来日本镰仓必逛的一条商业街。

正好走到这里肚子饿,就在这里填肚子了~
这家店叫「仲の坂」,出品十分不错~
茶香,鱼烤得香,刺身无筋,视觉味觉都能享受,基本无懈可击的~
重点的,这一顿也不算贵,才1760円~

吃完饭我们就打算周围逛逛,顺便去「鹤冈八幡宫」

秒速五厘米既视感~

走上这个斜坡就到鹤冈八幡宫,可能太多人了,我进去5分钟左右就出来了...

哈哈哈哈~樱木花道回到母校了
不过学校是不开放的,游客不可以进去参观

相比东京,我更喜欢在这样的小城市逗留
它体现了不同于东京的美,更具有原始日本的感觉,房子矮矮的,各家庭院也大多有讲究的花草绿地装饰。

他也找到自己的童年了~

这趟镰仓之旅,我在梦里也梦过几次!每次都会有这个我cos樱木等列车的场景,这次终于实现了!!!
只可惜那天实在是太多人了,列车经过就有一堆人走出来拍照(下次等淡季再来补过~)

去看看霓虹最美之一的海岸线—「湘南海岸」,这里也是各种日剧、漫画乃至时尚杂志拍摄的取景地!

当地人の日常

已经5点了,我们是时候去镰仓之行的最后一站—江之岛
临走之前再照一张~

可爱的小妹妹

好肥的秋田犬~~哈哈哈

岛上有个瞭望塔,购买门票可以上去~
(尽量赶在日落之前上瞭望塔比较好。因为我们来的比较晚,就没打算上去了)

江之岛上的小吃~
虽然这里的元贝有点小贵,但是老板都比较热情~(可能是热门旅游景点,他们也会一点点国语)

在回去的过程中,发现一堆记者围着停车场外面!
我们猜应该是哪个明星在这里吃饭吧,可惜我们实在太累了!就没等看是谁就走了~

DAY6新宿-上野公园

由于我们前几天每天都在暴走,所以最后两天我们打算自由活动~

霓虹的便利店真的非常便利,基本走几分钟就一家~
而且他们便利店的熟食还非常好吃,做得非常用心,比国内那些便利店好不知道多少倍

昨晚跟Kevin在计算着我们这次行程的开销,发现我们都吃得比较省
就计划着要不要临走前豪吃一顿,去吃神户牛或者海鲜之类的~

谁知道今天闲逛就走到伊势丹附近,附近恰好有一间蟹道乐,那就相请不如偶遇,就在这里吃吧~
可能我们来的比较早,前面排队不是很多人,那就这里吧~

这顿吃了17000円.。。。

天空又下起了小雨,Kevin的朋友刚好也来了东京旅游,要找他碰面,所以下午我们是分开行动的~
本来我寻思在新宿附近,不如去新宿御园吧...但是真不巧今天是星期一,很多公园都闭馆
我就随便走走,走到了上野公园~

如果你是樱花季来,这里会开满樱花很漂亮的~

慢慢入秋了,过多一个月这里就会都是黄色的枫叶~工人们也在修剪

孤独系列の四~

就算我走近了,他们也没有飞走

因为早上逛伊势丹看到很多小吃买,就约定Kevin晚上买小吃回民宿吃

乾杯!

DAY7筑地市场-成田机场

最后一天,我们才有时间逛逛附近....我们本来将民宿订在筑地市场附近,就是为了早上看金枪鱼拍卖会(因为下个月这个市场就要迁去台场那边)。但是由于天天剧烈的暴走,而且其中有一个游客跟我们说因为国庆多人关系,本来平常都是凌晨3、4点排队的,’现在都是凌晨1、2点就开始排队争位子了!!!!

所以我和Kevin都选择了放弃看这个拍卖会,最后一天来这里看看就行了~

鱼市场里面运货的车子

因为我们只打算在这里看金枪鱼的拍卖会,恰恰忽略了这里是美食的天堂,真的亏死了(每天都在外面吃早餐,却不知道最好吃的就在附近)

卖鱿鱼丝的小哥~

阿伯:佢嗌到鬼死咁大声都冇人黎买
阿婆:叼~卖到鬼死咁贵吓走晒d人啦!!!
阿伯:等我睇下系咪真系咁靓咁好食先~
          (我翻译一下)
阿伯:他喊得这么大声都没人过来买啦
阿婆:操~卖得这么贵,没人过来看的了!!
阿伯:等我看下是不是真的这么好吃~

日本听到这么熟悉的语言,阿伯还在用手比划讲价,真的笑死了~

比赛场地:筑地市场
                                               运货阿伯(主场优势)vs出租车司机

然后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坐列车回去成田机场~
霓虹~下次见!!

完!谢谢观看~
不太会组织语言,也不知道怎么写攻略,有什么想了解,或者不明白都可以问,知道的我都会详细回答~

引用 leudy 的图片:

好肥好可爱的秋田犬

2016-11-14 11:39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14 11:5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1-14 12:25

引用 fangmaoxiang 发表于 2016-11-14 12:25:10 的回复:

回复fangmaoxiang:哈哈哈 没事啊…我也是随便写

2016-11-14 13:05

引用 feiyang 发表于 2016-11-14 11:55:15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回复feiyang:结束了…可能以后会加点攻略进去吧

2016-11-14 13:06

用什么拍的照片呀,怎么加的水印?

2016-11-14 16:33

引用 小momi的一生 发表于 2016-11-14 16:33:46 的回复:

回复小momi的一生:求回复😭

2016-11-14 16:41

引用 小momi的一生 发表于 2016-11-14 16:41:40 的回复:

求回复😭

回复小momi的一生:佳能700d跟iPhone6照的…Photoshop加的水印…谢谢支持~

2016-11-14 16:44

引用 leudy 发表于 2016-11-14 16:44:47 的回复:

回复leudy:都P过啦?

2016-11-14 16:45

引用 小momi的一生 发表于 2016-11-14 16:45:14 的回复:

都P过啦?

回复小momi的一生:后期调色是lightroom

2016-11-14 16:45

寫得好好呀~好想認識你呀~大家都系廣州人~~可以留下wechat嘛?我下個月都去東京~唔識可以問你

2016-11-14 17:18

引用 belllla 发表于 2016-11-14 17:18:54 的回复:

回复belllla:哈哈哈…OK啊~
我Wechat:laudikchun

2016-11-14 17:20

请问镰仓周游券包含东京往返镰仓的路费吗

2016-11-25 01:08

引用 麋鹿 发表于 2016-11-25 01:08:56 的回复:

回复麋鹿:是的,周游卷包含往返跟在镰仓江之电…

2016-11-25 07:31

引用 leudy 发表于 2016-11-25 07:31:12 的回复:

是的,周游卷包含往返跟在镰仓江之电…

回复leudy:非常感谢,那个小急田旅游中心好找吗,还有是到六本木之丘的52层就有餐厅可以边看夜景边吃饭了吗?问题好多,哈哈哈

2016-11-25 12:42

引用 麋鹿 发表于 2016-11-25 12:42:36 的回复:

回复麋鹿:好找,不会问人也能找到了😬六本木之丘52层就有几家餐厅吃饭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