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手信攻略2016

日本好像真的走到哪里都能发现想买和想吃的东西!
只要去道顿崛、心斋桥、梅田和关西机场,就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人气手信,特别是零食,真的让人花多眼乱!

首先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机场买到的东西

Mevius七星薄荷蓝莓爆珠日本特别版
这烟就是潮人圈中非常火的日本爆珠香烟,七星是日本牌子就不会有错,有不同焦油浓度,从烟盒上的数字标记就很容易分办到。此烟在清爽的薄荷烟底上加上香甜的蓝莓味道,感觉非常独特。我去的时候关西机场免税店还有一个限量版硬盒包装,上面印有日本地标,日本人最喜欢推出限量版的东西,连烟都有机场限定,所以,要买,就买它!

Frantz(法兰兹)神户草莓松露白色巧克力及起司蛋糕
我觉得日本很喜欢把草莓包到巧克力中,这个Frantz是神户的名品,喜欢这类商品的朋友到关西机场就可以买。我是觉得巧克力搭配新鲜草莓,酸酸甜甜的是不赖。

起司蛋糕看起来也好好吃喔!这个也是半熟系列的,应该很多人很爱。

会呼吸的巧克力
这个应该是大家最熟悉,到大阪好像很少人不会带一些这个回家。有不少口味,一大包不是挺便宜的,约2200~2700日圆,但真的很好吃!不能错过。

大阪芭娜娜(大阪プチバナナ)
现在不只东京有芭娜娜,大阪也有了!就是香蕉蛋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老实说我满喜欢香蕉这个水果本身,但做成其他东西我都没有特别爱。

辻利
喜欢抹茶的一定都知道辻利,这也是很多人到关西机场会买的,因为我不是抹茶控,所以就给喜欢抹茶的朋友参考一下。

大阪的恋人(大阪の恋人)
这个就是好像就是日本各地都有出00的恋人,就是夹心饼干我很爱,我觉得跟各地的恋人商品比其实都差不多,就是一种你到了当地就买当地的00恋人那种概念。

瓢月堂 hyogetsudo
就是大阪芭娜娜出品的同一间店,也有一些看起来很好吃的饼干可以参考。

然后就是几个大阪市区内的必购品,其实在大阪买手信相当简单,因为主要的购物区就是黑门市场、心斋桥、道顿崛、难波和梅田。
重点是,刚提到的四个地方是在同一地铁沿线内,加上在难波有南海电铁可以直通机场,所以买手信的话,于最后一天走完这些市区内的地方,再乘火车到机场就会是最佳提案。

食倒太郎布丁

大阪除了被称为「天下之厨房」外,还有一个说法是「在大阪会为吃而吃到穷」,而这个「食倒太郎」便是由此而来的。
今次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食倒太郎布丁」,外表很可爱,包装成一顶帽子,而味道也是充满日本风味的布丁。3个SET售价是1080円。
食倒太郎布丁在机场、百货公司等多个地方都能找到,下面的地址是食倒太郎手信专门店道顿堀店的地址。

店名: くいだおれ道顿堀
地址: 大阪大阪市中央区道顿堀1-8-5
前往方法: 心斋桥站 / 难波站 步行5分钟

Batondor (固力果百力枝)

与POCKY一样,是由著名零售商固力果所生产的百力枝。
Batondor是大阪限定商品,冬天会出售高级版的POCKY,夏天便是高级版的PRETZ。501円一盒,如果想要送礼盒装,可选2盒、3盒、6盒或10盒包装。

店名: 阪急梅田本店地下一阶 / 高岛屋大阪店一阶
地址: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阪急 うめだ本店 / 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丁目1番5号 髙岛屋
前往方法:JR大阪站及地下铁梅田站步行1分钟、阪急梅田站步行2分钟

OSAKA爱シング (可爱小糖果)

大阪大丸店内出售着超级可爱的小糖果,可爱到连我也舍不得吃!
价钱大概由1000日圆至2000日圆左右,现在快到圣诞节,这里出售的主题商品也是很可爱的。

店名: 大阪爱シング
地址: 大阪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大丸松坂屋梅田店 地下1F
前往方法: 梅田站步行2分钟

かきたね (柿之种,下酒小吃必备)

柿之种是最适合用来配啤酒或当看球赛时的小吃,这间专门店的柿之种有超多口味,而且合装的小型包装也充满了和风特色,送礼自用皆宜。
1盒378円,9盒装是3,402円。

店名: かきたねキッチン大阪髙岛屋店
地址: 大阪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丁目1-5 B1食料品売场
前往方法: 各铁路「难波站」徒步1-5分钟

年轮蛋糕 [Madame Shinco]

年轮蛋糕是世界知名的蛋糕,经常出现在电视和杂志上,其中以Madame Brulee出售的年轮蛋糕最为有名。
Madame Brulee使用新鲜鸡蛋、加拿大枫糖浆、纽西兰奶油和蜂蜜等自然原味的食材,在蛋糕表面更使用焦化的赤砂糖,使年轮蛋糕增添了焦糖的色泽和特殊的焦香,是只要吃上一次就绝对无法忘怀的美好滋味。
年轮蛋糕定价 1500 日圆。不论是冰着吃,或温热了吃,风味绝妙各不相同。

网站: http://www.cowcowfoodsystem.com/category/sweets/new/(仅日文)

特别追加

其实去大阪,有一个地方是必去,就是USJ环球片场主题公园,不摆在主题是因为园内每半年也会更新重点项目,因此火红产品次次不同,这次就介绍我今次到大阪的最新手信~

百味豆(百味ビーンズ)[USJ]

这一款有趣的糖果(如果您是哈利波特迷的话,一定一眼就能认出来)有将近 100 种不同的口味,您可以在大阪环球影城里买到。虽然通常一个包装里都是一般的水果口味,但我可是要先警告您:因为您有可能会在包装里发现诡异的鼻屎干或蚯蚓形状的糖果喔!

麻糬-巧克力糖 [USJ] (もちトリュフ)

这一个味道浓郁的巧克力糖,内馅是巧克力口味软 Q 的麻糬,外面则是洒上满满的可可亚粉。这是大阪环球影城内最有名气的伴手礼。包装外壳上是可爱的史奴比,一盒 8 个,定价 600 日圆。

网站: http://www.usj-universalstudiosjapan.com/cnt/present/1046.html(仅日文)

以上就是我在大阪的心水零食手信,大家赶紧去吃吃吃吧!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1-12 23:44

很不错

2016-11-14 01:03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