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公园的一年四季(持续更新中)

• 出发时间/2016-11-06

关于泉城公园

泉城公园是济南的老植物园,1989年建成(只比我大一岁呢),97年免费对外开放。06年建成新植物园后,老植物园才更名为泉城公园,现在的泉城公园是济南人散心、锻炼的好地方啊。
身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济南人,周末除了逛街最好的去处就是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还有各大公园啦,既能放松心情又能锻炼身体,想想那么多个景点,每个景点一年四季都去逛逛,也要逛好久呢。
每个地方一年四季都有它独特的风景,一点都不想错过,所以我会随时更新的啦。

公园内走心的地方

看出这是一条龙来了吗?公园内的鹅卵石路可不是随便铺的啊,仔细观察,有龙,有熊猫,有小汽车,花样多多,这里就只上一张图,剩下的自己去发掘吧。

镂空的标牌,透过镂空的部分看看天空,天空是什么颜色,镂空部分就是什么颜色,果然比直接上颜色好看,毕竟大自然的颜色不是颜料可以代替的。

秋天来啦

秋天来啦,本来打算的是去泉城公园看银杏,银杏叶落满地,踏着金黄色的银杏叶漫步,沐浴着阳光,那是千金都买不到的享受时光,可惜的是,银杏叶还木有黄,别提有多惆怅啦,只能下次再见了,呜呜。。。。。。既然为大家上一张没有黄的银杏叶的图吧。

公园内最喜欢的一棵大树,在玉绣河广场,右边的爷爷在吹萨克斯,坐在这里晒着太阳听着他吹了好久。看着自己喜欢的树,听着轻音乐,晒着太阳,简直了。。。。。。

蓝天下,大树的树叶。

拍树干完全是我的个人爱好,上学的时候喜欢上了树,所以不管去哪个地方,都喜欢看看树,看它们伸展着枝丫在太阳的光芒下努力的生长着,然后伸伸懒腰,那种感觉就像我也是一棵树,汲取着太阳的力量就能茁壮成长一样。三毛有一段文字: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1-14 10: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4 17:53

引用 gxiangkun 发表于 2016-11-14 17:53:00 的回复:

回复gxiangkun:恩恩,谢谢,下次会加的

2016-11-14 21:34

引用 王珏的老婆仔 发表于 2016-11-14 10:30:02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王珏的老婆仔:对啊,而且可以发现好多有趣的事情,认识好多有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